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Melania Trump在7月18日共和黨大會的演講?

時間 2021-05-11 13:11:10

1樓:源灰砂

首先,不洗地,這確實是個失誤,沒什麼好辯解的。最主要的後果並非是她自身的鍋有多重,而是這個事情太寸了,偏偏對方是公尺歇爾,話題性太強,班加西受害者的焦點被搶走一多半,而那本應是對希拉莉的重重一擊。

第二,她應該不會笨到去抄公尺歇爾,不是我要幫她甩鍋,而是這樣傻的老婆川普不會要,她好歹也是建築系本科畢業,姑且不論五門外語什麼的,這事太容易被發現。只能說大概是有內鬼,潛伏許久犧牲打完成了最有價值的榮譽擊殺。也說不定是兩位夫人都抄自一本什麼雞湯書的片湯話,比如「猶太人教子寶典」「十八歲前你需要知道的十件事」什麼的書上來的,畢竟這幾句套話實在太太太爛大街了。

最後,作為共和黨支持者,希望這一頁趕緊翻過去。以川普的性格應該會硬剛正面拒絕服軟。本來也是冤枉,他媳婦又不干政,被人下套大概正需要安慰。

川普對媳婦應該還是可以的,看他們家自述各種舊事的氣氛能感覺出來。

2樓:

My first thought: what if Michelle Obama plagiarized one of Laura Bush's speeches?

請問如何評價 如何評價

YIMING REN 要想清楚,如何評價如何評價,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羅曼 羅蘭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吉姆 羅恩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要麼你主宰生活,要麼你被生活主宰。這不禁令我深思。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

如何評價如何評價19 20賽季切爾西的總體表現?

軒轅吱吱 總的來說,19 20賽季切爾西的表現是令人滿意的。如果打分的話,70分吧。賽季初主教練出走,核心出走,轉會禁令,大面積球員傷缺就決定了我車的開局就是困難模式。一整個賽季裡,我們用著履歷裡只有一年英冠球隊職教經歷的菜鳥主教練蘭帕德,提拔了一大批之青年球員,包括芒特 亞伯拉罕 里斯詹姆斯 祖瑪...

如何評價 導師評價網 mysupervisor org ?

SHERO 看了不同學校的幾個老師的評價,總體感覺評價乙個老師的樣本量太小,很難具有代表性而且整體偏低,還有些詞句顯得非常不尊重。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的是客觀評價。如何客觀?很難!因為碩士生和博士生已經不太像本科生那樣能夠批量產出了,不同研究生之間異質性太大,容易導致學生的追求 老師的目標以及畢業標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