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煩死現在的大學生活了,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13 09:44:15

1樓:不斷探索進步的人

喂,姑娘,我們這些走過來的人,都羨慕死了好嗎?大學時光,太珍貴,又太短暫。它能成就很多事情,實現很多夢想。

靜下心來,想想你的人生規劃,找個本子好好梳理梳理,你會發現,時間根本不夠,哪有時間煩躁?

2樓:玄音(區塊鏈)

您別煩,您再聽我絮叨一會兒,既然已經考上了大學,是不是覺得很乏味?很枯燥,很無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只能說明你沒有真的去體驗生活,你沒有遭到社會的毒打,所以在那種安靜平和祥瑞的氣氛裡,你是疲倦了,你不懂什麼叫做好日子,什麼叫做看人臉色的日子,建議你利用暑假寒假雙休日出去打工賺錢,好好感受一下,什麼叫做現實的社會?什麼叫做毒打?

什麼叫做殘忍?好好珍惜自己現在的生活吧,你在學校呆的時間不多,也就四年時間,眨眼之間彈指一揮就過去了,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吧

3樓:公無渡河

看了問題本來想以乙個過來人勸題主不要荒廢大學生活,但是一看內容........

心裡一萬頭羊駝,這什麼大學?按照學校越爛B事兒越多的定律,我覺得題主現在應該考慮以後的方向。多去嘗試一些東西。

4樓:

其實一直想問這種分扣了有什麼後果嗎

因為我上大學以前就怕上了學遇到這種nt學校,多方查證以後發現如果不搞學生會保研之類的東西的話,只要不掛科沒人能卡你畢業

5樓:初心

看了你的問題,個人認為你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學校有學校紀律,你要學會努力適應學校生活,甚至做到自律。

大學生活是乙個人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日子,是唯一屬於青春和夢想的日子,等你步入社會,你就會明白。

先找到自己的問題,然後一一克服掉,然後走進圖書館,走進操場,走進自習教室,去珍愛你現在擁有的每一天,告訴自己一定不能讓自己的最美時光留下遺憾。

6樓:我和老婆都姓周

好好珍惜大學生活吧,畢業兩年了,天天懷念在大學的生活。

量化分被扣後果很嚴重嗎?以前大一的時候我也上早晚自習(7點半開始上早自習),週六還要上課,也是煩到不行。堅持了不到一周,就開始偷懶了,什麼早晚自習都不去,又不上課也沒有老師看著,就不去了,剛開始提心吊膽,後來發現輔導員也就不痛不癢說兩句。

不過還是要看你們學校的規定。

7樓:那好吧

看著真的很難受啊,摸摸頭。感覺跟我們高中時候的宿舍一樣。你可以找些人出去合租啊,要不就申請轉個宿舍啥的,找熟人說說話看看行不行的通。

既然真的是為我們好,我們也能感受到,只是有點不服氣和不適應,那就把這當做最好的自己的催化劑好好利用吧。這不是人生中的我們始終在學習的課程嗎?外界和內在,社會和個人的和諧統一。

未來還會遇到很多這種困難的,模式真的會越來越複雜和困難。就從處理這一步開始吧,當你能利用好,平衡好這些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正慢慢變得更強大。摸摸頭,加油 (3`)

8樓:月光裡的小聰明

原來不只是我們學校大二還要上早晚自習,我平衡了,我和你一樣,也是大二,但是我們學校沒有你學校這麼嚴格,你們學校應該是軍事化管理吧。你這樣的生活不能去改變他,那就去慢慢的適應他,調整好狀態,以自己最好的狀態去面對這些事,一件一件的做好,你會覺得很有成就感,慢慢的,就好了

我該怎麼安排我的大學生活

沉默的羔羊 胖的話,首先控制飲食,不要暴飲暴食,可以每天去操場跑幾圈,身體慢慢的就會壯起來。和身邊的同學多交流,多一起玩玩,多一起出去吃飯,大學嘛吹天吹地的,指點江山揮斥方遒的,暢想未來豈不美哉!大學的時間是比較充裕的,市內旅遊,植物園 博物館 國家森林公園 各種公園 各種其他大學等等等,都是你走出...

我馬上就要迎接我的大學生活了 進入大學後 是不是談戀愛的機遇很大啊

大名府舊民 未必,如果你是男的,理工科就沒你想的那麼好,文科的話肯定多 女的話,在理工科和文科談戀愛機遇都多,但是文科女的一般喜歡理工科男的。 阿奎那酒 粟榮春 是的,只要你做好了準備,你心目中的另一半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然後會自然而然的接近,接受。前提 你可能要先有一些準備,要求和標準,先知道自己...

我該怎麼開始自己的大學生活

社工阿星 從你大學畢業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開始,來倒推你應該如何開始。大學裡面學習4件事情 怎樣讀書,怎樣做人,怎樣做事,怎樣與人相處 眼淚成詩 大學就是個新環境,你以前是個內向的人,你可以改變成那種外向的人啊。新環境下改變是最容易的,你可以換一種活法,你覺得最自在的活法。反正沒人知道你的過去,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