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有哪些美少年角色?

時間 2021-05-30 22:03:52

1樓:未見鹿XI

不請自來。不知道題主對美少年的定義是什麼,我姑且定義為年輕貌美的少年。

1.《水果籃子》草摩由希

看的是新版的《水果籃子》。還是很貌美的。

2.《冰上的尤里》維克托、尤里維克托年輕時候的長髮真的太美啦!不愧是老流氓!

俄羅斯小流氓也超好看!

3.《咒術迴戰》伏黑惠、狗卷棘嗚嗚嗚,惠惠大美人!頂著個海膽頭還能這麼好看!想跟宿儺搶老婆!說到咒回顏值肯定是五條老師,但他畢竟年紀大了(bushi)

狗卷卷也很好看!但是我覺得說美還差一點點(bushi)貌美還是貌美的4.《冰菓》折木奉太郎

美少年!絕對美少年!睡醒炸毛都那麼好看。

5.《free!》松岡凜

凜凜大美人!鯊魚牙賽高!

6.《無限滑板》馳河蘭加

本來以為是個冰山美人!但是是個呆萌小天使呀!滑滑板巨帥!

7.《黑執事》夏爾

啵醬太美啦!傲嬌小少爺太萌了嗚嗚嗚。

8.《堀與宮村》宮村伊澄、柳明音笨蛋美人組太可了!超級好看!

宮村伊澄

柳明音9.《青春之旅》馬瀏洸說到貌美美少年怎麼少的了我憂鬱氣質(?)的抹布機呢!

10.《狂歡節》花礫

花礫好看的!這個番人物都好看的!

11.《元氣少女緣結神》瑞希感覺瑞希年紀應該也不小了,但他很有少年氣息!

12.《終結的熾天使》百夜公尺迦爾公尺迦超好看嗚嗚嗚!金髮美少年!

13.《守護甜心》藤咲凪彥

突然想起來這個很久遠的!但是還挺經典!但我看守護甜心的時候還是喜歡幾斗的!

14.《獨佔我的英雄》支倉麻也立花花配的音,是個好看的少爺。

15.《晨曦公主》白龍季夏、蘇芳蘇芳好好看!雖然傷害了尤娜嗚嗚,但他還是好好看。季夏起床那段真是驚豔到我!

蘇芳季夏

16.《K》夜刀神狗朗

狗哥長髮一甩真的太好看啦!

17.《八犬傳》信乃

長發信乃絕絕子!

18.《王室教師海涅》萊恩哈特、里希特這兩個王子都還挺好看的哈哈哈哈。短髮萊恩哈特,長髮里希特。

您也太美了

劇場版裡的雙胞胎也挺好看的!

19.《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告白實行委員會》綾瀨戀雪好的,暫時就想起來這些啦~

動漫裡有哪些媽媽角色?

黑莓樹莓糖 你現在看到的所有動漫的女主角,最後都有可能成為媽媽角色。包括但不侷限於 布林瑪 七龍珠 春野櫻 火影忍者 日暮戈薇 犬夜叉 恐山安娜 通靈王 其他不列舉。另外個人覺得最出名的母親類角色應該是卡爾菈 耶格爾,出自 進擊的巨人 李先生 蠟筆小新 野原美伢 妖精的尾巴 蕾拉 哈特菲利亞 CLA...

動漫裡有哪些有錢角色

XYZ JOJO的奇妙冒險 承太郎 背後整個spw財團,還有他爺爺在美國的房地產公司。第三部出行工具全部都是自己家出錢。包括不僅限於 潛水艇,豪車 用來換駱駝 一艘遊輪,騎車 今天不想掉頭髮 一 國漫類 一人之下 王也 王道長 王也父親,中海集團的老總,年輕時在部隊當過兵。中國數一數二的大資本家,是...

動漫裡有哪些光頭角色?

味噌boys 神仙題目,簡直是光頭愛好者福音 看樣子還沒人提到這位 就算是那張光頭大集合同人圖裡好像也沒有月島花 WORST 作者高橋弘 看完CROWS順著往下看了WORST,當我看到主角圓潤的大光頭和淳樸可愛的簡筆畫笑容,天知道我雞叫了多久 多麼美好的光頭!誰知道這哥的光頭就留了一年,後面成了板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