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有哪些銀色頭髮的男角色?

時間 2021-11-01 18:06:52

1樓:薄荷很心涼i

為什麼這個問題下面沒有普爺!?!?

WHYYY??

簡單說一下,普爺,全名基爾伯特·貝什公尺特,APH黑塔利亞裡面普魯士的擬人

特徵是銀毛和乙隻鳥。

P1是本家牛郎(劃掉)圖

P2P3是我上lof花了兩分鐘找的同人

——Mint

2樓:辭鳶

還有人記得御狐神雙熾嗎,好久遠的番了。腦海裡第乙個想到的角色就是他,我第乙個愛上的動漫男角色,《妖狐×僕SS》的男主,第一集就去親女主的jiojio~

白毛狐狸,忠犬+輕微病嬌,愛了

我永遠支援雙熾和凜凜蝶

順帶一提,這動漫裡的所有人都好可愛。歌留多和渡狸也好可愛,我現在的手機鈴聲還是sweets parada,甜甜的愛情啊( ω )

3樓:一縷陽光

阪田銀時 CV: 杉田智和——《銀魂》

作為主角,被稱為「白夜叉」,佩有木刀「洞爺湖」,經營著"萬事屋",平時吊兒郎當,懶散不拘小節,喜歡甜食,但其本身戰力超群,在生死存亡的時刻總是能發揮關鍵作用。

日番谷冬獅郎 CV: 朴璐美——《死神》

護廷十三隊十番隊隊長,史上最年輕隊長,有較高觀察力,持有斬魄刀冰輪丸,具有群鳥冰柱、冰龍旋尾、大紅蓮冰輪丸等技能,戰力極強。

奴良陸生 CV:福山潤——《滑頭鬼之孫》

變身狀態下銀色長髮,爺爺奴良滑瓢(CV:大塚周夫/遊佐浩二)也是類似情況,變身後銀色長髮,本身只有四分之一妖怪血統,白天是人類,夜晚會覺醒力量,成為滑頭鬼。

動漫裡有哪些英勇犧牲的男角色?

Sparvon 牛高達可不只是好看的啊!不能只讓隆德貝爾留下美好的回憶啊。這是地球生死存亡的關頭,有值得一試的價值啊。放手吧!高達的力量是 書書你好 關於英勇犧牲的角色,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算作劇情中的祭品即為了推動劇情讓主角合理開掛或者提高作品深度等,而在劇情中後期刻意安排死亡的角色 這類角色大多出自...

動漫裡有哪些媽媽角色?

黑莓樹莓糖 你現在看到的所有動漫的女主角,最後都有可能成為媽媽角色。包括但不侷限於 布林瑪 七龍珠 春野櫻 火影忍者 日暮戈薇 犬夜叉 恐山安娜 通靈王 其他不列舉。另外個人覺得最出名的母親類角色應該是卡爾菈 耶格爾,出自 進擊的巨人 李先生 蠟筆小新 野原美伢 妖精的尾巴 蕾拉 哈特菲利亞 CLA...

動漫裡有哪些有錢角色

XYZ JOJO的奇妙冒險 承太郎 背後整個spw財團,還有他爺爺在美國的房地產公司。第三部出行工具全部都是自己家出錢。包括不僅限於 潛水艇,豪車 用來換駱駝 一艘遊輪,騎車 今天不想掉頭髮 一 國漫類 一人之下 王也 王道長 王也父親,中海集團的老總,年輕時在部隊當過兵。中國數一數二的大資本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