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比善良更重要嗎?

時間 2021-05-05 11:16:11

1樓:lannolley

把漂亮值記為a,善良值記為b,那麼乙個人相對的吸引力Q可以以這個函式模型表示

Q=a*lnb

具體多少的值自己定,反正這說明了若你很漂亮但不善良,值會趨近負無窮

2樓:黃芯

我覺得這個問題特別心酸。

難道在學校裡被欺負排擠的人都是不善良的人麼?

難道現實裡被騙被坑的都不是老實人麼?

說我的顏值配不上我的才華。我去! 心理是多不平衡才能憋出這麼一句損人的讚美?!

我五官端正,至少7分的顏值都無時無刻有人抨擊,那大家都別活了!

事實是,男人真的沒有辦法抵抗美色。完全不行。

但是可以制衡條件的就是錢。

男人沒錢就會看在你有錢,溫柔賢淑的份上不作怪。

有些沒錢的還包二奶,有錢的我都不敢想。

我問過男性朋友,你有錢的話還會找現在的女票嗎?

要是老子有錢!要當然往極品去啊!!!!!不介意用錢砸!

畢竟,世上沒有那麼多柳下惠,我們女生不也喜歡顏值高的霸道Quattroporte麼?

彼此彼此吧。

3樓:

做個不恰當的比喻,人品是基礎題,漂亮只是加分題。如果基礎題得分低,那就是不及格,但連加分題都能一塊做出來的,絕對是最受老師喜歡的。

4樓:陌上桑

「漂亮」代表的是外在容貌,「善良」代表的是內在品質。人與人相處,短期來看,漂亮會讓其他人更加容易被你吸引(異性),也更加願意主動接近你,但是,長久來看,能讓別人持久的認可你,和你保持一段長久的良好的關係,必然是你的內在品質善良。

5樓:秋倏

想起乙個段子。

蜜蜂採蜜,葉子對蜜蜂說,你不用來了,無論你來多少次,花永遠都是我的,你知道為什麼嗎?我不像你那麼漂亮,四處招搖。但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我會把光變成養料,滋養花朵,當風雨來時,我會毫不畏懼地擋在花的前面,為她遮風擋雨,她離不開我,你知道嗎?

是我的善良滋養了花,是我孜孜不倦地光合作用供養著花。當然,也有一些花被風追走了,可沒了葉子,花兒很快就會枯萎。我告訴你,花離不開我。

蜜蜂似懂非懂地瞧著一臉驕傲的葉子,繼續插著花。

葉子更綠了。

6樓:小魚

看到這個話題,我陷於沉思…………………

漂亮、帥氣有可能會讓你在某些場景中優先得到別人的認可,但相處下來之後還是需要看你的為人。

舉個例子:在一場招聘會中,兩個同等條件的面試者,乙個形象出眾,乙個樣貌平平,面試官的首選肯定是形象好的那位。

俗話說「長得漂亮是優勢,活的漂亮才是本事」,「20歲以前的形象靠父母,20歲以後的形象靠自己」。所以我們需要內外兼修,外在太差,或許會錯過許多良機,但是內在太差,就算你抓住了機會,也會在熟悉的過程中被淘汰。

回到上面的例子,假如形象好的面試者成功入職,但是她做事陰險,為人歹毒,斤斤計較,那麼大家認為公司還有她的容身之處嗎?

注:內外兼修(「內」指內在道德修養、內涵,其需要長年累月的沉澱,不斷錘煉修為心境駕馭自身才行;「外」指人表現的行為舉止、言語表情,其由內在對映在外才會形神兼備,不至於龍洞且虛有其表。)

7樓:流風回雪

善良沒有衡量標準,漂亮有。

每個人心中都有善意,但不是誰都漂亮。

但善良能讓你的生活更佳積極歡樂,漂亮往往會引來嫉妒。

學學化妝和穿搭,又漂亮又善良,不好嗎?

8樓:Cauthy

這兩個詞不好直接比較啊。漂亮是外在的,如果是對個人來說的話,由於審美觀差異原因,有點主觀,但按大眾審美的話,那就客觀了,可以統一標準。

善良就不一定了,內在的東西,誰能看清?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初身便死,一生真偽復誰知?

