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海賊王,火影是不是太沒追求了?

時間 2021-05-07 00:52:31

1樓:紫太刀

我還以為你說的是兩個作品信念和追求上的差異,你這個補充說火影就是村長瞬間讓這個問題的格調下降了一大截。

如果只是單純的論身份,那海賊王說白了也就是個賊頭,火影雖然你說起來像是只是個村長罷了,但火影世界最強盛的就是五大國,而火之國是現在的最強大國,鳴人身為火之國的木葉忍者村的村長,相當於最強國家的國防部長,手握軍權,只要他有那個意思就能把世界攪得天翻地覆(雖然鳴人肯定不會這麼幹),這你還嫌追求不夠嗎。

2樓:張坤

這個觀點很偏激但是我覺得阿凱就很好的詮釋了夢想和執著,比起路飛這種天生官二代富二代家族式讓別人聽了都石化的人真是天差地別但是主角要是索隆了話海賊王我會給滿分。已棄坑

3樓:莫里

不是沒追求,是作者後期對劇情人物的失控,佩恩被嘴遁懟死,團藏被佐助三發手裡劍打爆一條命,以及後來的帶土裝逼被幹,斑爺裝逼被幹,二柱子和鳴太子相愛相殺,互相傷害,岸本對劇情大方向的掌控就已經失策了

4樓:ZORO小哥

佩恩之後無火影,其實是劇情根本沒有撐夠世界觀,你在講世界和平的道理,顯得太蒼白無力了。不是沒價值,是價值觀太牛。(在佩恩之戰裡要掛幾個主要人物,你試試,劇情感滿滿,主創捨不得角色,在以後的故事又不給劇情,你說累不累)

5樓:卡特拉捷

錯了,火影就是太有追求才玩不下去的,到後面動不動就一招滅掉個國家,一招沉默全人類,一招轉換空間世界都變了,這麼有追求,還怎麼繼續玩?

海賊就老實多了,到現在也就無非打爛一座山的水平。

6樓:目目老師

是追求太大導致劇情暴走

好好地關注戰爭孤兒的心理健康問題多好

追求不是這麼比的

再說了木葉一村子幾千人這都趕上鎮了好嗎·······絕對不是題主說的小村莊的故事

海賊王世界設定是不是存在問題?

首先,從四大海進入偉大航線時,路飛他們只能先進入前半段,嗯,李維斯山俯視如圖 下面這幅更容易看出來 當然,如果拉夫坦路僅僅就是新世界的最後乙個島,只要到了就可以成為海賊王,那估計棄船爬過去的海賊不會在少數,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路飛啊,他們大部分人 以巴基大人為首 可都是以大秘寶為最終目標的,要知道翻過...

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是不是有大男子主義?

年糕小豆湯 待補充.尾田仔他是尊重女性的,他只是不了解女性。在我所了解的有限數量的男性文藝工作者裡,能夠明確 深刻感覺到他們有了解 理解女性,對於女性群體特徵 現實 命運有著深刻思考的,好像也只有幾個而已,阿莫多瓦 歐容 貝佔松等。插一句,從蕾貝卡和居魯士的故事那兒起,能明顯體會到,尾田當爸爸了,而...

957話之後,是不是海賊王實力崩壞的開始。

怎麼崩了?地位最高的人擁有最高的賞金,實力越強的人擁有更高的賞金,勢力越大的人擁有越高的賞金。這叫崩?海軍英雄現在又稱海軍王,知乎上雖然有不少質疑黑酸的聲音,現在不過是官方給卡普正名了。黃黃黃 海賊王 卡普 盛名之下其實難副 早在洛克斯名字出現的時候就埋下了伏筆,現在實錘海軍戰績第一人,這就崩了?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