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型月世界觀中,儀禮咒法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05:49:42

1樓:弗蘭切斯卡

我個人理解就是儀式魔術。

眾所周知,月球魔術的發動簡單的有三種情況。

一工程(一秒以下)

一小節(約一秒)

瞬間契約(約十秒)

此外,在FCM3的詠唱一節中還提到了

此外當是大規模的魔術時,在魔術式的啟動上需要儀式和契約,他們包含無數的工程和小節,因此以詠唱形式是處理不了的。

綜上,儀禮咒法我估計就是儀式魔術的另外稱呼。也就是詠唱形式無法發動的大魔術的統稱。

2樓:次元宅

個人觀點出錯勿噴

元帥的螺湮城教本(Prelati's·spellbook)

實際作用是能夠召喚並使役深海中的怪物。這本書具備作為魔力爐心的能力,能夠無視術者本身的魔力自行發動大魔術·禮儀咒法級別的魔術。

從詞條得知

大魔術·禮儀咒法是一種魔術等級

而在征服王的詞條裡

對魔力:D

伊斯坎達爾的"對魔力"較為薄弱,使一工程(Single Action)的魔術行使無效化,只相當於避魔力的護身符那種程度的對魔力。

這種程度的守護,稍為強些的魔術師都可以輕易地突破。大魔術、儀禮咒法自不言待,就連擁有二節以上詠唱的魔術,直接擊中的話也有成為致命傷的可能性。

大魔術以及儀禮咒法是並列的存在

個人見解

儀禮咒法這一詞條

應該指的是

儀式,禮裝,咒印激發出來的魔術

因為前期準備時間較長,所以即使是瞬發也是相當於高工程、大規模的魔術,

而並不是乙個單純的名為儀禮咒法的魔術。

TYPE MOON(型月世界觀)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凌子典 正經回答 TYPE MOON最大的魅力就是奈須木野子 世界觀並不重要,作品型別也不重要,只要是木野子大小姐用心創作的故事,那就先在地有一種無與倫比的美了 Zerox 乙個大的框架 世界觀 構成了獨特的月世界,在這個框架下許多人物活躍著,不同的故事在不同的地點發生,每乙個故事都具有獨特的魅力,...

《詭秘之主》與《型月》世界觀哪個更有魅力?

這個其實很難比較 詭秘世界是相對封閉的 22途徑,九大源質,外加為數不多的外神。封閉的好處是整個架構比較嚴密,邏輯自洽,不會出現設定bug和各種撕逼。缺點是擴充套件的上限定死了,目前雖然還有不小的挖掘空間,但是總會到頭。月世界是開放的。只要有點名氣的人物都可以上英靈座,還可以通過平行世界直接增加新設...

為什麼fate世界觀裡面是劍階克制槍兵,槍兵克制弓兵呢?

直接克制主要是指在面板屬性或者說英靈出身差不多的情況下,才有的情況。注意,是職介克制,而不是英靈克制。saber克lancer,主要是因為saber職介面板屬性是最強的,而lancer的面板屬性僅次於saber,這兩個作為只能白刃戰正面剛的職介,乙個是全體引數最強,另乙個只有敏捷突出,其餘都遜色,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