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不加入學生會不競選班幹部就會對未來有不好的影響嗎?

時間 2021-05-05 11:16:11

1樓:Oceanman

不喜歡就不要加入了~ 個人感覺學生會還是因學校而異的,不能一概而論。 在大學裡也是這樣,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所以不管加入不加入,都不要封閉自己,敞開懷抱去認識新的和你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吧~

2樓:「已登出」

大學應不應該進學生會(今年去上大學,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所以應不應該進學生會)?

參考我的另乙個回答,考研啥關係沒有

這個看個人

當班幹部學生會的話評優評先肯定稍微有點優勢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

有意義但是意義不大

學長學姐也不就是比你早入學一屆而已

有的還沒你大

平常心就好了

說到底還是學生

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一句話說

你不想評優評先就想平平淡淡混過這四年

導員還沒食堂大媽對你威脅大

只要你自己不犯事

沒必要勉強自己巴結這個巴結那個的

3樓:天元

學生會:很慘,大一進去部分學長跟你裝比週六週日全體集合開個會,亂七八糟破事給你幹

班幹部:班長很操心,什麼事都找你。團支書我認為應和班長擔任相同責任,然而我身邊團支書基本都是混子,挺輕鬆,入黨先考慮,這個每個學校情況不同。

其他班幹部,基本沒啥活有活就幹,期末領分。

對未來毫無影響如果你不是班長,學生會成員你的大學生活可以相當嗨皮,擁有大量的時間,而且學生會不敢和普通同學裝比,不受人限制才是逍遙

4樓:悟空的空

如果以後打算走仕途,當班幹部和參加學生會會對你有一定的好處。如果不打算走仕途就不要去摻和了。現在的學生會好多已經變質了,班幹部也是個苦哈哈,要不停的的幹活。

有空不如多看書為考研做準備,或者做一些兼職為進入社會做打算。如果既不想考研,也不用為工作發愁,就參加乙個自己喜歡的社團,談個女朋友。別把自己的大學時光浪費在宿舍的床上。

大學加入學生會,社團,班幹部,都有什麼好處,應不應該參加。?

遇見你遇見晴天 娛樂性質的社團可以參與一下,那些職能部門社團和學生會加入後除了讓你能夠提前體驗到進入社會時的那種老員工故意壓榨新員工的感覺外,給你帶來不了太多正向幫助,反而還會帶偏你的三觀。參加職能部門社團還不如你競選個班委來的划算,當個班委都比那些狗屁社團成員來的好,起碼還能鍛鍊鍛鍊你的能力。 什...

大學用不用加入學生會或者噹噹班幹部?

範林 不隨大流進社團,努力做學霸也是有很多人羨慕的 有的人時間管理和個人管理能力無法讓他同時做兩件事 可以多參加社團的活動也是可以的 九九九 還是因人而異吧,看你自己的追求和能力吧。以下是我的個人建議哦。我剛開始是想加入我們院級學生會的,其實面試已經過了,但是因為一些內幕被替下來了,然後就對學生會失...

大學要不要加入學生會或者班幹部什麼的?

匿 名 從功利化的方面來看,建議當年級幹部或班委,學校有什麼獎什麼證書都是先年級幹部和班委得,然後才是成績好的同學,期末綜評獎學金 三好學生時候加德育分加得也多。除此之外,這些人和老師 輔導員等關係比較密切,我不多說,大家應該都懂,對各個方面幫助都很大,甚至直接或間接關係到保研 如果是想交朋友擴大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