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上大學了,家裡的大學生都建議進學生會,真的一定要去嗎?

時間 2021-05-05 11:16:11

1樓:Weymi

不用一定要去好好玩玩就行

2樓:格仔

不一定哦,看個人興趣,選乙個喜歡的社團就好了。學生會其實是有很多水分的,並不是以前那種學生自主管理的組織,現在是老師管理。還有就是官大一級壓死人……

3樓:大漠孤煙

不要進,真的沒有什麼用處,無論是985還是普通本科的學生會大多都差不多,你進去就是個免費勞動力,還浪費你學習休閒的時間。

很多學生會官僚主義太重,分明大家都是學生,也差不了一兩歲,架子擺的還挺大,規矩破事兒還多。

進學生會浪費的時間可以做好多事情了,你可以好好學習你的專業知識,可以做你以前想做卻沒做的是,可以好好鍛鍊身體等等,有太多有意義的事可以做了。而且就算是在寢室追劇都比進學生會好。

4樓:向著光亮那方

進不進學生會的話,其實很多時候要看你進到的部門要搞什麼,學長學姐怎麼樣,部門的專業性才能讓你學到東西,而學長學姐的友好與否更多時候才是會很大程度上決定你對學生會的印象,就我覺得的話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學校的學生會怎麼樣,有哪些值得加入的部門,看好後去試試,去鍛鍊一下面試,當然,如果加入後感覺沒意思,那大可以退出,但或許你又能在這裡面交到幾個較好的朋友,學到某些東西

5樓:

看專業,如果你是工科專業,建議你加入科技社團,參加競賽,學點東西。如果你是經管類專業,語言類專業,文科生,建議加入學生會學點人際交往的能力

馬上就要奔赴大學生涯了,能否推薦大學生使用起來比較好的手機和膝上型電腦品牌,推薦一下,謝謝。?

拂曉 昨夜星辰 手機,華為nova7 pro 小公尺10 小公尺10pro考慮一下,但價效比不高,紅公尺k30pro,華為mate30,pro,vivo nex,電腦,華碩天選,聯想拯救者y7000,y7000p,看你是打不打遊戲,打什麼遊戲,大型遊戲顯示卡要1660ti以上,看什麼專業, 緒空 手...

馬上就要上大學了,我最害怕的就是處理不好和舍友的關係,請問我應該怎麼和TA們相處,謝謝你們了?

其實一般來說宿舍生活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生活習慣正常不主動挑起衝突善良樂觀很多事情不要管太多不要背後詆毀別人逢人只說三分話 你會發現其實宿舍生活挺美好的 終究還是歸還人海 我之前也是這樣恐懼,但是事實上沒有那麼可怕,只要你真心對別人,別人就不會對你多差,不會說話就少說,總之不要自己挑起是非就會有人...

馬上就要上大學了,感覺對未來很迷茫很害怕,不想離開家怎麼辦?

寧靜致遠 六人寢室,每人都來自不同的地方,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性格都不同。主動點,開啟心扉,積極交流,會發現室友其實不是你想的那樣,說不定四年後還能獲得乙份珍貴的友誼呢。 快樂風男 迷茫?這輩子都不可能迷茫的,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渾渾噩噩度過了四年大學生活,在最後,你選擇用迷茫來掩飾自己的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