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最終話第二十五集?

時間 2021-05-11 20:12:39

1樓:尼克天行者

「艾公尺莉亞,我是只屬於你的騎士!」 圓滿了,跨越無數艱難與險阻,486終於成為真正的騎士了!

總的來說這一季從22集左右開始,前面的鋪墊就乙個接乙個暴發出來,這大結局我這五年老粉(劃掉)還是很滿意的!諸位,水門篇再見!

2樓:老牛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還沒看夠碧翠絲傲嬌就結束了

「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碧翠絲出來不是為了成為昂心中的第一,而是讓昂成為碧翠絲心中的第一。」

這麼標準的傲嬌已經不多見了,且看且珍惜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3樓:哈呀

まばゆい世界を見下ろす太陽に、

眠りに落ちる世界を見守る星星に、

風に、水に、土に、光に、全てに満ちる精霊に、

あなたを受け入れ、あなたを育み、あなたを送り出す大いなる世界に、

あなたを支え、あなたを守り、あなたを築いたその誇りに、

あなたを見守る全てに、あなたを育む世界に、あなたを支える誇りに、恥じないあり方がありますよう、

怖じず、竦まず、迷わず、心

その志取り巻く何もかもと同じように、この時より、この身を守ってくれることを、誓

太陽に、星星に、精霊に、世界に、誇りに、そして、父に、母に、二人にかけて誓います。

俺は君を守る、君の願いを葉える。俺の名前は菜月昴、エミリア、君だけの騎士だ!

從第一季第一集開播到現在,5年了。

這一切,又不止這一切,

你我都是見證人。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男主角菜月昴

伯爵 在現實世界裡,他不過是個學生,乙個再正常不過的普通人。可是在異世界,他卻成了乙個勇士,乙個大家都認可的英雄。簡單的來說,他是個平凡又善良的人。在現實世界,他很普通,甚至不會讓人多看一眼。而他的善良,表現在他逗笑小女孩等小事上。他的特殊能力並不十分強大,但他堅強的意志使這一能力近乎無敵。並且,他...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五集?

TV十五集,也就是王選篇上半部分的二周目,這次死亡是很重要的。我這裡不僅僅意味著在製作上是必要的,突出白狐社的煽情水準。眾做周知,白狐社的打鬥戲不怎麼擅長,如果不煽情的話,可能就撐不起台了。它在劇情上也是必要的,一是讓486收集到了足夠情報,一周目的時候,因為蕾姆幫倒忙而錯過的那部分。其實怠惰無意之...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九集刪去原作中雷姆部分言論的行為?

絕對掉粉招黑。要是性別交換,男主說願做第二丈夫和別的男人一起分享女主,興高采烈地給自己戴上綠帽,男生看這種男人是什麼樣的心情,一般大多數女生也是怎麼看乙個同性樂於做妾的。 花城摩理 回憶一下第十四話旅館夜晚雷姆找昴談話,只敢在昴催眠後小聲說希望對方在心裡給自己只留乙個小位置就行了 和本次輪迴的兩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