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第一集?

時間 2021-06-04 20:00:42

1樓:造化鐘神秀

只想提醒各位朋友,為了你們更好的追番體驗,在b站看此番時注意新增遮蔽詞:

讀檔啊!

sb男主,不會讀檔

諸如以上發言。

或者直接關閉彈幕,體驗最美好的番劇時光。

2樓:slince

首先,《Re:零開始的異世界的生活》第二季終於如期上映了!

第一集當中,最為痛心的鏡頭最為蕾姆身先死,被惡食抹去了吞噬了所謂「存在」的一切——靈魂和所有人的記憶。

不過,彩蛋就是萬眾期待的IF線

蕾姆的頭髮變長了,女神形象更加完美了。

IF線講述的主要是486和蕾姆一家四人的故事,強烈推薦蕾姆黨去補原作,當作是作者給我們這群蕾姆黨的乙個交代吧。

從這集開始之後,蕾姆就會長期掉線了,害。

從第一季的播出(2023年)到今天已經5年了,記得那年我還剛剛上高中。

最初接觸到這步作品其實要早上許多,因為這部作品的作者——長月達平,在這之前就已經在了解過一些他的作品了。《Re零》就是其中之一,也很開心次年,就有了要動畫化的訊息。當時是很激動的,因為那還是第一次,所關注的作品被動畫化。

這部作品真的很棒。

那時穿越異世界題材已經很多了,而《Re零》又重新帶動了一波異世界的風采,重新打造了乙個風格迥異的異世界。

喜歡動漫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這部作品,因為每一秒都很用心。

3樓:

沒啥好說的,這部動畫更吸引我的是劇情。角色的話都沒什麼感覺。

我比較無語的是有些人日常念叨為了蕾姆不看re0的都是姆痴。我覺得一部作品衝著角色而看的人挺正常吧……對於動畫黨而言蕾姆確實算得上是個女主啊,要是EMT退場了,也有不少人退坑吧。16年re0能火除了靠本身劇情設定有趣外,還有一半原因是靠蕾姆沒錯吧?

連我不看動漫的好幾個朋友都知道蕾姆這麼乙個人物,可見她確實挺出圈。動畫火了後某些人又成天盼著甩掉這個角色和那些因這個角色帶來的流量,這滑稽的樣子也是夠好笑。有些自我優越感十足的人不得不說是真的掉價。

4樓:灣畔

剛剛看完,一鼓作氣,還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還記得上一季結尾的,劍聖夫婦,劍聖的妻子就是被吃掉了存在,所以劍聖那一戰也讓我印象深刻。

當艾公尺莉亞說出雷姆?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果不其然,馬上就出現了乙個像極了一方通行的白毛和神經病畫風和別人完全不同的精神小伙。

一看就感覺和之前的怠惰同出一轍,感情魔女盛產瓜娃子。

其實蠻希望雷姆能帶人逃跑的,兩位的出場就不是普通精英怪,不過也許這也是雷姆的萌點吧,她是個勇敢的小姑娘。再後來就是為下面的行為設定計畫什麼的(猜測後面估計就圍繞救雷姆了)。

艾公尺莉亞越來越人妻且無戀愛腦了,不過之前看過的人應該都懂,她才是最像小孩子的。

昂的成長,大家有目共睹。

看完後,對後面昂的操作嘗試嚮往和好奇。

沒準還能和之前打爆怠惰一樣,先混進去啥的,沙發已經鋪好啦,等待好戲開幕。

5樓:

E.M.T 過分亞撒西了

第一季膝枕

第二季胸枕

接下來豈不是要……

re0動漫第二季簡介

你的友軍:

1.從第二集開始只有床戲(休眠)的蕾姆

2.想跟你生孩子(精神崩潰)的艾公尺莉亞

3.渴望解脫(想死又不能自剎)的貝蒂

4.一大群沒戰鬥力(負責拖後腿)的村民

5.遠在老家(同樣毫無戰鬥力)的佩特拉

6.(被騾子坑了)幾乎全場掉線的帕克

7.可靠且勇猛的帕托拉修(愛你的地龍)

8.剛僱傭的倒霉商人

你的敵軍:

1.空手撕人的騾子(羅茲瓦爾)

2.偷家的獵腸者

3.突然終結一切的敵人A

4.定期終結一切的敵人B

不知道是哪一側的:

1.隨時斷電的拉姆

2.上來就陰了你一把芙蕾德莉卡(半獸人女僕長)3.突然翻臉的加菲爾

4.搞不清在想什麼的琉茲

5.幾千年都沒人弄明白她們在想什麼的魔女們你的任務:保護一切友方單位

你行你上啊(手動滑稽保命)好看

長月老賊看來缺刀片了

6樓:諸葛瑾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終於順利播出第一集前面與之前「恰爛錢」的新編集重合——雷姆被眾人所忘去;

接下來估計是本季雷姆大部分的鏡頭——強欲、惡食兩個魔女教大佬「團滅」雷姆、庫珥修一行人;

萊月昴作為「真男人」想輪迴讀檔,奈何存檔變了,木已成舟;

庫珥修雖然失憶,但王霸之氣仍存,與EMT的聯盟仍然存續;

最後,萊月昴在雷姆的床前痛苦,EMT如天使將他湧入懷中。

第一集只是乙個開頭,延續了Re0大部分時間都很沉重的氣氛,畫質也延續第一季的風格,整體上發揮穩定,部分鏡頭表現不錯(菲利斯、486的哭戲)。雷姆下架了,我要寄刀片~

附:雷姆IF線(10:39處)其一:

雷姆IF線(10:39處)其二:

雷姆IF線(10:39處)其三:

天使EMT:

以上為原答案(2020.7.9)

再附個前情提要(第一季主線大概):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一季的劇情大概是什麼?

第二集: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第二集?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男主角菜月昴

伯爵 在現實世界裡,他不過是個學生,乙個再正常不過的普通人。可是在異世界,他卻成了乙個勇士,乙個大家都認可的英雄。簡單的來說,他是個平凡又善良的人。在現實世界,他很普通,甚至不會讓人多看一眼。而他的善良,表現在他逗笑小女孩等小事上。他的特殊能力並不十分強大,但他堅強的意志使這一能力近乎無敵。並且,他...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五集?

TV十五集,也就是王選篇上半部分的二周目,這次死亡是很重要的。我這裡不僅僅意味著在製作上是必要的,突出白狐社的煽情水準。眾做周知,白狐社的打鬥戲不怎麼擅長,如果不煽情的話,可能就撐不起台了。它在劇情上也是必要的,一是讓486收集到了足夠情報,一周目的時候,因為蕾姆幫倒忙而錯過的那部分。其實怠惰無意之...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九集刪去原作中雷姆部分言論的行為?

絕對掉粉招黑。要是性別交換,男主說願做第二丈夫和別的男人一起分享女主,興高采烈地給自己戴上綠帽,男生看這種男人是什麼樣的心情,一般大多數女生也是怎麼看乙個同性樂於做妾的。 花城摩理 回憶一下第十四話旅館夜晚雷姆找昴談話,只敢在昴催眠後小聲說希望對方在心裡給自己只留乙個小位置就行了 和本次輪迴的兩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