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床如何?

時間 2021-05-05 11:16:11

1樓:溫忠智

非專業人員不建議嘗試,我沒自己做過,但是嘗試過給床加層木板,看起來已經固定非常牢固,但是在床上運動的時候吱嘎聲很難消除。

2樓:範小菲

我覺得榻榻公尺型別的床自己做很方便啊。

1、如果你要有儲物箱。只要會木工,選用好的家具板(比如現在木櫃子裡料會用三聚氰胺材質的板材)做箱型類的床架,其實並不是很難。

三聚氰胺板比普通的杉木樟木等裡料材質具有很多的優點:

耐高溫

耐磨

耐腐

防劃傷

結實硬度大

三聚氰胺板材質如圖:

下面是板材的裡料部分,拼接壓實得還不錯,很緊密。下面是面材,有多種顏色和紋路的選擇。榻榻公尺床樣式的話,見圖:這種箱體式榻榻公尺可以有儲物等多功能。

2、如果不要儲物箱的話。最方便最便宜的,用4個叉車木架就可以做成乙個床板了。床頭的話2個大靠墊也就OK了,還是蠻方便的。

一般這種外用架子,都會做防腐處理,4個拼裝一起的話,用一些小的緊韌體就能完成。見圖:這個創意也是別人想出來的,我覺得蠻好玩的

當然,這是比較簡易的,還有全拼縫的叉車板。厚度和做工也有比較好的,某寶有採購。

大學生床品品牌如何做推廣?

首先你要明確需求問題。既然定位大學生床品了,那你得看大學生對床品需要什麼。我不知道現在大學普遍什麼設施,我們那會兒有洗衣房,不過要花錢。後來聽說有了自助的了,但用起來比較麻煩,部分有潔癖的也不願意,大部分還是自己洗。大學生有很大一部分是比較懶的,半個月洗一次床品的應該算是勤快人了。除了部分嬌慣的家庭...

很愛自己的女友,分了手就上了別人的床,如何再去相信愛情?

情感諮詢師leo 你挽回的是曾經的女朋友,而現在的她並不是曾經的她,在你犯錯的時候,乙個人心灰意冷的時候是可以衝動做事的。她是乙個保守的女孩,也是乙個很好的女孩。但是不代表她不會犯錯。而且是在你們分手時。你應該多想的是分手的原因而不是分手後的結果。她分手後做什麼是沒錯的。縱使她跟別人上了床,是衝動的...

如何看待Kindle出床品?

Kindle 開始的幾年就老老實實買那幾款閱讀器 賣電子書,乙個本分的公司。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了竅,在中國做本分生意是不行的,從賣Kindle 各種保護套 到各種聯名機,有點真的期望你的Kindle 是用來蓋泡麵的意思,可能這樣換機更快呢?到現在賣床單,怎麼看?沒什麼看法,作為床單真的不如純色的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