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窗戶都是向內開的嗎?

時間 2021-06-01 08:49:21

1樓:

基本上是,但是說所有的窗子都這樣就太絕對了,即便不包括閣樓和廁所在google map上逛了好久,終於還是被我發現了至於原因我聽說的版本是出於安全考慮

畢竟如果只是方便清潔題目裡圖2那個從上部開啟只能開啟一定角度還是無法清潔啊,另外還有焊死的窗戶你又怎麼解釋?

而且擦窗戶看起來也不是多麼難的事嘛!

2樓:虞翔

基本如此,正好手頭有本Bauhaus的Katalog,翻遍了也只看到有部分閣樓的斜頂天窗是往外開的,正常的窗戶都是往裡面開,網上搜了一下再加上自己的猜測,原因大概有這麼幾個:

1.清潔方便,這個確實是的。

2.關窗方便,類似1,因為很多窗戶都特別大,大概一公尺多寬吧,如果往外推開了,還要探出身子才能把它關上,這樣很不安全。

3.比較老式風格的房子通常有個木質的擋光用的外窗,是往外開的,如果玻璃窗也往外開就會卡住。

4.比較新的房子會安裝Rollladen(捲簾窗?),用途與3類似,擋光非常徹底,可以白天黑夜顛倒,也是裝在玻璃窗外面,稍微放下來一點窗戶就沒法往外開了。

好處很多,但缺點也很明顯,就是佔地方,窗前放書桌什麼的也不太合適,這對於比較小的房間來說還是有點浪費的。

新風系統開的時候能開窗戶嗎?

吃南瓜不吐南瓜皮 安裝新風系統就是淨化空氣到室內來給人讓人體感覺房屋內不悶,現在的商品房越來越密閉,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歡會開窗,只要機器合理 胖胖的士兵 僅從單位補充新風量 不考慮空氣質素 來說,開窗要比開啟新風機在效率上要高的多,請注意 是不考慮空氣質素!還是要回歸到那個最根本的話題,你的新風的效果...

衛生間的門應該向內開還是向外開?

果子狸 下面B出我的事故。作為一名鍾愛洗澡的崽,尤其愛在洗澡的時候想事情,洗一次澡能懟乙個點靠上的人,不幸翻車。洗澡時間太長,缺氧,直接洗翻過去 據親友事後所言我窩的位置比較刁鑽,幸虧門是外開,不然得先找119破個門 段子歸段子,玩笑歸玩笑,就安全問題而言,外開門確實比內開門在突發情況時便於救援 尤...

高層住宅的窗戶應該內開嗎?有國家相關規定嗎?

進擊的小車 內開多好,主臥窗戶是外開的,我感覺不好,不能全開,全開又危險。特別是有小孩子,踩點凳子關窗戶,你想想吧,多危險。唉,我正在想辦法,修改窗戶呢。 幻雪花月 不請自來,樓上各位的規範列的很詳細了,我就說下自家的情況 20層,11年開始建的 陽台跟客廳外開窗也是糾結了我很久,限制了角度 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