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法醫手段可以確定法英國卡車貨櫃中的39個亡魂的國籍麼?

時間 2021-05-05 19:04:04

1樓:荻 生

漢族自古就對周邊民族不斷輸血換種,現在越南北方人,父系單倍體為O系的比例極高(漢族是典型的O),從人種上說和中中國人沒啥區別,通過這個手段怕是差不出來。

2樓:tom

不能。就事論事。光越南的主體民族京族,在中國就不知有多少。

更何況,從頭說起的話,京族就是漢族的分支,生物學上根本無從分辨。

3樓:

當然不能了。僅憑生物學手段,諸如DNA檢驗等,只能知道這個人的人種(包括可以溯源)。

但是,乙個人的國籍,和他的生物學特徵沒有關係。

最典型的例子:埃爾克森現在叫埃克森

4樓:馬克吐溫

通過鞋子衣服的牌子去判斷,看有沒有穿一些只有在自己國家才有可能穿的小眾品牌的衣服鞋子過靠標籤上的文字等等,到這種方法可能不嚴謹

5樓:蹄髈

不能,國籍是法律問題,除非每乙個遇難者的dna都能找到匹配的家屬。

在英國,這是一起相當嚴重的涉外刑事案件,官方的每一句措辭都需要高度謹慎,各種推測是不負責任的。

6樓:乙隻快樂的小魯班

理論上是可以的,年齡,血型,然後看基因。中中國人,韓中國人,日本人,越南人雖然都是亞洲的。但是每個國家的人,地域環境不同。基因基數,和染色體還是有區別的。

7樓:大蔥哥

沒有任何他們的生物資料應該只能確定人種,不過不是高度腐敗或者白骨化的情況下一眼就能看出來,黃種人的骨骼和dna特徵都差不多,單從法醫方面應該做不出,還要結合各種偵查手段...

8樓:cacia7

或許可以通過分析腸道菌群的特徵推斷生活區域?比如日本人常吃生魚片他們腸子的菌落群跟我們就有很大不同,不知道誤差多大....(外行瞎猜)

我想知道,以目前的技術或者研究手段,可以確定海洋中的魚類出現在植物可以開花結果之前嗎?

已重置 證據大把,但是,證據對信徒沒有用,宗教信仰重點是 信 而不是證據。演化論證據那麼多有鳥用嗎?人家就願意相信這個世界僅有幾千年。核心是信啊。好比佛教徒相信一起人類壽命是8萬歲,是從觀音天那個地方來的,太陽是方形的。宗教信徒如何不講證據講邏輯我發個案例 阿彌陀知道嗎?未來會有乙個名叫阿彌陀的傢伙...

如何通過訴訟手段獲得欠款?

人安合和社群 1.訴訟是保護債權的手段。訴訟手段之所以有效,其根本原因就是它依靠的是國家強制力,只要債務方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生效的法律文書,債權方則可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2.還一樣種方法就是可以通過第三方催收平台幫助催收,節省時間和精力,操作也簡單。3.希望以上知識可以幫到大家。 上海律師李翔 如...

該如何通過合法手段進行追債?

法的海 最近受若干委託代為追債 有成功的也有不那麼成功的 總結一下經驗心得 1,要有債權存在的實錘 2,要跟對方聯絡得上 3,如果手握對方可能會有所忌憚的資訊或掌握對方一些弱點會是很好的加分項 這需要全面了解事情來龍去脈並做系統性分析 4,對方信用狀況財務狀況不能太爛,如果已經是身背巨債的老賴那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