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洗衣機,是買洗衣烘乾一體機還是只買洗衣機?

時間 2021-06-01 11:15:41

1樓:珍寶小菊花

我買的洗烘一體,烘乾功能用過兩次。都做不到完全烘乾,衣服都會帶一些水汽,就是說,衣服烘乾後還是需要掛起來晾的。而且烘乾時間特別長,洗烘一次需要5小時,而且還不能完全烘乾。

後來烘乾這個功能我就不用了。

我買的三洋的,具體型號不記得了。

2樓:池小妞

到底要買洗洪一體還是純洗衣機確實是很多人糾結的點。如果不是特別潮濕,空氣乾燥的地區確實沒有非得購買烘乾功能的必要,但也不是說完全沒有需求。只是沒有比潮濕地區需求量大而已。

比如你要高溫消毒,那麼肯定是需要烘乾功能的,因為高溫消毒都是它的附帶功能。

而預算在6500左右的話,其實已經非常張充足了,洗洪一體三四千已經算還不錯的了,五六千的話屬於比較好的的價位了。至於容量,滾筒洗衣機洗滌容量基本都是10KG的,所以是容量上就什麼問題。

海爾 EG100HB129S

小天鵝 TD100V62WADS5

簡評:上面說了很多三四左右的滾筒洗衣機都是帶有烘乾功能了,所以如果想要節省開支的話,推薦選擇這個價位的,基本上你想要的功能都有了,如果沒有上面特殊要求實在沒必要花多一倍的錢購買。

海爾 XQG100-14HBD70U

西門子XQG100-WN54A2X40W

簡評:如果不差錢想要更好些的滾筒洗衣機,比如直驅變頻,進口品牌的話,那就選擇5000+以上的。主要還是材料設計方面的區別,其他功能上區別並沒有太大區別。

當然了電機好的話,執行的穩定性和噪音方面都會表現的更出色一些。

總之,你想要高溫消毒,就必須買帶烘乾功能的滾筒洗衣機,當然,它有優點必然也會有缺點,沒有什麼都可以做到十全十美。洗衣機洗衣服,就算沒有烘乾,也是會有一定程度的皺褶,這是很難避免的。就算手洗也要擰乾把,也會弄出一些皺褶對吧?

至於洗衣機變髒這個問題,主要還是看使用的人怎麼用,洗什麼樣的衣物,還有就是保養的問題了。

洗衣機非執行狀態保養注意事項

盡量不要把洗衣機放再比較潮濕的地方,如果只能放在衛生間洗澡間這些潮濕的地方,就盡量做好通風。

使用完以後不要馬上關蓋子,開啟讓水蒸發,讓洗衣機保持乾燥,以防黴菌生長。對過濾網和外殼也要適當清洗。

不要用硬刷子,去汙粉揮發性的噴劑等去噴洗衣機。

1-3個月對洗衣機底部腳墊進行檢查。

注意著水口是否有汙垢和堵塞的情況,避免出現給誰不良等問題。

在長期不使用洗衣機時應將電源插頭拔下。

洗衣機的控制面板及電源插頭部分,應晝保持乾燥;如果發生漏電情況,就是電線部分已經受損,應立即找人維修,接地線不可接在瓦斯管上,以免發生危險。

3樓:小豌豆

預算6500了,想咋買咋買。6500檔位的洗烘一體肯定很優秀了,目前中國家庭一般還是採用晾曬,烘乾衣物一般都是補充,所以烘乾一體機夠了,皺的話不管啥烘乾機都是皺的,配個掛燙機就好了

4樓:青夢殘幾多愁

允許的話,洗烘一體機,畢竟快節奏,有時候遇到緊急事,有烘乾功能的不就解決了嘛。並且洗烘一體機好多都3000左右,可以接受

分別買洗衣機和烘乾機 還是直接買一體機 什麼品牌比較好呢?

娃娃臉 只要有充足預算,充足空間,那麼肯定是洗衣機和烘乾機的組合,比洗烘一體機要好。專業的機器,幹專業的事情,而且烘乾機最好買熱幫浦式的,要價效比高的話,可以買中國產的,海爾 小天鵝等等。家用烘乾機怎麼選擇呢? 晨曦的愛 如果還在糾結這個問題的小夥伴,我可以給你一些意見,我自己也是剛處理好這個就個糾...

洗衣機到底是買洗烘一體機還是組合套裝呢?

秋月春花 選洗衣機,到底是選帶烘乾功能的洗衣機,還是滾筒洗衣機 滾筒烘乾機。這個主要看你的準備多少錢,還有你家裡的擺放空間夠不夠。如果你家裡有地方擺,你準備的錢也夠。那不用猶豫,選滾筒洗衣機 滾筒烘乾機兩個組合就好,用起來效果要比洗烘一體機好的多。 橙白 不管有錢沒錢,就買一體機!除了烘乾時長會相對...

洗衣機洗烘一體機二萬元內有什麼機推薦?

快樂小肥坨 你好,你好,我是快樂小肥坨,乙個快樂的分享者。根據題主的意思,個人建議洗烘一體機其實預算在3000 6000左右的就能買到很不錯的洗烘一體機,關於品牌的話 小天鵝 西門子 松下 海爾 這些都不錯,鑑於窗寬的限制推薦選擇一些可嵌入式的洗衣機,選擇薄一點的機身就好 洗淨比 一級能效的洗衣機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