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宮士郎為什麼叫土狗

時間 2022-01-19 07:03:14

1樓:Hail

一般開玩管士郎叫土狼,就和荀彧=苟或是一樣的,土狗應該是從前者演變過來帶有貶義的稱呼。

2樓:annd

士郎,「士」近似「土」。即土郎,同理變土狼,再同理得土狗

不過這外號是士黑侮辱角色用的,最好別用。

3樓:

「士」近似「土」,郎諧音「狼」,於是有「衛宮『土狼』」

然後狼→狗

於是乎土狗

4樓:薩布雷

這是乙個侮辱性稱呼,不建議在二次元小鬼面前使用。人家真的會跟你著急的

5樓:南雨憐汐

頭像狗哥→_→表示多乙隻狗狗很榮幸

6樓:蟲蛀梧桐

士郎,土郎,土狼,土狗……懂了嗎?

Ps. 我認為士郎這個人很棒,但由於曾經夢見過自己被呆毛救下後,坐在衛宮宅的院子裡,聽見呆毛說要去找士郎補魔,然後自己把自己氣醒了,所以不是很排斥土狗這個稱呼。

準確來說,士郎跟櫻在一起,英雄真男人!士郎跟凜在一起,未來的英雄獲得了救贖,士郎跟呆毛在一起,雖然能理解是正義的小夥伴拯救了被理想束縛的騎士王,但單身狗發出羨慕嫉妒恨的聲音總不算犯法吧?

7樓:阿秀

士跟土字形相似,郎諧音狼。土狼—土狗。這跟他的形象有關係。叫土狗痛快。

如何評價衛宮士郎?

學無涯 衛宮士郎一共10個版本 1.伊莉雅哥哥 溫暖少年,助人為樂,藥王附身,家庭主夫,女難之像,女性奴隸,幸福美滿的人生贏家 衛宮基礎 2.騎士王戀人 意志如鐵,追逐理想,尊重亞瑟,為愛放手,靈魂劍鞘,追尋亞瑟一生,無悔的機器人生 衛宮孤俠 3.遠阪凜戀人 意志如鐵,認清理想,頭破血流,不懼毀滅,...

你更贊同衛宮切嗣還是衛宮士郎,為什麼?

青春期的愣頭青 人命都是平等的,只有老天能作為神伸張正義。作為人的能力是有極限的。單人要做到伸張正義,也只是頂多伸張少數人的正義。全天下那麼多人,伸張的了。畢竟社會就是不公平的 世界就是殘酷的。 aw2301 拯救多數人犧牲少數人的切嗣在聖杯問他的 遊船問題 裡猶豫了,之後聖杯就擺出了愛麗絲母女試圖...

衛宮士郎的正義是什麼

EKRIA 紅A說士郎理想是偷來的,是因為士郎把正義把幫助人從手段變成了目的。而紅A之所以會絕望,是因為他真的成為正義的一方,成為英雄以後,仍然不得不殺死更多的人,從而失去了一開始的初心。為了幫助人而不得不殺掉更多的人,所以紅A壞掉了,認為正義的一方根本不存在。反過來說,如果是切嗣的話,為了幫助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