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第十五集?

時間 2021-05-07 01:29:31

1樓:餃子

全文背誦

愛蜜莉雅,我喜歡你。每天每晚,你一次次地挑戰相同的【試煉】,【試煉】算什麼啊,不就是面對過去嗎?那些都已經過去了,別總是糾結個不停。

我說要替你闖過試煉,可你非要逞強自己解決,結果還是失敗了,那你就是嘴上說得好聽而已啊!鬧到最後,那只寵物兼監護者不見之後,你還放棄了使命,大哭著蒙著頭睡覺,我真的快奉陪不下去了。

但是,我喜歡你啊,愛蜜莉雅。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無法自拔!

我喜歡你那頭超級漂亮的銀髮,也喜歡那雙寶石般水靈靈的紫色眼眸,喜歡你那聽起來宛若夢幻般的聲音,還喜歡你那修長的四肢,以及雪白的肌膚,我們的身高差也很理想,讓我欲罷不能。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心跳個不停,簡直神了。我還喜歡你那呆萌的性格,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可愛的不行,還會為了別人拼命努力,很是讓人尊敬。

但你會不顧自身安危,讓我放心不下,我想在你的身邊,看遍你所有的表情。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因為我喜歡你啊!我迷戀你,在我眼裡,你的一切都無比耀眼!

當然,缺點還是有的,你不是天使,也不是女神,就是乙個普通的女孩子。覺得痛苦時,也是會哭的,遇到煩心事就想逃避,我也懂。但這樣軟弱的性格,包括你醜陋的一面,我喜歡的,就是這樣乙個完整的愛蜜莉雅!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理由就是單純的喜歡你,那誰還會為了幫助像你這樣麻煩的女人而受那麼多苦啊!我喜歡你啊!喜歡到神魂顛倒!喜歡到甘願為你去死!

不管愛蜜莉雅回想起了什麼樣的記憶一切都不會改變,我喜歡你,我會永遠喜歡你!

當然能,不管發生什麼,你都不會消失,我喜歡你!

那我就讓你相信!

要是不願意,你就躲開。

我喜歡你,無論你犯了多大的錯,還是像今天這樣爭吵不休,我也不會改變,我會一直喜歡你。不管發生什麼,我都不會改變,甚至還會比之前更喜歡你!所以我永遠相信你。要問為什麼…

因為…喜歡…

腦海中湧現出未知的記憶,會害怕是理所當然的,但走過的路是不會消失的,愛蜜莉雅是沒問題的。

最重要的不是開始,而是最後啊!這是全世界我最尊敬的女人說過的話。

沒事的,愛蜜莉雅。不管你想起什麼,我都是你的同伴,如果你還是覺得害怕,那就去找出來吧!

肯定有的,能讓你繼續前進的理由。

2樓:趙小刀

1、對奧托的好感已經超過菜月昴了,假如給他安排cp甚至可以出個外傳,就叫「蟲與香辛料」?

2、委實說,二次元男女主的關係最好多整喜劇,別搞什麼苦情戲,免得觀眾看著尷尬。感謝小姐姐 @艾諾NovA 給我們提供了另一種視角,因為我當時沒看出什麼問題。

3樓:孫瑞昊

KS不是大問題,甚至你們搞的強吻我都無所謂。

但是誰能告訴我下Alto為啥要爭取時間啊...

就為了男女主kiss?

那當著加菲貓的面打kiss也沒關係啊....

還是有啥別的事..

