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霹靂布袋戲裡好聽的bgm?

時間 2021-06-02 19:47:40

1樓:浮華塵世如雲煙

好多好多啊

或許應該問「霹靂布袋戲中有什麼難聽的bgm」這樣才能有明確答案吧23333

個人最喜歡《一曲長歌嘆東流》(伯藏主琴曲)《忘世麒麟》(忌霞殤角色曲)《善法甘霖》(善法天子角色曲)《紫霞蒼煙》(赭杉軍悲曲)

當然還有《夜雨寄北》《有生之蓮》《金子陵》《伏羲神天響》等等這些出圈的神曲啦

除了bgm,還有許多片尾曲片頭曲也超讚。像《大千懺》《奉天逍遙》《花中謎》《醉寒江》這些我猜一定有答主提到了,所以私心推薦《絕代神龍》,這個我記得好像是《刀龍傳說》的op吧,歌詞很有氣勢。

2樓:路仁嘉

很想單單推薦一首,太一的回憶曲《憶海情殤》,聽過的道友應該會喜歡。

(不同風格的就推薦阿月仔和蝴蝶君的《紅月戲蝶》,甜甜甜的戀愛曲)

3樓:瘋狂的光輝

禍水吞天

女戎記得帶

咳咳→_→,比較好聽的有

宮無後的朱虹三嘆,

棄天帝的毀滅之神,

青陽子一開始出場的那個BGM

真理小王子(魔王子凝淵)的邪火焚世(這個不算BGM,英文歌)鬼方司命的紅冕之王

弁襲君的黑罪孔雀

另外森獄閻王,魔吞不動城也不差

4樓:晏和知鶴

《玉菩提》佛鄉傳銷組織頭頭玉老禿角色曲賊喜歡!!

《鬼神鏖戰》牧神和劍鬼決戰武曲媽的牧神太虐我了

《墨淵水蓮》《雨中琴曲》《泉音飛羽》啥的都很好聽!!

5樓:枕頭別跑

《伏羲神天響》哇,超級超級喜歡

自己之前用古箏彈的,最近在琢磨《閻王三更響》。

6樓:席蘿

月光啊,琥珀角色曲。收錄於《霹靂狼煙之古原爭霸劇集原聲帶貳-精選61》

夜深深深不知人間幾更時路迢迢踏不盡塵世斷捨離天地茫茫看袂清此去是叨位風也無依心也無依

雪花飄啊飄落無聲寂寞腳步孤獨影

捫心問啊問舉頭看天頂甘有映望的詩歌

月光啊為我傾流流遍黑暗山谷流遍荒野沙洲

月光啊照我明路伴我一步一步再渡繁華春秋

7樓:ABF

霹靂有一堆妖道角的配樂都很贊,例如煉霄元君的無乘玄範,還有刑無錯,曲子多真的是很任性。個人比較喜歡前段時間刀說異數里一劍萬生的曲子,還有崎路人的羅網乾坤。很多出彩的角色的配樂都是非常的好的。

個人比較喜歡的類似早一點的鳳凰鳴、任劍誰、柳生劍影、擎海潮、靖滄浪的,近一點的君奉天、大侄子和那幾個劍族的都很好聽。

8樓:毛茸茸

凡離情殤

情愫情關

夜闌獨酌

天倫夢覺

天涯簫聲

雨夜落花

朱紅三嘆

夜雨寄北

君海棠古陵逝煙

三餘無夢生

春鎖紅顏

琅華光陰

恩斷義連

倚月聆心

翠環山玉波池

重溫舊夢

宮無後浮世夢中夢

琴缺風隼

七弦撫盡獨千秋

四病船琴

伏羲神天響

離情垢浪明珠

瀟湘子江山快手

道真雙秀

照世明燈

有生之蓮

佛門戒律

落拓江湖

銀瀑雲榭

月華雨紛飛

傲世蒼宇

神殺之憾

9樓:宿月眠雲

(這個我要答)