說白了,弱者的善良,一文不值,誰知道你是真的善良,還是形勢所逼而偽裝的?真正的善良,是少數強者的特權,一旦強者掌握了支配的力量,他在不必保持溫柔面具的前提下,還能繼續溫柔,那才是真的善良。

有句俗話,綿羊不存在溫柔善良,因為它們沒有選擇。獅子才有選擇善良的權力

9樓:祈朝夕

希望你漂亮的,只有你自己(可能還有你的父母與配偶)。因為對大部分普通職業的人來說,容貌的美麗並不能使別人受益,所以你的漂亮與別人沒有任何關係,別人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漂亮。

希望你善良的,恐怕是整個社會的所有「別人」。因為你的善良,可能使得每乙個與你接觸的人從中受益。「別人」是為了自己能從你身上獲益,才希望你善良。

有句話說,要求別人無私的人,其實最自私。

同樣的,要求別人善良的人,其實最不善良。

10樓:半杯炊煙

乙個善良的心,但是長得不是很好看只會吸引有責任感的男生,長得好看但是不善良會吸引看臉的男生,等你人老珠黃的時候就會人走茶涼。綜上所述乙個漂亮的臉蛋會使你更具魅力,乙個善良的心靈會使你的魅力一直保持下去,畢竟乙個給小動物包紮的女生再怎麼醜也不會令人厭煩。

11樓:夜未央

絕對不是,乙個人的外表當然很重要,這是第一面的印象裡面最主要的一方面。但是在之後的相處中,佔比會逐漸的減弱。善良的人會有更多的人喜歡與之相處,善良的人會像一本經典的著作,讓人想放在床頭反覆翻閱。

善良絕對是比漂亮更重要的,但這並不意味著要拋棄外表,為什麼善良的人就不能也很漂亮呢?漂亮也不僅僅是五官精緻,還有發自心底的氣質。從心底發出的人性的光輝才是日久彌新,值得人慢慢品味的。

12樓:無知

我喜歡與善良的人相處,卻希望自己漂亮。別人也是這麼想的吧。所以我漂亮更重要,別人善良更重要。與人相處,還是善良點,這樣都開心

13樓:筱半

如果非要比一下我覺得善良比漂亮重要.善良的人真的好好啊.畢竟外貌只要留心一些就能好很多可以通過打扮來加分.

而善良是乙個人的本質,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改變的,成長的環境家庭的氛圍慢慢的一天一天形成的.總之善良的人真的全身都在發光.

14樓:4ever

善良很重要

但是在這個時代漂亮真的也很重要

只能說大家現在都是看臉的

如果你漂亮可能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會比較好

但是如果你空有顏值不善良的話也是白搭的

但是如果你不漂亮但是很善良的話還是會有人願意喜歡跟你玩的所以我覺得還是善良更重要

不過如果你既善良又漂亮那你就很優秀了嘻嘻嘻

15樓:jingjing

不管你是漂亮還是善良,有能力最重要!!!

作為乙個被偶像劇荼毒了二十年的人,我以前總覺得女孩子漂亮善良就會有霸道Quattroporte、富二代、高富帥等人在人群中發現你的美好,然後帶著你奔向共同富裕!!!

真是社會教會我做人啊,在找工作的時候才發現,多少漂亮的小姐姐都在拼能力,那些收入高的人真的長得並沒有那麼好看,他們地位高,收入高,真的只是因為他們能力特別強!(不排除一些人有背景)

所以,漂亮和善良並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好好學習,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做人還是要善良啊。

16樓:

1.在戀人而言,漂亮是開始,人品是結果

2.在人性而言,善良是基本的要求

3.在娶妻生子而言,賢良是準則,優雅大氣是門面所以漂亮和善良基於情況而定,也基於個人對於美的要求而定,也基於你對傾慕的物件而定,

17樓:葉琳

在現實社會中,切實際的就是漂亮比善良有用得多,你交朋友會用到顏值,你工作會用到顏值,漂亮的人給你第一印象都是好的。但善良,要始終堅持,如果自己不夠漂亮,那麼更要保持善良,這是你翻身的機會,因為幾乎沒人會喜歡乙個長得不好心靈又不美的人。

18樓:攖寧

首先我們要明白善良到底什麼意思

一般而言,內心真正善良的人,會自然透露出一種慈祥的美。關鍵是我們首先要具備足夠的審美力,不是只看見皮囊,而要分辨精神。

善良也是環境養出來的,漂亮也是。

19樓:周宇哲

對於女人漂亮和善良的關係,我經常用菜來做比喻。如果你看到乙個道菜色澤鮮亮,香氣誘人。你會想吃一口。

當你發現它的味道很差的時候。你就會立刻放下筷子。當一道菜味道不好,它的漂亮是沒有意義的。

這跟女人一樣。只有善良,漂亮才有意義。但是事實上極端的情況比較少。

漂亮的菜不一定好吃。但是也不一定難吃。難看的菜也不一定很好吃。

一定難吃。沒有什麼如果乙個女人漂亮了就不善良,乙個女人醜了她就善良。這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對於找女朋友,很多男人其實都是兩條底線,不醜和不壞。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喜歡舉極端的例子,比如很多人說問如果乙個女人很漂亮但是很壞和乙個女的很醜但是很善良你選哪乙個?正常的男人兩個都不會選。