4樓:李同學

高橋李依配的真不錯,到後面小孩子吵架的感覺也出來了,雖然畫面感覺不夠精緻而且很多槽點,但聲優表現出彩,雖然內心有對這個期待已久(五年啊五年)情節的加分,但總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

5樓:餘暉

這集又是乙個分水嶺,也算第二季的乙個高潮部分,五年的時間換來了菜月昴與艾公尺莉亞真正意義上動漫中的情侶關係,也算是讓b站大部分看官看的酣暢淋漓吧

此集中的節奏非常快,用了雙標題的手段將一集一分為二,簡要闡述了奧托的身世和菜月昴與艾公尺莉亞的感情基本修成正果的情況

我們先談艾公尺莉亞和菜月昴這一部分的感情戲

菜月昴與艾公尺莉亞之間的吻戲【感情戲】相對來說更偏向浪漫主義的手法,相比於當年的雷姆對於菜月昴的告白,我個人認為動漫是遜色一些的

雷姆當時和菜月昴之間的對話,其中的直接原因是由於菜月昴內心希望已經真正意義上破滅了,作為被拯救者,菜月昴當時在雷姆面前的思想狀況主要分為幾點:

1.死亡回歸對於身心的折磨和痛苦

2.每次死亡後對於無法拯救所愛之人的失望

3.曾經小時候的傷痛

4.對於自身在穿越異世界之前的頹廢的無能狂怒

5.對於現實的逃避

所以雷姆與菜月昴的一集,雷姆作為拯救者,所拯救的是對於人性的扭轉,是給菜月昴未來重新定義了希望,也可以說,雷姆在那一集中重塑了菜月昴的人格,展現給觀眾的,遠遠不止乙個吻戲,更多的還有著希望,是對於生命的意義的思考

再談談這集中的艾公尺莉亞和菜月昴的感情戲,這集中的菜月昴作為拯救者,艾公尺莉亞的格局在動漫中展現給觀眾看的就相對來說少了很多

「動漫」二字被我加粗加斜了

艾公尺莉亞主要的痛苦,是上面我所說的第三點和第五點:小時候的傷痛和對於現實的逃避,細說的話主要分為幾點:

1.艾公尺莉亞作為半精靈,和魔女傳說中的形態樣貌基本劃等號,飽受世人恐懼厭惡,被四大精靈之一的【調停者】梅拉奎拉差點置於死地

2.艾公尺莉亞曾經記憶的甦醒,對於養父養母遺忘的自責

3.艾公尺莉亞對於自身記憶甦醒的恐懼,也就牽扯到乙個形上學的哲學問題:「當我記憶不屬於我自己,彷彿屬於另乙個人,這時候我還是我嗎?

」這種問題,然後由於菜月昴在艾公尺莉亞的記憶中,包含著徽章事件,王選事件,白鯨事件等一系列的大中小事情,再加上艾公尺莉亞這種從骨子裡連敵人都不忍心殺戮的好人性格;十四歲的少女情懷,使得艾公尺莉亞的思想發生混亂,一部分是對於自己所謂「自私」的自責,一部分是對於菜月昴的愛情的自責

4.帕克的消失

其實仔細看看,艾公尺莉亞的崩潰,和菜月昴比,其實真的也非常慘,不比菜月昴好多少,可以說「真慘二人組」了

但動漫裡表現的,我個人認為,還是有一點點強差人意的,沒有具體的把艾公尺莉亞的崩潰刻畫出來,刻畫給大眾看到的,只是乙個撒嬌有脾氣的女孩

這些都是相對來說,否認不了這集的精彩程度,比如說細節上處理的依然優秀,菜月昴瞳孔中艾公尺莉亞的倒影,艾公尺莉亞在最後重拾希望的無神的瞳孔中出現了菜月昴的樣子等

所以如果我可以打分的話,雷姆那一集我打9分,這半集我打8分

至於前半集的關於奧托的描述,我先不予置評,這半集是常見的對於主要配角的描寫手段,可以認定奧托在後面將扮演較為重要的角色,等後面奧托與男主中間故事展開後再詳談。

6樓:

那個叫什麼艾諾的真是完全不懂裝懂。當然也可能人家特別純潔根本沒談過戀愛呢~去b站看看彈幕就知道那段吵架的對話引起了多少人的共鳴打中了多少人的內心。多少人在刷太真實了。

事實上跟女朋友吵架就是這樣,你跟她講道理基本沒用。那種情況下根本聽不進去只會說車軲轆話。你就算講一萬遍道理都不如抱緊乙個擁抱或乙個吻先緩和她的情緒管用。

情緒緩和下來道理也好講了。人家一眾網友都覺得這段拍的真的不得了,就你乙個覺得奇怪,誰才是有問題的一方不爭自明。前面有位law打頭的哥們講的很好,建議覺得這個吻莫名其妙的人好好去讀讀他的回答。

7樓:

看懵了,誰來解釋下,486的那段無厘頭的告白。 還有為何不辭而別,為何不遵守約定??

