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WA2 CC篇中沒有武也和依緒,三女篇結局將會如何?雪菜篇將會如何發展?

時間 2021-06-08 17:45:47

1樓:「已登出」

前面都說了意義不大,如果實在要說,個人認為結果只能是春希必定走三女線,沒有武也和依緒,雪菜這邊基本沒有再跟春希溝通的橋梁了,可以說春希直接從三人中畢業了,這也不再是有關白色相簿的故事了。

2樓:

我覺得這種架空的意義不大,白二之所以是白二,正是因為這裡面每乙個重要的角色。

沒有依緒和武也,僅僅IC的劇情便無法成立。

當然,這個問題或許可以從武也和依緒在CC中起到了什麼作用這個來回答。

1.支撐和幫助雪菜。

同時,二人與雪菜交流日常,一起飲酒談笑,帶給了雪菜在大學裡為數不多的快樂時光。

雪菜在CC中的情緒狀況是比較糟糕的,依緒和武也的陪伴,一定程度上緩解了這種狀況。

2.對春希和雪菜的情況進行干預

二人一直在推動雪菜和春希的復合,從大一的大學祭,到大三的聖誕夜。

但同樣,二人沒有觸及春雪關係的核心。

正如我在這個回答中也提到過的。

春希和雪菜二人的問題,實際上仍是IC問題的延續,並且只有三人能夠深入問題的核心。

同樣,武也和依緒也無法深入問題的核心,因為他們本身就有複雜的經歷,在春雪二人的隱瞞下,也無法完全的深入干涉。

即使是千晶,最終也無法理解雪菜的選擇,無法完全演繹三人的戲劇,最終走向了一條她自己的道路。

在這場漫長的拉鋸戰中,無論是依緒武也,還是三女,都只是誘因而已。

主因是春希在聖誕夜之後,對了結IC後破局的選擇。

是選擇保持原來的狀態(滑雪線)

還是選擇追回雪菜,重寫二人的故事(雪菜線)

或者選擇乙個新的人,從三人關係中畢業(三女線)

這個選擇,實際上與依緒和武也關係不大。無論如何,他們都會選擇支援雪菜,也支援春希,發揮第一點的作用。

3.各線具體情況

雖然從大方向上,春雪的選擇與他們關係不大,但是從劇情的發展上看,在各線中,他們對情節的推動作用都是不可忽略的。

但大部分情況下,也不是最重要的。

春雪在CC中,保持的若即若離的痛苦的平衡狀態,無疑是不穩定的,伴隨著畢業,之類的因素,最終也會爆發,無非是烈度和早晚的區別。

千晶所做的,也僅僅是讓雪菜產生危機感,激化了平衡的崩潰,而依緒武也的推動,也只是促成了二人相會,矛盾爆發。

但是矛盾不是不爆發就不存在的,終究要解決。

雪菜線中,二人的推動某種程度上起到了反作用,但是這種作用遠比不上柳園朋的作用,只能算是添頭。

三女線中,春希的選擇已經是決定的了,依緒和武也的作用也是相當有限的。

即使是千晶線,因為千晶本身的覺醒和對春希的愛,事情絕對不會按照她原本的構想發展,春希遲早會發現的。武也和依緒只是加速了這個事件的發生,另外兩線的情況也大致相同。

而滑雪線,是CC之前情況的延續,在這種情況下,依緒和武也的作用與CC之前相同。

綜上所述,沒有依緒和武也,CC的情況可能會發生巨大的改變,但是CC中的核心問題——春希和雪菜的問題,並不會改變。

否則白二的主題也就不成立了,成為了其他的故事。

3樓:

雪菜在設定上就是「希望顧全其他人,反過來也得到其他人的支援」的型別。CC篇和coda篇的雪菜線都是「攪和」進最多其他角色的。CC篇除了武也和依緒,還有柳原朋在送助攻;coda篇同樣勾連了一大堆人。

所以「沒有其他人送助攻」的雪菜線從一開始就是無法想象的。

白色相簿2 CC三女線如果都能匯入CODA,能堅持在CODA中幾個回合?

疾風知勁草 每次看到這類問題,我就覺得可笑。春希最愛麻理,其次千晶,冬馬拿什麼來挑戰?雞蛋碰石頭罷了。至於小春,她發現情況之後,肯定第一時間向依緒告狀,依緒會去管教春希的,冬馬還是沒戲。 zxvckly 看外號就知道了,司馬千晶 如果真的將三女匯入coda只有千晶能堅持到最後。三女中,春希之所以選擇...

Wa2ic結尾,機場最後一幕,如果春哥喊出來的是「和紗」而不是「冬馬」,結局和人物心態會有何不同?

結局能有什麼大不同?鋼琴家情緒在動搖狀根本沒有意識到他在自己強調過之後喊錯了,之後大概率也意識不到。但自虐上癮的姐姐每每回味起這個人生最慘時刻一定會受到更沉重的一擊,畢竟她喜歡多想,想得越多,乙個直呼情敵名的戀人就一定能給她造成更大的傷害,那本已紮進胸膛的利刃一定能再插得更深血放得更狠更痛徹心扉一些...

dota2中如果去掉屬性劃分會對遊戲產生什麼影響,屬性劃分究竟是優點多還是缺點多?

離與挽 沒玩過魔獸爭霸,當初是為了陪男盆友,從毫無基礎一躍來到dota2的世界的 個人覺得每個英雄的力敏智劃分以及裝備屬性的力敏智和攻速,攻擊,血量等屬性搭配有著很大趣味性。在出裝的選擇上就會更加靈活,而不僅僅侷限於敏捷英雄只堆攻速,力量英雄只堆血量這種情況吧 另外,我想問,正是有了屬性劃分,才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