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人相對比較懶散,為什麼在世界最發達的國家之列,屬於G7組織?

時間 2021-06-03 13:32:31

1樓:tonyfly

我覺得說義大利人懶散真的是一件大錯特錯的事情。你說法中國人一周35小時工作制度我還能信是他們懶

我們接觸了一些義大利的中小客戶。走訪過他們的工廠,跟他們的員工也進行過接觸。每個人工作都是兢兢業業的,除了按時在5點下班,沒有什麼懶散的跡象。

而且別的不說,義大利人的餐廳都是開到很晚的。這些餐飲業者在歐洲也算不上懶惰吧?我們的客戶甚至在週末都在回覆郵件,這樣也不算懶吧?

相反的,同樣的一台裝置,他們工廠做出來能賣到2萬美金,而我們的工廠做出來只能買到3000美金,你不覺得這是不值得高興的事情麼?

中中國人努力加班的效益甚至趕不上懶散義大利人準時下班的效益,這是為啥?

很奇怪的乙個現象是中中國人把低效的加班和持續的剝削理解為一種可以驕傲的勤勞,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精神?

再重申一遍,不加班,休年假不代表他們懶,996也不是什麼福報。人家還是G7工業國的原因是工業基礎確實很好,技術底子也很厚,而我們還過的這麼辛苦的原因是之前缺課太嚴重,在努力的往回補。

而且這種標題,改個名字就變成了:美中國人/英中國人/西班牙人/德中國人相對比較懶散,為什麼在世界最發達的國家之列,屬於G7組織?

兄弟們,21世紀了,標榜自己能幹苦力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啊!

在義大利,為什麼路邊看到的車都很小,義大利人人高馬大的,這不會很難受嗎?

Elena 街道窄的原因吧?畢竟義大利還是很多小城市的,不是每個城市都像公尺蘭羅馬大城市那種很多大車道,寬敞的三車道四車道更是少之又少,甚至很多城市市中心都只能步行。所以面對義大利消費人群,汽車款式也會相對小一些,也是因為更加便捷 像是很多普通家庭都會購買菲亞特或者mini那種可愛的小車。但是別看車...

為什麼身為義大利人的孔蒂不棄用南韓球員孫興慜?

chris1214 因為孔蒂比題主懂球一百倍。而且早幾年前,意甲就用過,維羅納用的李昇佑。現階段本來熱刺能進球的人就少,本賽季凱恩狀態低迷,盧卡斯偶爾靈光一閃,買的布萊恩希爾不用,貝爾溫也棄用,那棄用孫興慜,等於說球隊沒大腿,損失的是不是題主你來彌補? 馬小虎沒尾巴 意甲維羅納在2017年就已經簽過...

為什麼戰地的周邊作品相對比較少?

大部分戰地玩家要麼都忙著撈薯條 要麼忙著罵外掛程式,要麼忙著貼吧PvP,很少有人搞高質量的同人創作,但是Pixiv上還是有大佬在畫同人的。拆遷近幾年同人創作非常多,因為拆遷本身的各個幹員都有梗可以玩,西歐帝也是一樣,和咱們戰地不同,他們注重於對角色的塑造。而戰地呢?立足點不一樣,戰地主要著眼於戰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