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騎車旅行怎麼選自行車?

時間 2021-06-01 07:36:58

1樓:

深圳開朗旗下的環球旅行者(定位於環球騎行)價位6800元 318旅行車(同樣定位於環球騎行)價位3180元不過你要騎拉薩我推薦你使用318旅行自行車

2樓:袁永富

進藏的所有線路網上都有比較詳細的攻略,多看看,但不必一定按照攻略走。全程下來,毅力是最大的挑戰

進藏的自行車選擇的話,一般山地車比較好,如果是新車,要先騎幾百公里讓各配件都磨合開。如果不是新車,則要注意磨損咯,出發前該換的要換好,不然在路上換費時也費精神。自己要懂一些修車技巧,補胎啊,調剎車啊等等。

3樓:李大偉

山地車是首選,旅行車會省力一點,但是爛路什麼的比較不方便。經驗什麼都不是問題,我也沒啥經驗就騎了川藏。ps:21速真的很吃虧。

4樓:朱明

假行僧,野狼,都是比較成熟的旅行車。

進藏的話,沒啥經驗的,建議走青藏,帶個備胎,壞了會換就成。

選好食宿的地方,一路堅持下去就成了。

不就是騎幾千里麼,沒什麼的。

準備周到點好,畢竟要騎幾千里呢。

5樓:

1.長途騎行更多的是對人毅力和體力的磨練與考驗,裝備只是個輔助,這一點一定要記住,切記切記。

2.騎行前的準備一定要充足,包括安全、裝備、路線等等,東西要帶的適量,eg冬天騎行就別帶補胎的那些個玩意了,車胎碎了根本沒辦法補,手瞬間就凍僵了。

3.長途騎行關鍵點在「長」,速度沒必要快,注意長期的體力分配。

4.長途騎行前建議進行100km/天的短途拉練,可以週末進行,以適應不同路況、不同車況、不同天氣。

5.最重要的一點:安全、安全、安全!!!

自行車並不是核心,核心是人,再次強調。

選車建議:

1.G or M 千元級別的車子就夠了,3000以內的都可以,長途騎行對車子的損傷比較大,一般的車就行了,都夠用。

2.經濟條件夠就24速及以上,21也行,變速要靈活,出發前要學會用、學會調。

3.建議用V剎,就倆剎車皮,好換好調。

4.基本的小裝備帶上,但少帶,裝備夠用的情況下越少越好。

女性自行車初學者如何挑選自行車?

初級入門,還是老老實實去捷安特,美利達,喜德盛 其他牌子不推薦 買輛符合預算的車,和車店老闆多交流,一般車店老闆會組織騎行,多參加,結識騎友,同時上網補充知識,逐漸公升級 700 800也買不上好貨,買回來自己組裝除錯也搞不好,這些交給車店師傅搞是最好的。而且都有保修,挑個變速剎車也有地方去。可以參...

騎長途推薦的自行車?

小強 首先,捷安特帝柏和美利達野狼旅行車。其次,深圳開朗鋼架旅行車。最後,捷安特和美利達的內三速。另外,大行和捷安特摺疊變速車也可以考慮,路上騎不動了就搭車。 流沙 個人覺得,如果是騎長途的話,自行車得能裝後座載貨包,能適應多種路面,所以推薦山地車用來長途騎行用。一般大眾熟知的山地車品牌有捷安特美利...

長途自行車旅行如何做到一簡再簡?

開朗LKLM 騎行川藏和滇藏線的 環華騎行的 環亞騎行的 赤子之心救贖之旅喜悅之行從太平洋到印度洋 裡面有詳細裝備羅列的!環亞歐大陸騎行的 環球騎行的 人家還帶了個小狗,這是小魚與哈里 這些裝備算多嗎?題主可以感受下的,裝備多少,按照自己的需求,能減就減,看你自己的需要咯! 曹小海 我的想法和你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