89平方裝修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6-02 23:27:07

1樓:兔七姨

重點!!!!考慮實際問題

1.實際居住人口?

2.家庭成員主要在家的活動?

3.工作型別性質?

4.家人興趣愛好?

5.你想要的是什麼生活?

6.南方還是北方?

【家是拿來住的,不是擺著看的】

根據上面的問題合理規劃每一寸空間

你需要怎樣的空間去生活就裝修成什麼樣!

題主資訊提供的很少,地方小很需要去繁求簡。

2樓:yi wang

上一兜糖好好住找自己喜歡的案例得到自己喜歡的風格,知乎搜尋高分裝修問答把裝修必做跟做了必然後悔的點列出來,然後存錢,找個靠譜設計師跟裝修公司,開工

3樓:家裝設計師-大北

這套房子設計新穎獨特,功能間齊全,能滿足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房子的設計風格採用的是日韓風格,戶型是標準的二居室。房子全包裝修完只花了13萬。接

裝修預算:13萬

裝修風格:日韓

業主需求:日式風格

設計理念:整裝致力打造實用舒適的幸福空間!

預算說明:包含人工+主材+輔料+設計等。

不管你的個性或者審美如何特別,除非你平時沒有什麼親友來往,否則你必須確保客廳風格被大眾所接受。而且,客廳裝修中必須確保所採用的裝修材質,適用於大多數人。

客廳廚房合理設計能使我們在使用廚房的時候變得更加輕鬆,方便。廚房是潮濕易積水的場所,所以表面裝飾用材都應選擇防水耐水性能優良的材料。

廚房衣帽間可以根據主人的喜好和整體居室風格任意搭配色彩和造型,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在設計裝修衣帽間的時候,為保證綠色環境,必須考慮客氣的流通問題,避免潮濕季節發生蟲蛀、發霉等現象。

衣帽間以下就是本套89平公尺二居室房子的戶型圖。

戶型圖以上。

請問不到8平方的臥室要裝修呢?

波波 給你看一下我最近設計的多功能兒童房,要求和你很像哦,大小也差不多,長3500mm,寬2800mm,整個房間8個多平方。來看下布局吧!書桌和書櫃是一體的,書桌採用圓角設計,防止小朋友不下心磕碰,鏤空的設計更增加了儲物空間,可以把書籍放在書桌裡。書桌採用了櫃門和開放式兩種設計,既美觀也增加歸納,也...

大家對於裝修有什麼好的建議

N ana 最好的建議就是先設計,後施工。業主在設計師的指引下發現自己的生活需求,如果可以,提前確定一些提高生活品質的電器,家具,軟裝等。這樣在前期設計的時候就可以提前把水電位規劃進去,牆面造型,材質,色彩上跟後期軟裝家具搭配的上。裝修才能按照設計的效果把控執行。 裝信通 裝修的過程繁雜漫長,對於不...

兩套80平方的房子好,還是160平方的一套好,如果一家五口人的話?

紅糖薑茶 兩套好答主張大丁分析的很全面到位 我們家就是買的160,但是現在有打算再買個小點的,以後我乙個人住和父母住會被嘮叨啊 所以 不管怎樣我支援兩套 張大丁 能買的起廣州160平的,應該不在意買兩套房差的哪些稅費了。家庭關係上看,相鄰的兩套房有優勢。還值得考慮的 1 老兩口住80偏大,小三口住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