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裡有哪些擁有出色的領導力和判斷力角色

時間 2021-09-10 07:01:37

1樓:比比焰

擁有出色的領導力和判斷力的角色,通常也是權利的掌控者。

《秦時明月》中楚國的昌平君,制定了青龍計畫,生死國滅後計畫照常執行,農家田光和墨家燕丹是兩大助力,諸子百家都被捲入這場爭鬥,秦國也因農家起義被推翻。羅網首領趙高,在嬴政眼皮子底下密謀編織新世界,叫囂是羅網選擇了嬴政,而不是嬴政選擇了羅網,先刺殺嬴政後投靠嬴政,最後選擇扶持胡亥,多次栽贓網羅罪證陷害扶蘇,嬴政覆滅墨家都難如登天,天羅地網無孔不入所言非虛,他們確實有實力編織新世界。

《武庚紀》舊神盤古的轉世神眼,冥族和人族都成為了他的旗子,神族的叛徒神眼部也被算計其中,為推翻黑龍天的計畫添磚加瓦,最後計畫達成,身死道消進入下一輪轉世。冥族大元帥逆天而行,在感染石化病的情況下,拜師舊神永恆之夜,學成歸來一統冥族,集結冥族十三大將,團結各族勢力,進軍神域推翻神族的統治,最後神族之主天藉此隱匿失蹤,冥族重新踏上地表,生存資源大為改觀。

你覺得這2部動漫還有哪些角色,擁有出色的領導力和判斷力,說說你的看法。

2樓:幽色陽花

一之瀨帆波,實教裡面領導力最強的人,確點就是不會玩陰的,而且完全乙個爛好人,論起凝聚力來說無論是路哥還是板柳都比不上她,全年級投票外班好評數最高,學期測評社會貢獻度達到96分的A+級,好像所有人就只有她乙個帶+的

3樓:汐止-towards

想起來會隨時更新,可開啟追更。

1。《無能力者娜娜》柊娜娜。雖然一直都是被反派利用的,但是故事開始便能看出這位女主角很擅長利用心理學上的各種技巧,不是偵探卻有媲美偵探的洞察能力,漫畫後期知道真相的她更是體現出她作為領隊的那份勇氣與覺悟,有過人的分析能力,並且處變不驚。

2。《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哈爾希洛。後期充當隊伍真正隊長的角色,且是作品主角,其隊長職責也是馬納多彌留之際託付於他的。經歷很多以後他漸漸變成隊員心目中可靠的領隊。

3。《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馬納多。雖然還是死於非命,但是其出色的領導能力有目共睹。是神官隊伍的領隊,且是初期隊員公認的隊長。

4。《石紀元》石神千空。被石神村的大家稱為村長,自從到了石之世界以後帶著大家在衣食住行方面從零開始努力,讓大家瞻仰科學的力量。

5。《拂曉的尤娜》尤娜

從不諳世事的小公主變成一位可以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具備外交能力的女性。一路走來都是自強不息,聚齊了夥伴,其領導力也是在冒險中慢慢顯現的,要說判斷力那就是在危險中以及外交中變得更加眼疾手快,當然這些都是在一次次險境中積累的經驗。

6。《水果籃子》本田透

我從另外乙個視角來說這位人物的領導力和判斷力。畢竟提到這兩個能力,很多人會往冒險作品裡面想,但是日常系作品也是存在這樣的人物的。透的領導能力體現在她的存在就是溫暖,帶給十二生肖和她朋友們數不盡的溫暖。

而她的極強判斷力主要還是因為她有超乎常人的共情能力,她甚至可以發覺對方自己都沒有發覺的感情。

7。《86》辛和蕾娜

因為兩位是作品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就放一起說了。辛作為送葬者,從最開始就身負使命為戰友送行,他有著一群目標相同(即赴死)的同伴,並且作為領隊身先士卒,為大家開路,一路靠自己的戰鬥經驗,觀察周圍敵情。蕾娜作為少校,年紀輕輕就勝任指揮官,帶著戰隊迎擊各種軍團。

4樓:alghter

八雲紫。

妖怪賢者,幻想鄉的創始人之一,雖然風評不太行,但是名義上是妖怪的大佬。

老謀深算,帶著幾個人在第二次月面戰爭戰陰間過月都。(其實一戰被打了,但也有說法是為建鄉作準備。)全程黑幕,沒有乙個大事件跟她沒關係,平時裝混,該認慫就認慫,其實永遠都是最大受益的一批。

如何增進和提公升你的領導力?

六月 有心的話可以看一下美國排名前十的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的線上短期證書專案 未來領導力證書課程 Global Leadership for Dynamic Impact Program 對於職場人的話,這個課程可以幫助你重新定義 領導力 概念,建立更有前瞻性的領導風格,建立與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社群的...

變革型領導和變革型領導力有什麼區別?

劃過天空的夢 二者對激勵 工作滿意度 績效 效能和盈利能力等都具有正向的影響 變革型領導是比魅力型領導更寬泛的乙個概念 變革型領導更鼓勵下屬之一領導者本人的世界觀,魅力型領導則不會 知呀 通俗地講,就是領導力的模式和傳統管理模式的對應。變革型領導者通過建立願景和尊重個體,激發跟隨者達成目標。他們積極...

孩子的領導力培養有多重要?

笑起來很乾淨 首先明確,領導力不是一種權力,而是一種關鍵能力。領導力,不是當領導才需要。領導力表現在,因為你的存在能使他人變得更好,而且當你不在的時候你的影響力還能一直持續。所以,領導力就是能讓自己和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影響力。它與性格無關,也就是說,哪怕是乙個內向 羞怯的人,也應當具備領導力,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