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洗地機打掃會不會很省事?

時間 2021-05-30 01:02:14

1樓:白無駒

使用洗地機打掃真的會省事很多,關鍵是傳統掃地拖地流程麻煩,每次都要費很大力氣,洗地機只需要一遍,地面就乾乾淨淨了,不用專門再去掃地和擦地了。我家的吉公尺一洗淨洗地機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剛買來的時候我看它小小巧巧的,心想這能打掃乾淨嗎,真正用了以後發現是我多慮了,打掃地面真的是又快又省力。

它的無線設計深得人心,不需要像傳統有線電器一樣拖著長長的線,非麻煩,還需要受空間的限制,吉公尺一洗淨洗地機就完全不會有這方面的困擾,打掃起來非常的自由的。無線的設計最重要的是續航能力一定要足夠強,吉公尺一洗淨洗地機配置了四節大容量鋰電池,非常的耐用,可以免除頻繁充電的麻煩,我這種打工人加懶人是最喜歡這樣的了,充滿一次點整屋打掃兩三次完全夠用了。

吉公尺一洗淨洗地機是前後雙滾刷的設計,可以雙向對旋,這樣就免去了單一旋向的不平衡問題,並且也是可以輕鬆單手操作,不需要太大的力氣,推拉手感特別輕盈。機器本身其實也很輕便,而且體積不大,沒有特別突兀的水箱和稜角,加上刷頭可以雙向90度靈活轉動,所以像沙發底,床底等平時打掃不到的死角它能輕輕鬆鬆伸進去,不需要彎腰費勁找角度。

雙滾刷的設計還有乙個很大的特點,前滾刷可以濕擦,後滾刷可以幹拋,這樣就將溼擦和幹拋結合在了一起,剛好可以省去擦乾地的時間,也不用專門去清理地面上的灰塵啥的,簡直就是一箭三鵰啊,而且拖完地沒有水漬殘留,不用擔心會滑倒,對木地板來說也是非常好的。

吉公尺一洗淨洗地機真的滿足了我對洗地機的所有要求,不吹不黑,打掃衛生真的省事很多,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心情都美美的。

有使用過洗地機的嗎?beko倍科無線洗地機P3效果如何呀?

肥肥愛美麗 我作為乙個研究過洗地機的人必須來答這個問題。倍科這個洗地機沒什麼名氣,但是倍科的產品線比較長,主要是冰箱 洗衣機。洗地機主要是必勝 添可 胡佛。必勝是是老牌子,比較傳統,在只能家電這個區域不如 後浪 添可,但是底子好,在續航和吸力上能夠保證!添可,是科沃斯旗下的公司,科沃斯是專注於家用電...

洗地機使用方便嗎?

雪糕旻旻 現在的洗地機都已經做到無線,既放既充,方便的很哩。只要客廳能騰出一小塊有插座的地來放置洗地機的底座,那麼以後進行地板衛生清潔就很方便啦。洗擦脫一體,無論是固態還是液態還是固液混合態都可以一遍輕鬆搞定,我給老媽買了之後老媽覺得非常的方便。家裡來了小孩玩耍什麼的再也不用擔心總是要打掃什麼的了。...

怎樣選購家用洗地機?家用洗地機哪種好?

雖然大家都知道洗地機,但是都不了解它,首先 小魚哥 先來給大家普及一下洗地機是什麼?洗地機它是一款拖地,洗地,吸塵為一體的一款產品,它的優點是自清洗功能。我們可以從以下方面進行挑選 1.它的清潔能力 2.它的噪音3.是否可以自清潔4.續航時間5.水箱的容量6.是否有牽引功能。具體的內容 小魚哥 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