486:我喜歡你

艾公尺莉亞:你昨晚跑了

486:我喜歡你

艾公尺莉亞:你昨晚跑了

486:我喜歡你

艾公尺莉亞:你昨晚跑了

486:我喜歡你

艾公尺莉亞:你昨晚跑了

486:我喜歡你

艾公尺莉亞:你昨晚跑了

【然後就kiss了】

8樓:李旻

EMT眼瞳倒映著486的身影的瞬間,受過帕克『青春期教育』的EMT恐怕在想未來孩子叫啥名了。

我喜歡你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無法自拔

我喜歡你那頭超級漂亮的銀髮

也喜歡那雙寶石般水靈靈的紫色眼眸

喜歡你那聽起來宛如夢幻般的聲音

還喜歡你那修長的四肢以及雪白的肌膚

我們的身高差也很理想讓我欲罷不能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心跳不停簡直神了

我還喜歡你那呆萌的性格

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可愛的不行

還會為了別人拼命努力很是讓人尊敬

但你會不顧自身安危讓我放心不下

我想在你身邊看遍你所有的表情

9樓:音無時光

486 終於下嘴了對比那些動輒幾個老婆上來就迷上男主的爽文系列 486真的好男人好了蕾姆我的了

10樓:孫狗空

啊我只是覺得,前一秒還沒有陪人家到天亮(雖然沒有說去做什麼事情了)害得人家不相信你,後一秒我要證明給你看我喜歡你的動作確是接吻。總感覺這麼表現出來有點怪怪的,有點牽強。

不過我沒看過原著所以之後要去看原著來補一補,看下原著怎麼描述的。

11樓:的艾戴

不請自來了

本集觀後最大想法就是,我的486小可愛又成長了!

本集的標題------相信的理由。

486通過半集的時長對艾公尺莉亞進行話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起什麼雙方相信的理由都是愛。

現在486也能救贖別人了,真的是成長了。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男主角菜月昴

伯爵 在現實世界裡,他不過是個學生,乙個再正常不過的普通人。可是在異世界,他卻成了乙個勇士,乙個大家都認可的英雄。簡單的來說,他是個平凡又善良的人。在現實世界,他很普通,甚至不會讓人多看一眼。而他的善良,表現在他逗笑小女孩等小事上。他的特殊能力並不十分強大,但他堅強的意志使這一能力近乎無敵。並且,他...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五集?

TV十五集,也就是王選篇上半部分的二周目,這次死亡是很重要的。我這裡不僅僅意味著在製作上是必要的,突出白狐社的煽情水準。眾做周知,白狐社的打鬥戲不怎麼擅長,如果不煽情的話,可能就撐不起台了。它在劇情上也是必要的,一是讓486收集到了足夠情報,一周目的時候,因為蕾姆幫倒忙而錯過的那部分。其實怠惰無意之...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九集刪去原作中雷姆部分言論的行為?

絕對掉粉招黑。要是性別交換,男主說願做第二丈夫和別的男人一起分享女主,興高采烈地給自己戴上綠帽,男生看這種男人是什麼樣的心情,一般大多數女生也是怎麼看乙個同性樂於做妾的。 花城摩理 回憶一下第十四話旅館夜晚雷姆找昴談話,只敢在昴催眠後小聲說希望對方在心裡給自己只留乙個小位置就行了 和本次輪迴的兩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