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要迎接我的大學生活了 進入大學後 是不是談戀愛的機遇很大啊

時間 2021-09-14 10:56:02

1樓:大名府舊民

未必,如果你是男的,理工科就沒你想的那麼好,文科的話肯定多;女的話,在理工科和文科談戀愛機遇都多,但是文科女的一般喜歡理工科男的。

2樓:阿奎那酒 粟榮春

是的,只要你做好了準備,你心目中的另一半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然後會自然而然的接近,接受。

前提:你可能要先有一些準備,要求和標準,先知道自己要什麼?淡戀愛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你要找什麼樣的人?這個人出現後,你想要事情如何進展?這些你都要先有個心理準備,當你想清楚,想明白了,這時候可能就會有人出現在你面前了,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所有的一切發生都只是你內心的乙個折射。

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標和規劃,願你進入大學以後走的每一步都如願以償,美夢成真,順順利利,直奔結果,一生開心,幸福。

3樓:鯊白甜

按我們老師的話說,最早軍訓結束最晚大一結束,如果還沒開始戀愛,估計四年也就這樣了哈哈哈哈哈

但我室友就是大二大三談了兩個,所以也沒準,如果真的想談戀愛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參加活動,有時間的時候只要有感興趣的活動都去就完事了,多社交才能多認識新朋友

4樓:喜樂

這個嘛,我也不太懂。我也快上大學了,這個還是看緣分,如果是想談戀愛了就去談戀愛,個人認為這種戀愛不能維持很久。

該單身的時候還是會單身,本人已經單身十八年了,不在乎多來幾年。除非遇到我喜歡的,雖然現在沒喜歡的人。

這個看你自己的意願吧

我的想法,還是想自己喜歡乙個人,那個人也喜歡我再去談

5樓:

並沒有,其實大學中的戀愛絕大部分是高中時候兩個人一起約定好進入並且在同一所大學的,他們會有很大的機率會長時間在一起,而在大學中,如果你的學校男女比例失衡的話,談戀愛機率很小,如果沒有失衡,那你們兩個談的話,會有一段很完美的時光,也避免不了會畢業及分手,我的建議是不要談,要談的話就要深思熟慮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6樓:白菜不要錢

那得看情況了hhh,只不過可能確實比高中會多一些,但是也要擦亮眼睛不要受騙,劃重點:不要受騙and被PUA。其他的看緣分吧哈哈哈,祝早脫單

馬上就要開啟大學生活了好恐懼啊!感覺大學根本不適合我這種極度社恐的人,我該怎麼辦啊! ?

不要驚慌,知道自己存在社交問題,是乙個好的開始,至少你知道自己要努力的方向,不會像盲人騎瞎馬一樣,撞得頭破血流,還找不到出路。如果你能鼓足勇氣,直面大學生活的挑戰,一定可以戰勝社恐的阻擋,順利完成大學學業,同時也為將來融入社會,奠定必要的能力基礎。大學其實和高中相差不大,都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和一群同...

我煩死現在的大學生活了,我該怎麼做?

不斷探索進步的人 喂,姑娘,我們這些走過來的人,都羨慕死了好嗎?大學時光,太珍貴,又太短暫。它能成就很多事情,實現很多夢想。靜下心來,想想你的人生規劃,找個本子好好梳理梳理,你會發現,時間根本不夠,哪有時間煩躁? 玄音 區塊鏈 您別煩,您再聽我絮叨一會兒,既然已經考上了大學,是不是覺得很乏味?很枯燥...

我該怎麼安排我的大學生活

沉默的羔羊 胖的話,首先控制飲食,不要暴飲暴食,可以每天去操場跑幾圈,身體慢慢的就會壯起來。和身邊的同學多交流,多一起玩玩,多一起出去吃飯,大學嘛吹天吹地的,指點江山揮斥方遒的,暢想未來豈不美哉!大學的時間是比較充裕的,市內旅遊,植物園 博物館 國家森林公園 各種公園 各種其他大學等等等,都是你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