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布袋戲有哪些扎心的台詞?

時間 2021-05-31 02:41:49

1樓:達文西

立個樓看我啥時候更新……(很可能會忘)編號僅為舉例,不分排名。

1.我心中的憾恨已平。

2.感謝你拯救我的生命。

3.父親,孩兒只是在此陪母親看風景。

4.其實苦境的風景,有機會我會帶你四處看看。5.

2樓:閒時乘月

1.吾騙你的,傻劍雪

2.是誰多事入江湖,眼也累苦,心也累苦?

是君無聊又糊塗,不在江湖,偏問江湖。

3.我好怕你來,又好怕你不來

4.克父、害母、斷六親、損師、折友、絕恩義、一生無愛

3樓:弁襲君小迷妹

你若有知,再一次見面,你將如何看待吾這個魔鬼?就算你將吾看得再痛恨再不堪,弁襲君也要將你救活,沒你的人世,太淒涼了!

禍風行,吾還你了嗎。——弁襲君

公子,太夫知道你諸事繁忙,那等到我們老了,什麼都不用忙了,我們再一起作伴,好嗎?

最後一瞬間,記住最想記住的一句話。如果此生不能成全,也許天上,也許黃泉。——花千樹

你的永遠,卻是杜舞雩急於擺脫的永遠。

地擘,必須死禍風行(杜舞雩)

多麼悲哀的三角戀啊(_)

4樓:飛羽傳檄

帝龍胤:原來、是我親手殺死自己的母親…一開始,就是我害自己注定孤單一世,不配擁有自己的人生…原來,原本就不曾擁有的東西,怎會妄想自己擁有?世上的種種,從來就不屬於我。

你們說得對,我不該是他。我為何總是這麼一廂情願?是我太愚蠢了,我這種人,只配活在黑暗的地牢裡。

只是,辜負了你們的期望,真的很抱歉。這一生助紂為虐,真的很抱歉…殺不了八岐邪神,我真的很無能…雲忘歸,多謝你,那頓飯真的很好吃,如果可以,我好想再吃一次,我們、一起吃。君奉天,多謝你陪伴我這麼久,沒有你,我將永遠看不到一絲光明,我真的很感謝你,也真的,好嫉妒你。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與你共飲。抱歉,是我犯了大逆不道的罪行,以後,讓吾長伴你們左右,這樣我、就不會這麼孤單了,也不會再被人愚弄了。我真的好可笑,我怎會將自己弄得這麼悲慘呢?

這世界,原來是這麼黑暗,什麼都看不到。夜笙,我永遠的好友,這次,換我先走了。哈哈哈哈哈…

帝龍胤:父皇、母後,我回來了。孩兒在鬼獄過得很好、很幸福,我有很多戰友喔,女帝也很疼愛我。我最好的朋友,他叫做,慕夜笙。

5樓:BOOM D

練峨眉:生也要時時憑弔,死也要清清白白!

悅蘭芳:哈,定風愁,我也希望,我只是定風愁!

北辰胤:皇兒上肩!為父帶你殺出去!

人邪:我叫你離開江湖你肯不肯?

劍邪:有何不肯?

人邪:那你為何還在?

劍邪:因為你還在。

赭杉軍:這條路,多年前你曾護吾走過,如今同樣的道路,便該由吾送你回去。

孤獨缺:我叫孤獨缺,孤,是定孤支的孤

無衣師尹:著書三年倦寫字,如今翻書不識志,若知倦書毀前程,不如漁樵未知時。

南風不競:「有心天下,卻輸一筆多情,我的山水落在你的眉間,你肯入畫嗎?」

銀煌朱武:蕭兄!

素還真:葉小釵啊!

眾人:慕少艾啊~~~

6樓:小奇

千秋業,萬古名,英雄一身血沾塵;

疆場沙,爭高下,百年氣概,勝者吾名。

千秋業,萬古名,英雄一身血沾塵;

疆場沙,爭高下,百年氣概,一殉王魂。

7樓:

蕭竹盈:葉小釵看看啊!這是我和你的孩子,你看看啊,你為什麼不回頭看我一眼?

素還真:朱姑娘!請赦免我!

(把風采鈴的墓碑抓出血)素還真:好,好!我不驚醒這美夢!

(素還真夢中見到風采鈴)地冥:天跡!切莫亂來!

你這副身體會支撐不住的!

天跡:你以為我會在乎嗎?

地冥:但是我在乎啊!

地冥:你是光,我是影,你就盡好你作為光的職責…(地冥的身體黯淡…魂體離開蠟像)

8樓:佛劍分說

素還真啊素還真,你可還記得在正義這條路上,有多少先賢骨骸深埋於此,有多少至親恩義割捨於此。行至此,你己無回頭之路。一朝狼煙未盡,此路無盡前行。

黃沙依舊揚萬里,天涯從此不獨行。

最後這一眼,值得了

霹靂布袋戲跟金光布袋戲哪個更虐心?

白衣沽酒綺羅生 先說答案 霹靂布袋戲更虐心。霹靂虐在於猝不及防,在於深思極虐。霹靂的虐是因果,是放不下,是執著。這裡有有情人多年不得相見只為對方能好好活著,最後拿回來的藥卻還沒送到對方手上就恨恨而終 這裡有俠骨義士惡路埋忠骨 這裡有苦苦掙扎多年為救活對方不成功便成魔,在失去很多終於救活後又很快失去 ...

霹靂布袋戲有哪些好聽的曲子?

愛愛小昕 先說幾首本人認為的 練峨眉 日出峨眉 佛劍分說 往生咒 一頁書 一氣動山河 俠菩提 菩提渡生 赮畢缽羅 葉與禪 赮畢缽羅 夏承凜 七弦撫盡獨千秋 玉菩提 折桂尋芳 六銖衣 御天荒神 一步蓮華 七佛滅罪 真言 暮成雪pk戚太祖 最終死決 林亦淵 離情繒後別子 此曲初登場是在動機風雲,中陰界繒...

有哪些很好的霹靂布袋戲同人文?

阿宅屋喵一世 主看東離劍遊記同人 不過寫東離的太太一般也寫正劇 lofter 對刀 by笙磬鼓瑟 殤浪殤 甘草鹽的各種殤凜娛樂圈論壇體文 傘花 by手犬 丹家兄妹親情向 錯身 by曾是驚鴻照影來 凜殺 ao3 天人五衰 by lgz 凜雪鴉中心 開車預警 初雪 更新一下.wl我雙修了,現在磕日月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