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的房子開窗戶入住可以嗎?

時間 2021-06-28 16:14:56

1樓:心呼吸除甲醛天津總部

新裝修的房子不能急於入住,根據裝修汙染程度至少也要開窗通風3-6個月。新房裝修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殘留的有害物質,短時間內靠開窗通風不能達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新裝修的房子入住之前建議做一次室內空氣質量檢測,空氣質素達標之後再入住也不遲。

2樓:鯊魚辣椒椒

真的不建議新裝修的房子開窗戶就入住,如果有條件的還是使用負氧離子塗料,或者負氧離子產品除醛,我小時候家裡人不懂裝修汙染的危害,然後就刷完牆就入住了,然後我弟才一年級就有慢性咽炎,鼻炎,我也是經常生病,那時候天天感覺頭昏昏沉沉的,現在想想就後怕。還是健康最重要

3樓:悠居分布式全屋新風

特別是通風條件比較好的南北通透戶型,實際上室內空氣中甲醛超標多少倍都無所謂,因為這樣的戶型通風量很大,很快就完成了用室外空氣置換全屋室內空氣;如果通風條件比較差的戶型,比如說單面有窗戶又處於被風面,這個時候空氣置換量就比較小,更多的是靠擴散,但是甲醛超標3~5倍也不在話。

這時一定要注意近距離使用的物品,如床具,沙發,餐桌,書桌等揮發的汙染物不應超標。因為如果這樣的用具揮發的汙染物超標,還沒等置換就有可能被吸進去了。

這是因為室外空氣中基本不含室內產生的裝修汙染甲醛、苯、TVOC、氡氣等汙染物和日常生活產生的塵蟎、浮塵、病毒氣溶膠、病菌、異味等汙染物。

而室外空氣汙染物中PM2.5、PM10、灰塵、花粉,以PM2.5顆粒為最小。

因此將室外空氣過濾淨化至霾表測試PM2.5顯示0的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就是既不含室內產生的空氣汙染物,室外產生的空氣汙染物也趨近於零的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

因此,我們推薦在室外空氣質素長期好的地區,又是南北通透戶型,可以採用長期開窗通風方式來除「甲醛」,實現新房裝修後馬上全面健康呼吸住新房。

否則安裝使用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全天候智慧型聯網用二氧化碳滴氧氣足的室外空氣過濾淨化至霾表測試PM2.5顯示0的清新潔淨的室外空氣置換全屋室內空氣,保障常見的十幾種室內外產生的空氣汙染物都不超標,裝修汙染甲醛、苯、tvoc當然也不超標,裝修後馬上全面健康呼吸住新房,還贏得賺取或節省幾個月房租的機會。

廠家承諾:按國標方法進行測試,室內空氣中甲醛濃度超標至國家標準值的800%以下時,執行物聯網無管道分布式全屋新風系統20小時後,室內空氣中甲醛濃度就不超了。

4樓:大眼萌

當然不!!!為了您的安全著想,建議先檢測下家裡是否超標,是否有明顯味道!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先治理!!!通風必不可少,但是也少不了採取一些治理手段!!!!

新裝修的房子孕婦多久可以入住?

私宅設計師劉工 房子裝修好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希望早日入住新房,但是新房需要通風多長時間方可入住是很多業主想要知道的事情,那麼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裝修後什麼時候能入住呢?在裝修新房過程中,會用到的裝修材質比如油漆 塗料 木板 膠合板等。它們中含有不同程度的氨氣 甲醛 乙烯 苯 甲醇等有害氣體。在裝修新房...

新裝修的房子,寶寶多久可以入住?

裝修天才馬里奧 新裝修房子至少要半年以上才可以住嬰兒,而且這半年期間需要一直保持通風狀態,還需要做好除甲醛措施等。新房一般需要花費三四個月的時間才能將甲醛含量控制在乙個標準範圍內,由於甲醛的沸點低 潛伏期長,僅三四個月的時間對於成年人的影響沒那麼大,但是對於低抵抗力的嬰兒來說是不夠的,至少要半年以上...

新裝修的房子通風4個月可以入住嗎?

一誠環境檢測 能不能入住,這個要看裝修情況和家具了,裝修汙染是一部分,家具汙染也不可忽視。有條件委託像我們這樣的權威機構檢測一下,合格就可以入住了。不建議找除甲醛公司檢測,或者盲目治理。 高老莊裝修 理論上是可以入住的,前提是沒有孕婦 小孩等。為了更好地去除房屋的味道,更有效的方法是保持室內空氣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