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平方的小房子簡單裝修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31 08:28:44

1樓:瑤寶寶soso

房本92. 去掉公攤大概70平. 小三室,算上家電花了大概7萬,https://www /video/1260208602520248320

還沒有最後擺放完,馬上要入住了,

有需要清單的可以聯絡我哈,工人是自己找的,設計是自己做的,比較省錢吧還是。

2樓:寒武紀的一塊石

自住的話,現代簡約風,喜歡的東西精緻,有些越簡單越好,12萬_13萬應該差不多了。如果出租,見過同事一百二十多平,幾萬塊搞定

3樓:蟲築網

室內裝修造價,具體要看你的設計風格及要求

如果只是簡單裝修每平公尺造價在500左右了

每個地區材料、人工有差異,僅供參考

希望蟲築室內設計能夠幫到你

4樓:小羊小君

分享乙個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裝修了,130平,裝修總共花了13萬。

硬裝部分任何裝飾性的東西都沒有有做,沒有吊頂,沒有石膏線,沒找設計師,業主因為目前自己預算有限,所以留了很多空白空間,後期發揮空間大,想換家具這些都簡單。

他的想法就是,可以盡可能簡單的就可以改變風格,不想一直住一成不變的地方。像臥室要改只要把門,臥室窗簾和家具換掉立馬就不一樣了。

雖然裝修的簡單,但是用的主材都是比較好的,櫃子家具也是用的環保的材料。

硬裝部分的隱蔽工程也是做的很到位的,茶几下面有地插,因為有喝茶的習慣,後面泡茶燒水就很方便。馬桶旁邊都是預留了插座,等以後攢攢錢換個智慧型的馬桶。櫥櫃下面還預留了消毒櫃,洗碗機,淨水的插座,這個都可以後面慢慢添置,不至於到時候需要用的時候插座沒做,就尷尬了。

水位插座的量做的足夠,以後生活也方便

5樓:南京江水平裝修

下面這個案例是85平2居室的,硬裝花 8.8萬,家具電器3萬。

櫃子是定製的,裝修部分都比較簡單,客廳餐廳做了簡單的吊頂,四邊走筒燈。背景牆也是選擇了最簡單的石膏線。

還想簡單的可以不做燈帶,這樣吊頂還不容易藏灰,燈帶主要就是增加氛圍的,一般使用率也低。如果是省錢考慮的話可以省掉。

做水電之前最好把客廳電視機櫃、床、床頭櫃這些看好,這樣預留插座高度也可以更準確。

廚房用的小白磚,看了很多人做的,業主喜歡也就做了,確實效果還很好看的。地磚有點花,但是這個花紋挺耐髒的。

衛生間主臥室定製的大衣櫃,足夠儲物。

神一般的床單,來自老母親的愛

兒童房的高低床

126平方的房子如何裝修成簡潔美式風格,大概需要多少錢?

維意定製 試試這個案例吧 玄關處裝乙個入牆鞋櫃收納,同時中間與頂部都留空作為擺臺,擺上精緻的綠植擺飾顯得格外的清新精緻 玄關旁邊的就是餐廳,小美式的卡座與餐桌椅,整體顯得小巧而又高檔 整個地面都採用復古磚鋪貼,結合兩張復古調的餐椅,整體顯得充滿了精緻的藝術氣息 客餐廳中間裝了個吧檯隔斷,一套淺色的現...

83平方的房子,如何裝修成宜家或者現在簡約的風格?

LEEWIN 我也是做設計的,有自己的設計事務所。最近才開始用知乎,看了你的提問,認為你提的要求都可以滿足。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可以向我提供乙份原始的平面結構圖紙,我先給你彙總乙個平面布局出來。 Loki 瀉藥,題主請注意一句話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好設計就得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 在此給題主幾個針對性建議...

50平方的房子可以裝修成三房兩廳嗎

睡不著 可以啊,極限情況下可以八室兩廳都行,關鍵是用在哪 假設實際面積就是五十平公尺,沒有公攤,沒有牆體佔位,衛生間和廚房就算四平公尺,還剩46平公尺,三室兩廳是五個屋,每個屋九平公尺,這就是四十五平,還能富裕一平公尺呢。現實情況是,除了平房,房本面積五十平公尺的房子實際也就四十不到,還需要刨除去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