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有哪些悲劇的角色

時間 2022-01-14 23:26:58

1樓:伊霧蒽

名偵探柯南裡有乙個搞笑女藝人,男友很帥氣,然後因為一些事她覺得男友不要她了,假裝犯病了讓男友爬樓去拿藥,然後把男友殺了,偽裝成意外,結果被柯南識破結案後,男友的戒指到了,其實男友想和她結婚來著。

雖然很悲劇,但是就覺得很離譜,就算分手也沒必要殺了人家,一起相處那麼久,因愛生恨,也不至於要命吧,這女藝人三觀有點問題

2樓:劣鱗LinaX

這個人是機械人嗎?整天提些沒意思的問題?

乙個小時能問七八個幾個格式一模一樣的問題。

別再@我了行不?

真的你這些問題不管是動漫愛好者還是路人,看了都會覺得尬的一批好吧

3樓:

田中愛子和小野寺布布《晚安布布》 ,淺野一二O這個結局半口氣都沒給我留,找不到更悲劇的角色了。 有抑鬱傾向的千萬別看,看完乙個月了還是走不出來。

4樓:人民萬歲

《哆啦A夢》動畫確實是有許多悲劇性的角色,比如說《哆啦哆啦源平合戰》裡面的源義經,以及《活脫脫的傳記電燈》裡面的真田幸村,是日本歷史上有名的悲劇人物。

《復活節島的摩艾石像》裡面的復活節島的島民,因為部落之間食物短缺,衝突不斷,最後付出了慘重代價。

《名畫調查機》裡面倒在德中國人鐵蹄下的孩子,是法西斯的受害者。

5樓:冰淋橙下

很簡單,這些角色比比皆是,就看你扒拉的動漫是什麼題材了。(別槓什麼小豬佩奇那種。)你比如「約定的夢幻島」不管孩子也罷,媽媽也罷哪個不是悲劇的?

你再看「火影」,哪個有名有姓的敵人沒有悲慘的過去以及很慘的命運?「東京喰種」裡的角色,「一拳超人」裡那些開始牛啤哄哄,結果被現實打臉,一拳錘爆的那些反派不悲慘?凡是有對抗大反派的動漫,那些大反派有幾個不是因為悲劇造就的?

動漫裡有哪些媽媽角色?

黑莓樹莓糖 你現在看到的所有動漫的女主角,最後都有可能成為媽媽角色。包括但不侷限於 布林瑪 七龍珠 春野櫻 火影忍者 日暮戈薇 犬夜叉 恐山安娜 通靈王 其他不列舉。另外個人覺得最出名的母親類角色應該是卡爾菈 耶格爾,出自 進擊的巨人 李先生 蠟筆小新 野原美伢 妖精的尾巴 蕾拉 哈特菲利亞 CLA...

動漫裡有哪些有錢角色

XYZ JOJO的奇妙冒險 承太郎 背後整個spw財團,還有他爺爺在美國的房地產公司。第三部出行工具全部都是自己家出錢。包括不僅限於 潛水艇,豪車 用來換駱駝 一艘遊輪,騎車 今天不想掉頭髮 一 國漫類 一人之下 王也 王道長 王也父親,中海集團的老總,年輕時在部隊當過兵。中國數一數二的大資本家,是...

動漫裡有哪些光頭角色?

味噌boys 神仙題目,簡直是光頭愛好者福音 看樣子還沒人提到這位 就算是那張光頭大集合同人圖裡好像也沒有月島花 WORST 作者高橋弘 看完CROWS順著往下看了WORST,當我看到主角圓潤的大光頭和淳樸可愛的簡筆畫笑容,天知道我雞叫了多久 多麼美好的光頭!誰知道這哥的光頭就留了一年,後面成了板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