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繁跳槽會不會對簡歷工作有影響?

時間 2022-01-19 06:58:07

1樓:pizza750

一定會!

設想一下:如果你是老闆,你會用乙個頻繁跳槽的人嗎?

2樓:小優努努力

會。頻繁跳槽和換工作會給人感覺你很不穩定,有些用人單位是非常排斥這點的。所以在選擇工作時一定要慎重。如果真的一不小心進入一家不合適的公司也要早點跳出不要拖太久。

很短時間的工作可以不寫入簡歷。

3樓:卡維奧軟體開發

乙份工作轉正三個月,人生有多少個三個月讓你揮霍的,呵呵

4樓:夜雨梧桐

在你上個東家學已經獲得某項技能的之後,再跳槽,無所謂時間長短,只要你能hold住下乙個工作能力要求;

如果自己沒有高階到下一層級,那自己就心虛了吧。

當然這個還要看人家公司的要求和企業文化了。

5樓:馬爾西

就目前這個跳槽頻率,現在是可以再跳的,簡歷不會受影響,但是跳了以後要穩定,否則簡歷就花了。

6樓:動手吧

會,但是也分行業,分城市,如果可以盡量不那麼頻繁的跳槽,如果你真行,跳踏馬的,到哪不吃香喝辣

7樓:餘果

剛入行階段,不建議頻繁跳,無法證明自己積累到了足夠的經驗,給HR一種對自己沒有規劃的印象。工作幾年後,有了專業方向,積累到一定經驗再跳,甚至跳來跳去,有合理解釋,影響不大。每段工作經歷下面註明離職原因就可以了。

到了這個階段,有獵頭幫你推,由他們來跟HR解釋,這都不是個事。

以前我也擔心頻繁跳槽,會給招聘企業一種不穩定的感覺。後來認識了乙個負責解決棘手問題的程式設計師,也管理乙個team。從知名快銷跳到了大廠,再從大廠跳到了另乙個知名快銷,然後又跳到了乙個知名諮詢公司。

每段經歷都沒有超過3個月。這個諮詢公司給出的條件簡直好到不可思議。我聽他的故事簡直驚掉下巴,大寫的乙個服字。

只能說從企業角度,對技術和經驗的需求遠遠大於對穩定性的考慮。現在一些職業規劃的重要選擇,我們也會聽聽他的意見。

我們做涉外專案也是很不穩定的,平均一年換乙個工作。上次不到6個月,公司調整策略,整個團隊被cut了。HR也好,還是專業獵頭也好,都是非常了解行業內情況的。還有企業等著來撿漏的。

8樓:職業規劃師左一

多少肯定是有的。可以考慮租在公司附近,減少通勤壓力,堅持滿1年,再考慮是不是要換。

9樓:

肯定有影響,特別是一些有經驗沉澱的工作崗位,絕對是工作越久越好,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八年,換工作都很順利,他們需要我幫他們解決問題,需要經驗豐富的人,那是因為使用我之後他們能通過低成本實現他們的商業模式,而這些經驗需要幫助他們避坑,如果只是做表面工作的人很難理解的工作背後和成長。

10樓:Aelae

會。跳七次槽HR基本不考慮了呢。主要是得做職業規劃,人崗匹配做得好就不用跳槽了,還晉職很快呢。

11樓:大學生實習指導員

前面的回答都是有用的,這點值得肯定。

首先回答一下問題,頻繁跳槽肯定有一定的影響,但影響沒有那麼大,不能說怕影響最後生病住院那就得不償失了。到時你要住院公司順便給你抄了,那就既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金錢。

還有一點也是前提,工作不要拿命去拼,不值得,已當前這種趨勢看,通勤+加班=住院,別不信,再過2-3個月就能看出異樣。

通勤問題解決那就是搬家,如果家動不了,那只能建議跳槽換工作,因為加班問題很難解決,那就只能待解決通勤距離問題,還有不要怕跳槽工作不好找,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主動出擊被被動等死要好的多!

12樓:俠客夢

俗話說走十處不如留一處,用人單位還是比較看重求職者的履歷,頻繁跳槽對崗位工作肯定有影響,特別是重要崗位,需要資源和培養的,雖然跳槽能加薪,還是要看什麼樣的公司,沒有前景的公司加薪也是短暫的,對個人而言也不容易沉澱下來。

打耳釘會不會對身高有影響?

啦啦啦啦 沒有吧?頭一次聽說,還有這樣子的?有什麼影響?你的身高難道不是基因的問題?打耳洞要是能長高,那我就再去打幾個。要變矮 還能長了因為打了耳洞又縮的嘛? 阿吾 終於問到我這個問題了,會影響身高的,當初我一公尺七吧,打了個耳洞,結果一公尺六了 滑稽 不是,怎麼會有人有這種疑惑呢?這相當於問剪頭會...

色盲會不會對人的心理有影響?

知還 後來長大了習慣了也就不再自卑啦。我沒有看過你們眼睛裡的世界,你們也沒有看過我眼睛裡的世界呀。雖然難以區分一些顏色,但我也能從色彩中體會到情感 冷色,暖色,繽紛絢爛的,樸素典雅的。所以並沒有很憋屈。 回眸一笑愛眼科技 是會有一定心理影響的 但更重要的還是人的早期生存環境 打個比方吧,如果人生活在...

轉基因食品會不會對後代基因有影響?

王凌觀 食用合格的轉基因食品不會對後代產生比食用傳統食品更大的影響。上面這句話也可以表述成 食用合格的轉基因食品對後代產生影響的風險不會高於傳統食品。當然,可以還有其它更加準確的表達法。總結起來,意思就是是一般人所理解的 不會 朱老忠 所謂 影響 如果就是指改變人的基因,那轉基因技術也太簡單了吧?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