大家只希望找到不醜也不壞的那個。

20樓:這山望著那山高

個人覺著二者沒有什麼可比性。

每個人都喜歡去欣賞美好的東西,長的好看的女生不止男生喜歡多看兩眼,就連我們女生也喜歡看。但這一切都是建立在這個人有基本的道德修養上來談的。

如果我身份是馬路上的過客,那肯定是美貌重要,長的及其出色的人,我肯定會去多看兩眼。因為我僅僅是乙個過客而已。

如果要處朋友(無論那種朋友)那善良當然是最重要的,相貌?長的再漂亮,人品不行那也無話可講,合不來的。

21樓:檸萌

好看的皮囊是在外的,有趣的靈魂是內在的。

你說當你看到乙個東西,你第一眼會看到它外邊還是一眼就能看穿它內部?

其實沒有什麼重要不重要,都看你側重哪個。

好看只是會為別人發現你的善良提供捷徑而已。

22樓:年代久遠

在場面上,善良可能沒有漂亮管用。

長期來看,可能漂亮更讓人舒服一點。

當然,主要看對方。

看你什麼場合,有哪些人,時間的長短,對方是什麼人。

23樓:青黛

漂亮(在外)決定了能不能成為朋友,善良(內在)決定了能成為朋友多久。

外表是第一印象,可以加分,但是真正獲得大眾認可的不僅僅是在外漂亮,而是乙個人的內在實力,否則也只是花瓶而已

24樓:

那我身邊朋友舉例我室友長得很美有些像張小斐(別看人家現在走搞笑路線但人家也曾經是校花級人物的)走到哪路都有回頭率剛認識時也是語言得體舉止大方但是認識久了之後就發現她其實很自私以自我為中心可那又如何總有新的人出現在她身邊甚至因為她的容貌而忽略她的缺點

25樓:木子火

是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善良需要時間慢慢深入了解,漂亮卻只需要一眼就能深入腦海,不能忘懷吸引,但是如果深入接觸之後,就看性格了,美麗的去殼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26樓:曦陽

不請自來,類似的問題早已被爭論很多遍,有了比較為大家所接受的結果,可以找來看看,兼聽則明。

如果你和我剛剛認識,我怎麼去了解你的品行?是不是外在更吸引我?當相處一小段時間後,你是不是變得更漂亮了?

那麼吸引我們繼續相處下去的是不是就變成你的內在了。當相處的時間更加長一些,你更容易被發現的消極和積極面就袒露在我面前,此時你變得更漂亮了嗎?在漫長一些,假設我們相處了五年以上,我熟知你的為人,此時你是否變得更漂亮?

我們把漂亮換成其他的一些外在因素是否會有不同,比如身材、學歷、家庭狀況等等,情況又是怎樣的呢?我們把內在具體成其他的因素,比如待人接物、性格、三觀等等是否又有不同。

人的外在一般難以改變,有這樣糾結的時間不如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有吸引力

生活比理想更重要嗎。

課代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沒有什麼相對重要的,主要看個人,對於普通的我來說,理想就是安逸的生活 生活上很恣意的人們,便有精力去準求更高的精神層面,追求自己的理想 滿地都是六便士,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 沒錯,也有像斯特里克蘭德那樣的理想即生活的狀態,人間百態,何辨對錯! 和玲 如果真的那麼熱愛自己的...

情商比智商更重要嗎?

G先生 我看過一篇文章,該文的作者調查了188個公司,他用心理學方法測試了這些公司裡每一名員工的智商和情商,並將測試結果和該員工在工作上的表現聯絡在一起進行分析。經過研究發現,在對個人工作業績的影響方面,情商的影響力是智商的2倍。此外,他還專門對公司中的高階管理者進行了分析。他發現在高階管理者中,情...

錢比真情更重要,錢重要嗎?

胡蘿啵鴨 錢當然重要,但是我覺得相愛同樣重要,有些人很有錢,但他們找不到真心相愛的人,有錢了你會不會害怕他是衝著你錢來的,我覺得更好的方式是和你愛的人一起努力 鞠拾戒盈 錢與情,是人生最大的話題。有人說 錢是萬能的 也有人說 沒有錢也是萬萬不能的 有人說 情才是最重要的。沒有情的世界,人生將是灰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