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毛坯 對於新手裝修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5-10 05:30:52

1樓:劉瑩

剛裝修完房子的來分享一下經驗

我的建議就是如果樓主不著急住,那不妨交房之後晚兩三個月再裝修,新手裝修裝修公司選擇、房型設計、裝修材料選擇採購等很多問題不了解。可以先等第一批交房鄰居裝修一兩個月之後再裝修。

為什麼是裝修兩三個月呢,因為在這個時間裡是裝修高峰期,每乙個工種的操作你都可以直接看到,也可以檢驗,這樣對於家裡裝修操作規範,材料選型等等都有參考價值。已經裝修好也有直觀感受,在這個過程中也會有很多經驗分享等等。

趁自己空餘時間小區裡面同戶型的每家敲門進去看看,找裝修師傅聊聊,相信你會有收穫

2樓:果設計

裝修預算硬裝加家具至少得有2000塊錢每平方公尺。2000塊錢一平公尺能夠保證材料的基本質量是個起點。假如沒有這個預算,建議你再攢一段時間錢。

當然這是自住的標準。如果只是想裝來出租,這個標準就能低很多了,沒有下限。

3樓:Rihanna

沒圖,不知道具體情況。

基本裝修,含一切,水電,廚衛,潔具,塗料,地磚,開關插座。(除了家具,燈具)一般1000左右一方。材料水太深,不放心的可以自己買。

4樓:娜可不一樣

無非就是地面用瓷磚還是木地板,牆壁用什麼塗料,是否吊頂,室內門用啥樣的,衛浴,廚房等,也就這些,自己多跑跑建材市場,應該6萬左右就差不多。

買房是有裝修的好還是毛坯好?

松興騰 聽過來人一句勸,如果你不是特別忙碌的那一類人,一點沒有時間進行監工的話,還是買毛坯好。施工現場自己能多看多說絕對必沒有人說,任由裝修工人自己做的好。我就買的精裝修現在各種問題,衛生間防水沒做好,地板有劃痕,瓷磚空鼓,一大堆小毛病,真是信賽加新嘞呀。 毛坯的改動空間大,便宜,可以自己裝修,問題...

家裡新房裝修,有什麼好的品牌推薦嗎?

西安裝修課堂 品牌意識 認品牌。如某某大品牌不會出問題,有實力,出錯也不怕。是的,按常規這樣的認識確實沒錯,而且是大眾樂於口口相傳的方法。如,空調買掛機,我們知道格力沒錯 買煙機灶具,老闆方太 買熱水器,史密斯。這是對事物約定俗成的認知,也是身邊人常用的品牌。但是這些常用並不是先用了才有品牌,而是通...

大家對於裝修有什麼好的建議

N ana 最好的建議就是先設計,後施工。業主在設計師的指引下發現自己的生活需求,如果可以,提前確定一些提高生活品質的電器,家具,軟裝等。這樣在前期設計的時候就可以提前把水電位規劃進去,牆面造型,材質,色彩上跟後期軟裝家具搭配的上。裝修才能按照設計的效果把控執行。 裝信通 裝修的過程繁雜漫長,對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