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第十二集?

時間 2021-12-29 09:15:21

1樓:尼克天行者

又是沒有op和ed的一集。這集終於到了不應存在的虛構現實這一試煉,486看著自己死後的if世界,心中產生了自己的死其實是在無數世界拋棄了所愛之人的想法,於是心靈接近崩潰。然後色慾魔女假扮的蕾姆出現,從試煉中崩潰的邊緣拯救了486!

(這一刻蕾姆黨真是激動萬分)前面這一段實在是虐心!

接著486被帶到茶會,艾姬多娜的真正目的終於浮出水面-與486簽訂契約!然而艾姬多娜只提契約的好處,卻絲毫不提簽訂契約的代價。通過諸位魔女的提醒以及對貝蒂契約詳情的追問,486方才明白,艾姬多娜是乙個為了滿足自己好奇心而不擇手段的魔女!

無論是貝蒂,還是486,都只是她的乙個工具人罷了,她思考問題的方式早已超越了人類(滑稽)!最後,莎提拉霸氣登場,艾姬多娜居然也第一次露出了憎恨的表情,莎提拉究竟跟486有著怎樣的淵源呢?且看下回分解!

(現在馬上就想看到下一集啊啊!)最後放一張本集486的高帥時刻!

2樓:濁者自清

某個不在意人心,也沒什麼人性的東西,隱瞞契約壞處,把好處當賣點,忽悠人簽訂契約,然後當事人過一段時間被契約搞得死去活來,生不如死。

嗯,我們都懂,老qb了。

3樓:荒原

本集四大看點

1486的能力可能不是回溯過去,是穿越平行世界,要是486死後那些世界還在繼續發展真是太草了,竟然還拍出來了……

2艾奇多娜魔女本質暴露,沒有體會人類感情的能力3貝蒂單純是被耍了四百年

4嫉妒強欲會面,嫉妒:你沒了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男主角菜月昴

伯爵 在現實世界裡,他不過是個學生,乙個再正常不過的普通人。可是在異世界,他卻成了乙個勇士,乙個大家都認可的英雄。簡單的來說,他是個平凡又善良的人。在現實世界,他很普通,甚至不會讓人多看一眼。而他的善良,表現在他逗笑小女孩等小事上。他的特殊能力並不十分強大,但他堅強的意志使這一能力近乎無敵。並且,他...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五集?

TV十五集,也就是王選篇上半部分的二周目,這次死亡是很重要的。我這裡不僅僅意味著在製作上是必要的,突出白狐社的煽情水準。眾做周知,白狐社的打鬥戲不怎麼擅長,如果不煽情的話,可能就撐不起台了。它在劇情上也是必要的,一是讓486收集到了足夠情報,一周目的時候,因為蕾姆幫倒忙而錯過的那部分。其實怠惰無意之...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十九集刪去原作中雷姆部分言論的行為?

絕對掉粉招黑。要是性別交換,男主說願做第二丈夫和別的男人一起分享女主,興高采烈地給自己戴上綠帽,男生看這種男人是什麼樣的心情,一般大多數女生也是怎麼看乙個同性樂於做妾的。 花城摩理 回憶一下第十四話旅館夜晚雷姆找昴談話,只敢在昴催眠後小聲說希望對方在心裡給自己只留乙個小位置就行了 和本次輪迴的兩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