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最符合你擇偶要求的角色是誰?

時間 2021-06-09 21:27:05

1樓:溯yiii

那必須是老婆蕾姆啊,和486表白那一段看一次感動一次,真的太好哭了,這種女生在現實中真的有嗎,無條件的支援和信任486,就算她知道486喜歡的不是她,她還是願意付出,真的好好啊!!!

2樓:九九不喝酒

愛蜜莉雅碳!!!!!!

她真的是乙個極度溫柔的女孩子了嗚嗚嗚

根本捨不得兇她好嗎!!!

聲音好聽長的好看能力nb還是王位候選人有什麼理由不選她!!!

3樓:鹿島鹿角

Emilia.

雖然莉婭是幼稚了丶傻了丶

但感覺和她相處會很舒服

在整個大環境都要勾心鬥角的時候

和她在一起完全不用擔心這些

享受片刻的休憩

第三季趕緊出8

4樓:王凱旋

486吧,畢竟如果是異世界的情況下也只有486乙個穿越者勉強和我這個現代人有共同語言,而且他時空回溯的能力和對心上人的執著都是加分點,頭髮放下時臉也帥,我不是艾公尺莉亞,不需要王選,沒什麼危險,也不是蕾姆,不需要戀人是大英雄,不是精靈,不需要等待那個命中註定的人牽起我的手……我只是乙個和486一樣在異界的無根浮萍,既然如此當然是同病相憐的486最好了

為什麼我感覺《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第二季聖域篇過於全員謎語人,讓人看得雲裡霧裡的?

這不就是這部作品的乙個特點嗎?我反正覺得這種一臉懵逼過後找線索想去發現答案的番觀感挺好的。而且全員謎語人也不是不可理解,畢竟有一些是潛藏在心裡要麼不想說要麼自己也不敢承認面對的,真正能說出來表露出來的我覺得他們都說了。 小楓乙隻 這應該是我第一部1.5倍速看下來的動漫了 第一季留下了太多的好感,導致...

如何看待《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原著中,尤裡烏斯毆打菜月昴之後,兩人反而成為朋友的現象?

清夜 可能是為了說明日常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了解過於片面吧。白鯨之戰後尤裡烏斯的人格魅力和優點慢慢表現了出來,對昴進行了近十次心理安慰等行為導致他們關係的改善。而因為兩件片面小事而留下的第一印象卻需要日後竭盡全力去改善,確實挺諷刺的。 三階鎖相 劇透警告 題主所述的是極其不全的梗概,讓我們全面梳理一下...

如何評價《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男主角菜月昴

伯爵 在現實世界裡,他不過是個學生,乙個再正常不過的普通人。可是在異世界,他卻成了乙個勇士,乙個大家都認可的英雄。簡單的來說,他是個平凡又善良的人。在現實世界,他很普通,甚至不會讓人多看一眼。而他的善良,表現在他逗笑小女孩等小事上。他的特殊能力並不十分強大,但他堅強的意志使這一能力近乎無敵。並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