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然後放棄再喜歡再放棄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

時間 2021-06-01 13:30:06

1樓:鄭小皮

彷彿內心裡有兩個小人兒,乙個用理性的分析跟自己說了n次放棄,另乙個又以各種理由跟自己說了n+1次加油,就這樣在兩難的境地裡徘徊。

2樓:小敏

十年前的懵懵懂懂,單純喜歡你,到失去那個時候的痛切心扉,夜不能寐,十年後的理智清醒,碰到你還是不可抗拒,飛蛾撲火一樣愛上你,再失去你的時候,靈魂都沒有了,還是愛你,昨晚夢到你,在夢中我一樣愛你,醒來後,不可抑制的眼淚 ,我真的不想放棄你,理智告訴我,必須要放棄你,我要努力放棄愛你,努力放棄愛你,我放過你,也放過我自己。

3樓:陳一一不想掛科

好像現在的我。喜歡乙個人,就變得卑微,而內心卻放不下自己的高傲,別想讓我在低下頭祈求乙份愛情,這樣的愛情我不要。

給你一點甜,你就回頭。

給你一點苦,你就放棄。

最後患得患失,自己被自己感動,以為默默隱忍了很久。

4樓:四季豆

卑微卻無可奈何,我喜歡乙個人,反反覆覆,每次要放棄的時候,他隨便一句話,我都能燃起希望。我不相信星座,遇到他,我就開始相信,因為他說,他的跟星座說的挺像的,然後,我到處找關於星座的,我不相信星座,只是,我面對他手足無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多少次因為他的隨口一句話,哭上幾個小時,然後,腫著眼睛,逼著自己放棄,卻因為他給我發一條訊息而又重新喜歡,重新貼上去,卑微無奈,無法控制

5樓:圓其風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

土國城漕,我獨難行。

我獨南行,我背了這麼久的詩經,帶頭來也就記住這一首,四年了,旁的都記不住了。

我獨南行。我有乙個鮮衣怒馬闖蕩江湖的夢,可現在,不知道問誰有沒有空。

我獨南行,我獨南行,可最後的最後,我肯定還是會北上,離那座我終其一生都抵達不了的南城越來越遠。

我獨南行,我每次想起你,對別人的喜歡就會少一點,加在自己這邊的砝碼就會多一些。

我獨南行。陳與宋都是你平,遇見你我注定要繳械投降,可這一次,我不應戰。

我獨南行,這路程很遠,時光太長,城漕已建,喪馬未尋。後來的後來,我終於想通,沒有誰是天生的英雄,不我以歸,不我以歸,到頭來,不過共飲長江水。

我獨南行。天下很大,你我很遠,我渴盼的遠方,再也不是你的身邊。

我獨南行,你總有辦法用一句話讓我潰不成軍,可是夜深了,從很久很久以前起,我改掉睡覺不關機的習慣了,後來再變,也不是為了誰了。

我獨南行,你渴望的風光霽月,錦衣華袍,千萬別忘了,未來啊,我沒有陪伴,只有掌聲。

我獨南行。我在那年合該喜歡乙個人,恰好是你,如此而已。所以啊,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

我獨南行,謊話說了很多,我都信了,我要北上了,那麼,再也不見了。

怎麼徹底放棄喜歡乙個人?

雪碧二塊五 首先先你要明確自己,我要放棄他,不要繼續執念下去,和他保持距離,盡量少接觸,不要總是去找他,你的生活不會只有他,所以你要充實自己,善待自己,聽聽歌,看看書,做自己想做的事,再次遇到他,就當是乙個普通朋友,不要過於熱情,也不要過於冷漠。在放棄他的過程中,往往會很痛苦,流淚,但希望你能堅強起...

怎麼讓自己放棄喜歡乙個人

再出一次剪刀手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潛意識裡已經認定了你們不可能 但你還有幻想 你想從別人口中得到答案,並依照執行,起碼這樣你心裡會好過許多 當你沒有勇氣想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有多好的時候,你做什麼都是在放棄。 白茶清歡無別事 後來我遇到乙個姐姐,教會我意亂情迷,深陷其中,可惜姐姐就是姐姐,可以不...

如果喜歡乙個人,因為各種顧慮等,然後就想放棄,算是真正的喜歡嗎?

小開開有點賴 什麼是真正的喜歡啊。因為怕受傷害,所以滿嘴不在乎,可是最終不還是逃不脫嗎?怕所以顧慮,一次次想放棄但會心軟,若是有人問,還是會說不喜歡。但是,真的不喜歡會在意嗎?會難過嗎?會捨不得嗎?喜歡乙個人太難了,畢竟我還得喜歡自己啊。 伽少俠 這是很正常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考慮,說明你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