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的龜派氣功厲害還是聖鬥士的小宇宙厲害?

時間 2021-06-03 09:13:18

1樓:kakuno

建議題主吧問題改一下,把招式和計量單位比是不是不妥。要麼可以改成氣和小宇宙比,要麼可以改成天馬流星拳和龜派氣功比。

作為計量單位,小宇宙可能看上去比氣高檔一點。除了玄乎的第八感,其他基本和氣一樣,只是乙個用來評判對方是否強大的標準,比如對方氣很強大和對方的小宇宙很強大。氣和小宇宙也都能感受到對方的特點。

第八感是個例外,第八感是一種境界,領悟了這個境界可以讓活人進入冥界,擔當著獨特的特點。但神明依舊持有著神明的特殊小宇宙。

2樓:陳燦

神鬥士的小宇宙強,龜派氣功頂多是毀星球級別的,小宇宙爆發是毀宇宙級別的,出拳都是達光速的;

再說,兩者沒什麼可對比,龜派氣功是招式,要比也是和天馬流星拳,廬山昇龍霸這樣的對比;與小宇宙對比的,也是變身超級賽亞人,超藍,自在極意功等;

如果也要對比,還是小宇宙強,出拳光速的設定不是鬧著玩的,按龍珠的設定,沒人能接得了一拳;

龍珠的設定是格鬥的,聖鬥士設定是神話的,跨作品對比強弱一點意義都沒有,就像武俠比修仙,戰爭比科幻,誰更強沒有任何對比意義。

《龍珠》的「 波」意譯為「龜派氣功」是好的翻譯嗎?別的語言文字是怎麼做的?

可以譯為 龜派破滅波 但是有點繞口。日語裡的兩個 都是開口的,但翻譯成 波 就成了合口了,合口湊到一起很彆扭。不過這五個字一般都是慢慢喊出來的,所以影響也不太大。 Leon Chang kamehameha直接翻會很奇怪。kame即日語的 烏龜,指代龜仙流,hame即日語的 是個名詞化動詞,是指聚氣...

如何評價《龍珠》中的龜仙人?

江鑫 沒有人和我一樣子思考龜仙人的身世嗎? 已登出 在現實生活中,唯有亞里斯多德對亞歷山卓的教育可與之媲美。與柏拉圖不同,亞里斯多德沒有把亞歷山卓當作實現其它目的的工具,而是把亞歷山卓自身當作要實現的目的。因此,與柏拉圖的遭遇不同,亞里斯多德獲得了亞歷山卓終身的尊重。 脆公尺蝦 老的就不說了,大家都...

為何鳥山明在龍珠有龜仙人無法變強的設定下還要讓龜仙人變強?

那在並且雅木茶地球篇裡就被拋棄了,比龜仙人強的地球武道家只有天津飯和克林,天津飯才是真的慘,比克就是天津飯2.0,完全替代了。 泡泡茶壺 真是反向洗白。龍珠超武鬥會開始龜仙人戰鬥力已經特麼無法言語了。最次的戰鬥力都是坦克級別。龜仙人肉體凡胎除了情懷我實在想不出他拿來自信上台的。我到寧願相信雅木茶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