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裡面你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哪個?

時間 2022-01-19 00:54:33

1樓:巧克力

多了去了,就不給你介紹了。要是我們喜歡同乙個,怕你跟我拔刀。

2樓:路過的燈某人

三個角色

一是《物語》系列的戰場原緋多木,蕩漾永遠滴神二是《魔圓》的QB……印象挺深刻什麼印象我就不說了三是《總愛》的小司,總愛是我的啟蒙番而小司也是我第乙個老婆()

3樓:雲淡風清

埼玉,英雄名:禿頭披風俠。又名一拳超人。日本網路漫畫《一拳超人》及衍生同名動畫中的男主角。

擁有著無法估量的強大實力,力量和速度均處於本作的天花板,遠超正式登場的其他所有英雄和怪人。學生時代因為自己的弱小而對自己的未來產生了懷疑。

進入社會後,一度陷入失業的頹廢狀態中,但在與螃蟹人的戰鬥中,找回了小時候想成為英雄的趣味所在而開始努力鍛鍊身體(每天100個俯臥撐、100個仰臥起坐、100個深蹲、10公里長跑,並且再熱也不能開空調),並在鍛鍊身體的過程中擊敗各式各樣的怪人。

3年後,埼玉擁有了絕對強大的力量,作為代價他失去了很多(像恐懼之類的感情在不斷磨滅,頭髮掉光)。注:激情應該是因為沒有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而沒有表現出來。

One原作版本截止111話,英雄排名為A級39位;村田雄介重製版本截止190話,英雄排名為B級7位。

角色背景

本作主人公,由於力量太強,常常一出手就搞定對手,正如漫畫名稱一樣是名符其實的「一拳超人」。

埼玉的鍛鍊秘密:每天100個俯臥撐,100個仰臥起坐,100個深蹲,10公里長跑(堅持了3年)以及無論嚴寒還是酷暑在家均不開空調(實際上是沒錢開)的習慣,在堅持一年半後禿頭,並有了一拳將敵人殺死的實力。

相貌衣著

埼玉燈泡一樣的光頭是其招牌標誌,外貌除光頭和吊眼的特點外非常普通,沒有一點強者該有的性格(因為感情在逐漸消失),平時出戰喜歡身穿一件帶白色斗篷很土的黃色超人套裝。根據ova的回憶,該套裝為某服裝店老闆出於對埼玉遠大理想的贊同親手製作,具有紀念意義。

4樓:一縷陽光

印象深刻的肯定有很多了,即使要貫上乙個「最」字,也依然是難以擇其一,不過有三個是一定排在前頭的。

最後乙個要提的,也是一定要提的,就是畫江湖之不良人中的痴夢了,古靈精怪的小妖女,一出場便圈粉無數。但不得不說,她剛出場的時候我對她印象並不是很深,只覺得很有意思,但一點點看下來,尤其是到了第四季這部專為她而作的一季時,我早已經被這樣乙個看似任性傲嬌,實則溫柔可愛的小仙女所深深吸引,她用自己的溫柔卑微地守護了李星雲整整三季,最終成了李星雲口中的那個紫衣姑娘,路人嗎?也許形勢所迫——他注定戎馬一生,而她,也注定要做巫族的首領,其實哪那麼多注定?

只不過結果如此罷了,命運如此罷了。第四季,她用自己父母的死,用自己的死裡逃生換來的那句「不要再喜歡你了」是讓我無論如何都無法釋懷的,她的成長實在艱辛,千尋至少找回了父母,她卻好像失去了一切——親情,愛情。而成為巫族首領的她,又究竟還是不是那個古靈精怪的小妖女?

還是願她以後都能安好吧。另外,她的雲南口音也是讓我深深愛上了這種方言,她的聲優是趙夢嬌,我尚且沒有去關注她別的作品,但她演繹痴夢的過程已然是我心中的獨一無二了,如果說有希是茅原實里塑造的多個形象中的乙個,那麼於我而言,痴夢就是無論如何都無法被模仿的萬中無一。

對於印象深刻這四個字而言,一定是和你的內心有過共鳴的角色才能做到,也許有一天,你會從他們身上看到你自己也不一定呢?

你對《辰東遮天》裡面的哪個角色印象最深刻?

開飛機的舒克 孔雀王和搖光,前期孔雀王這個角色我覺得真的是寫的蓋過主角,敢想敢做,意氣風發,劍指聖主,什麼青銅仙殿,什麼成仙,在他眼裡都是虛的,只要當世風采。而搖光呢,我一直以為他會被寫成葉凡最後的宿敵,可是.哎 兔子舞y 想要成仙,自然九死一生,不然何以有古來聖賢皆空嘆。南宮正肅容道 你我聯手,進...

令你印象最深刻的虛擬角色有哪些?

葉葬 就近來說,我覺得是overlord裡的安茲。1.很多讀者觀眾覺得他 整天與空氣鬥智鬥勇 為不存在的敵人而設立大墳墓 安茲的據點 的屏障 小心翼翼地行動。但是這些舉動無疑奠定了大墳墓立於這個世界最堅實的基礎。2.從乙個普通人突然變成舉世無雙的強者,還擁有了一整個大墳墓的智美並存的忠實隨從。可謂一...

談談給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動漫

貓糕糕 鬼滅之刃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人設方面 炭治郎那種堅韌不拔 一往無前的精神太美好了,特別喜歡這種溫柔又堅強的男孩子 當然裡面的每個人每只鬼 都塑造得很好,特別是無慘,他長得再好看我也不會喜歡他,巴不得讓他死 栗子 當然是進擊的巨人呀!巨人作畫很精細,每個人物都很立體,人物的眼神 表情都刻畫的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