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布袋戲有哪些好聽的曲子?

時間 2021-06-05 10:42:50

1樓:愛愛小昕

先說幾首本人認為的: 練峨眉:《日出峨眉》 佛劍分說:

《往生咒》 一頁書:《一氣動山河》 俠菩提:《菩提渡生》 赮畢缽羅:

《葉與禪·赮畢缽羅》 夏承凜:《七弦撫盡獨千秋》 玉菩提:《折桂尋芳》 六銖衣:

《御天荒神》 一步蓮華:《七佛滅罪·真言》 暮成雪pk戚太祖:《最終死決》

2樓:林亦淵

離情繒後別子

此曲初登場是在動機風雲,中陰界繒後託素還真將靈兒帶至苦境。

然而真正打動我卻是在四智武童退場的時候。那時他剛被鷇音子吊回一口氣,騎著孔明車回時間城。在羅浮山下,遇上了拖著孽宰兇棺前行的一字鑄骨,兩人錯身不語。

旁白:風挽起了淚,卻挽不了世人的恨。

吾會以欺魂草為闋聲雲舵遮起雙眼與雙耳,

願他在黃泉路上

聽不見望不見

百嬰苦啼

鷇音子以手撫棺,神色悲憫。

一場紅塵事,苦了多少人。

3樓:這個嘛哈哈哈哈哈

久聞大名,偶然聽過一曲《琅琊別宛》(關注了一下背景,這首曲子可能正確寫法應當是《琅琊別苑》吧,但不知為何搜出來卻是別宛)很喜歡。

4樓:

首先請讓我在這裡吹一下兩首曲子,適用場合多,除了早上起床,工作作業散步睡覺……都很適合。

《緋羽怨姬》

《鶖紅陌夏》

分類嗎……我試試。應該還會再有更新。

作業《離魂》

《醫邪》

《非常君》

《金子陵》

《大雅無曲》

《九風萍舟》

《夜雨寄北》(如果沒看過御不凡劇情的話)

《恩義情決》

《六弦之首》

《醉漁唱晚》

《繫心鈴韻》

《如夢初醒》

《青冥行路吟》

《一覺青雲詠》

《三光映曇華》(如果能不跟著唱出來的話)

《墨舟冽紅角》

睡眠《懸命》

《四季一時》(強推這個!)

《倚月聆心》

《浮世夢中夢》(除了58s處有鼓聲,其餘時間挺平和的)提神《往生咒》

《菩提渡生》

《天行日月》

《伏羲神天響》

《往生淨土神咒》

5樓:塵封

人中之龍

有生之蓮

明意徵聖

金子陵鬼神鏖戰

天地蒼茫論英雄

問鼎天下

天踦爵日月無雙

六弦之首

夜雨寄北

伏羲神天響

日出峨眉

一氣動山河

丹華抱一

月之華刀劍迷蹤

想看霹靂布袋戲,但是好多版,什麼霹靂布袋戲,霹靂風暴,金光系列,看的暈暈的有沒有大神說說他們關係。

江子牙 嗯,我就看過霹靂布袋戲和金光布袋戲。布袋戲主要就這兩家吧。霹靂布袋戲我從霹靂劍宗開始看了幾部然後現在沒看了。金光我直接從現在最新的一部金光御九界之戰血天道開始看的。總之別想那麼多,找一部感興趣的開始看。然後邊看邊查,就可以越來越了解了。我現在是被好看的偶養刁了,已經不想去看古早劇了。 張九歲...

求推薦霹靂布袋戲裡好聽的bgm?

浮華塵世如雲煙 好多好多啊 或許應該問 霹靂布袋戲中有什麼難聽的bgm 這樣才能有明確答案吧23333 個人最喜歡 一曲長歌嘆東流 伯藏主琴曲 忘世麒麟 忌霞殤角色曲 善法甘霖 善法天子角色曲 紫霞蒼煙 赭杉軍悲曲 當然還有 夜雨寄北 有生之蓮 金子陵 伏羲神天響 等等這些出圈的神曲啦 除了bgm,...

霹靂布袋戲有哪些扎心的台詞?

達文西 立個樓看我啥時候更新 很可能會忘 編號僅為舉例,不分排名。1.我心中的憾恨已平。2.感謝你拯救我的生命。3.父親,孩兒只是在此陪母親看風景。4.其實苦境的風景,有機會我會帶你四處看看。5. 閒時乘月 1.吾騙你的,傻劍雪 2.是誰多事入江湖,眼也累苦,心也累苦?是君無聊又糊塗,不在江湖,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