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超級溫柔的動漫女性角色?

時間 2021-05-29 22:55:01

1樓:猴子山大王

溫柔?……

在我心裡,我喜歡的動漫女孩紙都是溫柔的,灰原哀,桔梗,日向雛田,芙蕾公尺……

因為我本身就是會被溫柔這種特質吸引的人。雖然她們的溫柔之處很不一樣,但是細節和不為他人知的深處讓我瞬間喜歡上她們。

2樓:learn

必是clannad裡的古河渚啊。 女友力和人妻力都是爆棚。

我至今還記得朋也向渚求婚是渚說的話:「我也很沒用,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就會變得堅強。;

3樓:Bourbon

宮園薰像是引導著公生那般的存在。非常充滿元氣的女孩子,這也是我所喜歡的女孩子的樣子,那份元氣大概是一瞬間的光芒吧,不如說是,青春的光芒。——新川直司

為人堅強勇敢,樂觀開朗,元氣十足,不畏病魔。特別喜歡小孩子,經常以笑容面對他人,積極向上的心態也感染了身邊的人,有時候會意外的說出意義深刻的話或者引言,演奏之前會說「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 請聆聽我的請求」。在公生最初的印象裡,薰是個善變的暴力女,經常對公生拳腳相向。

你的所言所行,全都閃爍著光芒,太過刺目,於是我閉上雙眼,但內心還是無法停止對你的憧憬

四月的某一天,我遇到了乙個奇怪的小提琴手,目中無人 ,唯我獨尊,但是看到喜歡的人會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被她連揍帶踹地強行推上去的那個舞台上,早已熟悉的舞台上,卻有著我所不知道的風景。我想,再度領略一下那道風景,所以我決定了,要變成乙個奇怪的鋼琴家。

雖然薰表面表現地很堅強,但內心非常脆弱,所有的堅強和強顏歡笑都是在掩飾內心的脆弱,為了讓公生能快一些走出陰影,不想讓公生等人擔心,她是公生的精神支柱,認為如果她也倒下了,公生會崩潰的,於是她拼命的隱瞞病情,假裝堅強開朗,尤不希望公生看到她脆弱的一面。

因為對公生的感情從幼時的憧憬再到互相確認「有你就好」,這份感情使她非常高興,但隨著身體病重,這份感情也使她非常痛苦,而自己病重的樣子又讓公生回憶起他的母親,為了不讓公生痛苦,薰表示只需抓緊時間練習就好,不必經常來醫院探望,薰甚至開始有些後悔要是沒有與公生相遇就好了

有馬公生君,如今你的周圍是什麼顏色?我的人生,多虧了你,變得五彩繽紛了

從初中沒自信的小女生到開朗的小提琴家,薰經歷了一場人生大變,但她並沒有因此氣餒,而是爭取活下自己所剩的每分每秒,不留遺憾,盡自己所能幫助公生走出陰影。

還有,我撒了乙個謊。撒謊說,宮園薰喜歡渡亮太。這個謊言將你。

有馬公生。帶到了我的面前。要替我向渡道個歉哦。

還有,也和小椿道個歉吧。我只是你們人生中的乙個匆匆過客。不想留下奇怪的禍根。

她應該就是白月光本光了

4樓:風鈴叮叮響

罪惡王冠裡面的小祭。

在每個人的代表內心虛空都是或攻擊或防守的時候,她的卻是柔軟的繃帶。

以及最後溫柔地講述著「國王的童話」,真的被乙個女孩子的溫柔給打動了

有哪些作死屬性的動漫或遊戲女性角色?

武裝機甲 漫畫版的九條美海 放圖引狼 到了漫畫裡的後半部,作者被要求加入這個角色。出於報復心理,把她設計成了集病嬌 自我 不讀空氣於一身的病態角色。雖然和動畫不同的角色形象意外的獲得了人氣,但很多時候的言行都是在給整個隊伍拖後腿甚至抹黑。在漫畫終盤,面臨世界危機的時候精神崩潰妄想投敵,被敵人幹部澤渡...

有哪些超級溫柔的文案分享?

孤舟蓑笠翁 1.遇到喜歡的人,就像浩劫餘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2.當你醒來,你會來告訴我,每件事都有反應,每件事都有位置,愛是溺愛,偏好是第一選擇,也是唯一選擇 3.先生啊,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風也溫柔,願你也溫柔如舊。4.西風豪放,你是今生信仰 5.剛剛又沒忍住,往宇宙裡傳送了想你的腦電波...

有哪些超級超級冷門動漫可以推薦

nuylnx 推薦心動的日子,現在來看可能有點普通,屬於日常的萌系動畫,但是此番的最大看點就是女主的cv新井裡美,一人配女主的其中人格,而且都有各自的特點。 週可兒 槍神 GTO 便 當 I s Pure 通靈王噬魂師神樣家族消滅都市魔偶馬戲團青出於藍浪客劍心潘多拉之心我是大哥大瀨戶的花嫁植木的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