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第十一集?

時間 2021-05-11 18:16:37

1樓:

純動畫黨,

既然貝蒂可以傳送486回聖域;那麼我猜測:

本次副本應該是先解決宅邸的獵腸一夥,

再傳送回聖域解決大兔危機,

基本就是這樣了吧。

宅邸這邊的敵人肯定是獵腸一夥,

至於聖域那邊的騾子和加菲,我估計應該是用嘴炮搞定。

具體怎麼樣,就看主角怎麼操作了。

2樓:

我感覺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只第一季無印版本)最開始接觸re0的時候,看起來感覺很像流水賬文章,很蒙蔽,但是因為喜歡愛蜜莉雅所以才能一直看下來。

再說本集,刨去刪減的地方有點遺憾,比較本次資訊量比較大,刪減了一點都是損失

最好,我永遠喜歡emt

3樓:菜月昴是真男人

這集中間有段比較爭議的地方,就是486阻止貝蒂殺梅麗的理由僅僅因為她是小孩,很多原作黨看到這裡也表示很氣憤,不能理解486的行為。接下來我說的話並不是要洗白486這段行為,因為486就是做錯了!而是跟大家分析一下486說出這種話的可能原因。

首先跟大家梳理一下,此時486是處於一種什麼樣的情況。

1.雷姆,大女僕,小女僕,地龍已經全部死亡。

2.沒想到腸姐的協助者是小孩。不知道腸姐可以復活。

3.這周目,486就是抱著必死的心理去宅邸的。就是為了收集情報。

4.此時的貝蒂已經不想活了。

也就是說,此時的486已經絕望了!不管怎麼樣,這周目的結局肯定是團滅結局!

那麼486阻止貝蒂殺梅麗,還說出因為她是小孩這種很離譜的理由的可能原因。

2.單純的不想看貝蒂殺小孩。

3.因為此時貝蒂已經不想活了,作者又是昴黑,為了加速貝蒂的死亡,推動劇情的發展,就給486安排了這段。

當然,以上都是個人的猜測,也不是給486洗白。因為486這裡就是做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敵人把你的夥伴都殺死你面前,就因為是小孩就選擇原諒?

儘管結局不會變。說這麼多就想告訴大家,不要太過於責備486,486還是有缺點的,他還沒有完全成長,這裡暴露的缺點就是太過於善良。茶會的時候,多娜也曾對486說過讓他不要太善良,動畫這段給刪了。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男主角菜月昴

伯爵 在現實世界裡,他不過是個學生,乙個再正常不過的普通人。可是在異世界,他卻成了乙個勇士,乙個大家都認可的英雄。簡單的來說,他是個平凡又善良的人。在現實世界,他很普通,甚至不會讓人多看一眼。而他的善良,表現在他逗笑小女孩等小事上。他的特殊能力並不十分強大,但他堅強的意志使這一能力近乎無敵。並且,他...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五集?

TV十五集,也就是王選篇上半部分的二周目,這次死亡是很重要的。我這裡不僅僅意味著在製作上是必要的,突出白狐社的煽情水準。眾做周知,白狐社的打鬥戲不怎麼擅長,如果不煽情的話,可能就撐不起台了。它在劇情上也是必要的,一是讓486收集到了足夠情報,一周目的時候,因為蕾姆幫倒忙而錯過的那部分。其實怠惰無意之...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九集刪去原作中雷姆部分言論的行為?

絕對掉粉招黑。要是性別交換,男主說願做第二丈夫和別的男人一起分享女主,興高采烈地給自己戴上綠帽,男生看這種男人是什麼樣的心情,一般大多數女生也是怎麼看乙個同性樂於做妾的。 花城摩理 回憶一下第十四話旅館夜晚雷姆找昴談話,只敢在昴催眠後小聲說希望對方在心裡給自己只留乙個小位置就行了 和本次輪迴的兩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