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現在日本動漫中的女性角色越來越退化?

時間 2021-06-28 16:16:58

1樓:

這個問題真的是代溝了代溝都帶溝裡去了!

跟不上時代,說時代不好!(苦笑)

昭和平成是兩條溝,無法理解也是必然的。昭和溝理想中的大眾情人是清高無潔,完美無缺,存在於雲裡霧裡,看不見摸不著,只能仰慕的在月亮上的嫦娥。說白了,距離產生美!

猶抱琵琶半遮面,任憑你想象!

平成溝追求的是有血有肉,有優點也有缺點,像個女人一樣的角色。會嘔吐也排洩的乙個普通的女人,而不是不會上廁所女神。我老婆不會上廁所,消化不良了怎麼辦?

答:那是,,,錯覺!

時代在發展,文化要進步,不可能一輩子都用那幾個角色,作品越來越多,不愛看?那就不要看了嘛!(苦笑)

(昭和的孩子果然不同凡響!)

2樓:

現在的新番中,女性角色多的片比如後宮漫那些,都是把女人當做男觀眾消費物件的,簡而言之,這些人設不具有人權。向錢看齊的時代很難再出現品質精良藝術價值高的作品,像犬夜叉中的桔梗這種個性塑造得極為豐滿,如此之有人格魅力可以把人完全卷進去深陷其中的女性人設估計在現在的新番中再也見不到…

動漫中你最喜歡的女性角色是誰?

風神 對追番多年的我來說 因為我比較顏控 當屬御姐貝爾摩德 名柯 莫屬 身材妖豔多姿,性格鬼魅莫測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作案手法高超 號稱 千面魔女 在被新蘭感化後雖身在黑暗組織,然內心仍保有乙份善良,御姐範十足。其他女性角色諸如春野櫻 雛田 毛利蘭 司波深雪 ...

有哪些超級溫柔的動漫女性角色?

猴子山大王 溫柔?在我心裡,我喜歡的動漫女孩紙都是溫柔的,灰原哀,桔梗,日向雛田,芙蕾公尺 因為我本身就是會被溫柔這種特質吸引的人。雖然她們的溫柔之處很不一樣,但是細節和不為他人知的深處讓我瞬間喜歡上她們。 learn 必是clannad裡的古河渚啊。女友力和人妻力都是爆棚。我至今還記得朋也向渚求婚...

為什麼感覺現在日本動漫越來越爛了?

wxcosmos123 從大趨勢上來說,日漫已經過了商業化的鼎盛期了,接下來應該要往少而精的方向做,少點意識形態,多點深刻內涵,這樣才能長久發展下去,而國漫現在才是剛到商業化的井噴期,不過遲早也是要進入做少做精的階段的 閉眼 1.可能是日本經濟起不來,社會進步不了,反而形成了得過且過的思潮,突破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