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最後幾天?沒有希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6:16:58

1樓:

瀉藥。考完兩門啦,公共課幾近裸考,但明天專業課才是真的頭疼腦熱。

其實今天甚至不想起床,想想昨天剛到的唇釉還沒用,去考場展示下吧。開考十五分鐘一看嗨呀居然有5個人沒來,我還挺厲害的。大題也沒背那就照著材料改寫化用吧。

下午英語翻開試卷,rural到底啥意思啊?看看下面嗷有志願者哈,那rural肯定就和落後貧困啥的有點關聯。寫就完事兒了。回頭看看,這場又少了兩個人。

隨緣吧,法碩專業。分析啃了兩遍,沒怎麼背過書,知識點忘得七七八八了。

實在不好意思說太多,對我來說感覺態度決定一切吧。看了看題主還是很努力的在學習,我實在沒資格講太多。我之前沒有認真學習這個時候看到別人的祝福都會覺得自己擔不起。

所以還是希望你好好堅持考完四場,你已經比很多人努力和優秀啦。一定要考完至少,你在考場上的心情,會讓你認識到很多。

那就祝你開心祝你好運吧!

2樓:

明天就要考試了,其實到現在為止才真正發現其實自己啥也沒有記住,但還是得去參加,也就算是對自己這麼長時間的努力畫個句號吧,但其實自己也沒有多努力,希望這種東西是自己給自己的,就算沒有希望了,也要堅持一下,就當是體驗人生了。

3樓:雷之聲

明天就要考試了。現在什麼都不要想,因為想也沒有用,以前的都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糾結了。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明天輕裝上陣,從容的走進考場,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祝你明天能旗開得勝。!

4樓:奧利奧

堅持去考試吧說不定就考上了呢

最後了心態最重要我覺得只要踏踏實實一年那就問心無愧了如果我跟你說我的複習情況,你肯定不敢相信,不管怎麼樣,你肯定比我強。

目前我的具體情況是: 已經三個多月沒摸書了昨天下午剛摸會目前專業課政治作文都沒背數學題型都沒過一遍現在只能打算著這兩天不睡覺了突擊一下只希望幸運女神能稍微照顧我一下相信你也看到了我的複習情況真的超級超級糟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內心卻毫無波瀾可能是我真的心大吧

所以說啊,你看我都複習成這個鬼樣子了都沒有放棄,你也不要放棄不過你今年也可以去考試體驗一下考場的感覺啊。

總而言之,說了那麼多,就是希望你不要放棄。

最後,祝福你能考上,也祈禱一下自己能考上嘻嘻~

考研最後幾天,怎麼調整心態?

只為你 如果你自我感覺準備得還不錯,怕什麼,相信自己會考上的,如果心裡很沒底很沒底的話,那就趕緊練,趕緊背,說不定踩狗屎運了呢,大不了二戰,大不了先找工作。加油,你可以的 愛問知識人 這個時候就不用再去追什麼大題,高分題啦,你就放輕鬆身心,然後看基礎知識啊,也不用練題,書看累了就散散心,這樣對你考試...

沒有希望怎麼辦?

YoauChau Jeng 這個時候要理性,提前規劃好階段目標,然後執行它。你現在要做的事就是邊學習邊兼職賺錢,利用兼職的機會接觸其他的人和事。解決了經濟問題,再來算計給自己增值,相信慢慢會變好的。但是記住,一定不要懶,要堅持 鷓鴣菜羅漢果 那就跟家裡決裂吧 說起來有點殘酷,但是 總有些人收到當地風...

如果對生活沒有希望了,怎麼辦?

莉莉 我也有一段灰暗的日子,身體原因不僅可能會失去工作,還有很多其他糟糕的事情發生,當時真的覺得天塌了,還不如死掉算了,想自殺可是怕疼 就是這樣懦弱的自己活了下來而且現在很開心,並且很充實。一切不好的日子都會過去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糟糕的日子裡要加油呀,上天是公平的,失去的東西一定會以另一種方式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