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月世界觀中沙條愛歌,寶石翁,2 5 1基爾什塔利亞,吉爾伽美什(不開ea),根源式打一架誰能贏

時間 2022-01-22 06:05:16

1樓:墮天奈落

愛歌:唯一的實際戰鬥表現是和一流從者布倫希爾德稍微打一會,靠相性臉接了布姐的寶具(布姐寶具的威力取決於對目標的愛意),但自認為自己完全打不過拉二。大概是二流從者裡很強~頂尖的水平,強於平均寶具從者,不到一流。

根源式:能和平均寶具從者打防禦戰(連線根源真沒什麼好吹的……愛歌之所以強也是因為她連線根源後順便掌握了一堆神代魔術。但兩儀式連線根源後只是對死的理解更高一層,直死的判定更廣,但能使用的戰鬥手段依然只有體術,身體素質也依然是普通人類的水平)。

隊長:神代環境下天體魔術得到傳說級加強,實際戰鬥表現是打贏了人形宙斯,凱尼斯稱他的行星轟魔術和宙斯的大雷霆一樣可怕,加上還有大令咒……反正主神級是肯定有的。常態的話大概率不如平均寶具從者。

寶石翁:無論fate側還是月姬側都是打贏了朱月(區別只是月姬側被垂死的朱月偷襲了),保底主神級。

自行衡量一下吧,,,

2樓:熱心市民金先生

昇華一下,你還可以看看橫走四天王打一場誰贏

3樓:弗蘭切斯卡

別問,問就是劇情優先。

人類皆偉大,只要有劇情需要我可以給你把上述的人都打穿。

《詭秘之主》與《型月》世界觀哪個更有魅力?

這個其實很難比較 詭秘世界是相對封閉的 22途徑,九大源質,外加為數不多的外神。封閉的好處是整個架構比較嚴密,邏輯自洽,不會出現設定bug和各種撕逼。缺點是擴充套件的上限定死了,目前雖然還有不小的挖掘空間,但是總會到頭。月世界是開放的。只要有點名氣的人物都可以上英靈座,還可以通過平行世界直接增加新設...

TYPE MOON(型月世界觀)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凌子典 正經回答 TYPE MOON最大的魅力就是奈須木野子 世界觀並不重要,作品型別也不重要,只要是木野子大小姐用心創作的故事,那就先在地有一種無與倫比的美了 Zerox 乙個大的框架 世界觀 構成了獨特的月世界,在這個框架下許多人物活躍著,不同的故事在不同的地點發生,每乙個故事都具有獨特的魅力,...

fate型月世界觀中,儀禮咒法是什麼?

弗蘭切斯卡 我個人理解就是儀式魔術。眾所周知,月球魔術的發動簡單的有三種情況。一工程 一秒以下 一小節 約一秒 瞬間契約 約十秒 此外,在FCM3的詠唱一節中還提到了 此外當是大規模的魔術時,在魔術式的啟動上需要儀式和契約,他們包含無數的工程和小節,因此以詠唱形式是處理不了的。綜上,儀禮咒法我估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