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不相信有神?或者我們為什麼要相信有神?

時間 2021-06-01 13:30:06

1樓:湯平

不信有神,因為稱有神的人做的事有不好,別人就把這些人的品性放到神那裡,把事情搞砸了。

信有神,只是為了眾人的內心有乙個統一的號令,以便朝正的方向上一起發力,有利於整體齊心發展。

如此而已!。

神是什麼?沒有乙個人有絕對權威說他說了算,教皇也在內如此;而每一人的心深處都住著神,既便他不信神。

2樓:安提拉爾

最好就是不要去爭論,保持輕蔑作為態度就夠了,你和乙個絕對信神的教徒爭論是必敗的,因為你講邏輯,而信徒是不講邏輯的,他永遠會說聖經是神證明的鐵證,你問聖經為什麼是鐵證,他會說這是神承認的,

3樓:又又的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崇拜需要信仰 ,但,是有需要的。或者是以一種非神的形式去堅定呢。 有人想走三萬里,也有人見天地前先見自己。

得了癌症的,需要祈禱奇蹟發生。他們信神,他信奇蹟。

她給老人讓座,給流浪貓吃的,… 她做的事,是因為她想,而她也可以因為這些坦然的活在這個世界。有時候會想,人死後,是不是會去天堂啊。會有人看見嗎。管他上帝呢,烤魷魚好香。

如果我們不相信學校教育,我們該如何教育孩子

小可愛 是不相信學校的教學水平還是什麼?不相信它的教學水平有條件就請家教嘍,不相信學校思想教育三觀樹立的話,那總不能不讓孩子去學校吧,這樣孩子社交怎麼辦,可以在家庭方面多影響孩子,營造乙個和諧溫馨的家庭氛圍,經常爭吵的家庭是教不好孩子的。或者換個你相信的學校 蛋蛋 也許,學校教育並不如你所願,但學校...

現在如此多優秀的影視文學娛樂作品,我們為什麼還要創造新的作品?

時代在不斷變化,人的觀點也會隨著時間不斷變化,好的影視作品是相對於那個時代來講,它是好的,但是不一定符合現在的時代現在的觀點。所以不斷有更多的,符合當代大眾口味的,符合當代大眾三觀的影視作品被不斷地創作出來。到最後往往留下來的是值得時間推敲的,值得沉澱的作品,以前的好的作品不也是在有好的作品的前提下...

元史清史對於我們漢人明顯就是屈辱史啊為什麼還有好多吹噓元朝清朝的人呢?

按時吃飯 因為蒙吹和清吹基數就不是漢人,之前我們宿舍有個蒙古的,時間久了大蒙古主義會不自覺的顯露出來,這個人有時候還會拿起義開玩笑。只能說這種小民族狹隘主義遲早會禍害中國。皇漢 皇蒙 皇滿只是不同立場的同一種人。 玉兄 古典帝國是地主同盟,拿現代民族主義國家概念套用非蠢即壞。地主集團認同你是盟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