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討厭大學和大學生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20:55:19

1樓:北方的狼

大學時光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千萬不要反感它,恰恰相反,要調整好擁抱最美好的大學生活。

2.大學生活一般沒有家庭生活的壓力。父母咱不需要我們供養,他們還算年輕健壯。

沒有配偶和子女需要我們照料,尤其是還沒有照看子女的責任,不必為了孩子發燒而去醫院排隊,不必每天準點到達幼兒園等待孩子下課,更不用為他們輔導學業。

3.大學生會沒有工作單位中的蠅營狗苟,不需要面對領導的諂媚,不需要為了部門的績效考核而勾心鬥角,不需要面對繁複的工作認為。

大學是真正的自由幸福時光,它值得每一位大學生珍惜。

1.在大學裡千萬不要虛度時光,哪怕不喜歡某某課程,不喜歡某某人,我們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愛好,喜歡而又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專注於一件事或者幾件有意義的事,把時間安排好。

2.大學裡是收貨友情和愛情的地方,天時地利人和都如此恰到好處,二這也是步入社會之後很難再找到的。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

2樓:東方不buy

?孩子,學習是為了自己學習的,不合群才是人生的常態,至少說明你有脫離現狀的勇氣,本科學歷必不可少,我再講一遍不可休學,多參加志願活動和實習工作,最後別這麼矯情,

3樓:

休學,先休一年

在自力更生的前提下(我預設你已經滿18周歲了)去做些你想象中讓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一年後,再決定復學還是退學。

討厭大學生活怎麼辦?

又是一年蒼色 好想念從前的日子 高中 初中 小學 幼兒園 襁褓裡 那時我趴在乙個雨天,滿心歡喜。現在啊,我被困在乙個艷陽天,哭得像下了雨。從前的生活把我嬌慣得不成樣子 大學說 讓我來塑形 看看她的命硬不硬 從此我的臉頰熟悉了淚滴 分割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大學生活 我不是乙個不愛讀...

很討厭大學生活怎麼辦?

理性蒸發 十年寒窗苦讀換來的青春歲月被揮霍一空確實蠻討厭的,高考馬失前蹄淪落到野雞大學前途渺茫也蠻討厭的,等你離開大學之後你還會發現衣食無憂還在這裡無病呻吟那是最最最討厭的。 天空之鏡 為什麼討厭呢,可能是因為這個學校,或者是這所學校的人,總有原因的,但是既來之則安之,還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點,到乙個...

大學生活處處失意怎麼辦

徐老師 我覺得你挺優秀的啊,積極對待自己的大學生活,主動去參加你不擅長的辯論賽,也想跟同學們搞好關係,還能寫出好的文章。生而自由,青春無畏,走過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做的再好也沒法跟所有人成為朋友,大學能有乙個交心的朋友就血賺不虧,有兩個那就人生無憾了,這種東西不要強求。畢業之後各奔東西,強行維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