宮燈幃天風沐雨

神遊還真

寒梅風悅

一切如來

說太歲死國之天

伏羲神天響

度化苦行

財祿豐沛之財祿豐沛(刀瘟出場時的曲子吧好像)鵬摶九萬

雲山道碧血長風

日月無雙

瀟瀟暮雨

神遊八極

無乘玄範

放下情執清淨心

隱春秋情義刀劍淚

(最近的)

雲天六卦

二君師冷劍白狐

道風天波

(霹靂裡好聽的曲子太多了,好多我到現在都沒找到,以上是我能想得起來的)

10樓:雪絨球

天問三誓

有生之蓮

三餘無夢生

神遊還真

耀世白蓮

白蓮迷蹤

光耀琉璃

日耀紫華

聖龍白蓮

丹華抱一

玄歌浪濤

天踦爵一氣動山河

菩提渡生

往生咒三教同心天地行

臥雲先生初行雁

往生淨土神咒

七佛滅罪真言

刀狂劍痴

明月輕靈男神!

11樓:秋水浮萍

瀉藥推幾首我特別喜歡的

天地蒼茫論英雄,天下無雙,天行日月,道劍,北芳秀,丹華抱一。在我手機裡存兩年多了,聽歌的時候就聽一下。

還有別人說我口味獨特的幾首:七佛滅罪真言,聖佛滅罪,往生咒等哈哈哈哈

12樓:鷇音

目前比較喜歡的是金子陵和大雅無曲,這兩個超好聽。霹靂神曲伏羲神天響,夜雨寄北,日出峨眉都很好。強推古陵逝煙,懷璧明罪,俠儒無蹤,如夢初醒,佛心如來,年華不染,玉菩提,泉音飛羽,丹華抱一。

因為劇情的原因我特別喜歡闋聲雲舵那首,最近補魔封發現那首可能快成佛門悲曲了,小白雲犧牲的時候用的也是闋聲雲舵。

13樓:跑跑追風

太多了夜雨寄北金子陵伏羲神天響醉寒江有生之蓮日出峨眉六弦之首等名曲就不說了,推薦幾個比較小眾又出奇好聽的,盛華年的沉醉東風,玉菩提(個人特別喜歡這個調調),蕭瑟春秋(妖道角曲子),離魂(盛唐夜唱的原曲 )真的太多了

14樓:臥聽海濤閒話

好聽的太多了吧

那我就推乙個我最愛之一:《劍嘯如狂(任劍誰Ⅱ》

一生一敗一聲痴,封劍石中再不問!百年難磨今朝恨,再將虎魄換劍魂!

霹靂布袋戲有哪些好聽的曲子?

愛愛小昕 先說幾首本人認為的 練峨眉 日出峨眉 佛劍分說 往生咒 一頁書 一氣動山河 俠菩提 菩提渡生 赮畢缽羅 葉與禪 赮畢缽羅 夏承凜 七弦撫盡獨千秋 玉菩提 折桂尋芳 六銖衣 御天荒神 一步蓮華 七佛滅罪 真言 暮成雪pk戚太祖 最終死決 林亦淵 離情繒後別子 此曲初登場是在動機風雲,中陰界繒...

霹靂布袋戲裡厲害的文戲有哪些?

嗜問 書大和海殤君的對話吧 書大 為什麼我與素還真目標一致,做法竟然相差許多,結果也是他褒我貶海殤君 治世處世該是剛柔並濟,凡事圓融制宜,有時拐個彎抹個角就有可能化險為夷,變成皆大歡喜,素還真太圓潤,你卻是太方正,雖然你們兩個人目標相同,但是做法有差,結果當然是不一樣的 書大 但是剛柔並濟未免投機投...

霹靂布袋戲裡有哪些眾所周知的梗?

燕歸人不還 看這麼多居然沒看到意琦行那句火出圈的梗?逆天,尚有例外 逆吾,絕無生機!還有出門帶山 走啦走啦這些,慢慢看老劇其實都能看到 凌之千夜 1 東宮不落地,吞佛不靠岸。神鶴不上崖,棄天不下凡 2 劣者 3 素還真和我解鋒鏑有什麼關係 劣者不認識什麼素還真 4 素還真要喝珍珠奶茶!5 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