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系統開的時候能開窗戶嗎?

時間 2021-05-29 23:22:03

1樓:吃南瓜不吐南瓜皮

安裝新風系統就是淨化空氣到室內來給人讓人體感覺房屋內不悶,現在的商品房越來越密閉,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歡會開窗,只要機器合理

2樓:胖胖的士兵

僅從單位補充新風量(不考慮空氣質素)來說,開窗要比開啟新風機在效率上要高的多,請注意:是不考慮空氣質素!

還是要回歸到那個最根本的話題,你的新風的效果到底怎麼樣,見過太多的裝起來就是個擺設的新風,要麼噪音大,要麼沒有風,這樣的新風開起來還不如不開。不要過於相信某些裝置廠家說靜壓高可以解決沒有風,安裝出了問題靜壓越高問題越多

3樓:cici

很多人都有晨起開窗換氣的習慣,室外空氣好時開開無妨的,我始終覺得這些系統都是用來為人服務的,還是人的感受和習慣更重要,想開就開才對。

4樓:AIRMX秒新

開啟新風系統的同時,開窗就無法保證空氣的潔淨度,特別是「微正壓」原理的新風系統,就是為了不開窗的情況下(隔絕室外汙染的空氣、塵土、有害氣體和噪音汙染),不斷向室內輸送經過濾淨化過的新鮮空氣,室內一般都會呈正壓狀態,正壓可以有效的防止室外沒有經過高效過濾的髒空氣通過門縫和窗縫進到室內,同時將室內的汙濁空氣排出室外。

其實,開新風系統其實就是為了不開窗情況下更好的通風,同時讓保證空氣的新鮮乾淨,所以就沒有必要開窗了。

5樓:厘子丸

開窗會導致氣流紊亂,可能把衛生間和廚房的異味帶入客廳和臥室;衛生間豎井可能產生異味「倒灌」現象;室外空氣夾帶大量室外的塵埃,影響室內清潔衛生;還有無法避免令人煩躁的噪音;採暖會造成大量的能源浪費,電量的浪費。鑑於以上原因,採用開窗的方式通風,生活品質將會大打折扣。

開新風系統能不能同時開窗?

陳贇 可以開窗,但沒有必要 要麼關了新風省能源 要麼就不需要開窗了 開窗的情況下,新風沒有任何必要執行了。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問題,為什麼題主不信任新風系統的前提下,還要裝新風系統麼 題主的意思是,開窗比新風的好處多?所以選擇開窗麼? hao lin 可以開,新風系統在把室外新風引入室內的過程中會對新風...

開新風的同時開窗戶能達到更好的散甲醛效果嗎

能通風盡量通風,有的話兩個一起開 單就除甲醛來說,長期的開窗通風除甲醛的效果肯定會超過任何新風系統,因為開窗戶通風時的通風量遠遠大於新風系統的通風量。但是關窗甲醛就會積累,人並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窗通風除甲醛,也不知道開窗通風多長時間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就不超標了。開窗通風是用室外空氣持續置換室內空氣。有...

新風系統梁上不能開孔可以地送地回嗎?

海風 這兩年各大廠家都推出的有櫃式新風機,一般一百多平的房子一台櫃機就夠用了。只需要在陽台外牆或者玻璃上打兩個孔就行了。後期換濾芯還簡單方便,自己就能操作。 王澤 實在考慮不了頂送風,就看看牆送地回試試,可能比地送好點喲!另外也可以考慮壁掛式嘛,又簡單,省的那麼麻煩了。看你自己怎麼想 A 吊頂式新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