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世界設定是不是存在問題?

時間 2022-01-03 18:34:38

1樓:悠哉leisur

首先,從四大海進入偉大航線時,路飛他們只能先進入前半段,嗯,李維斯山俯視如圖

下面這幅更容易看出來

當然,如果拉夫坦路僅僅就是新世界的最後乙個島,只要到了就可以成為海賊王,那估計棄船爬過去的海賊不會在少數,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路飛啊,他們大部分人(以巴基大人為首( _))可都是以大秘寶為最終目標的,要知道翻過這座山可比繞海一周簡單多了。

那麼為啥沒人這麼幹呢,來來來,看看狗哥是怎麼說的

在820話之前,我們大家也都跟娜美一樣,認為只要路飛繞海一周,到達最終之島,就能成為海賊王

狗哥:當海賊王是這麼好當的麼??

當年羅傑到達最終之島後,只是發現了"歷史正文"和"古代文字"的謎團,知曉了拉夫坦路的存在(羅傑能聽到萬物之聲),而後羅傑又在最終之島重新出發,最終找到拉夫坦路並征服了偉大航線,才成為了海賊王!(所以真正意義上的繞海一周要到過拉夫坦路才算哦,並不是到達最終之島就夠了)

那麼我們為啥會認為只要到達最終之島路飛就能成為海賊王了呢

這都要怪路飛啊,這貨湊了五個人就衝進了偉大航線,對偉大航線一無所知

但路飛那非凡的氣概又震撼到了庫洛卡斯,讓庫洛卡斯認為路飛就是他們等待的海賊(羅傑發現了大秘寶卻無力改變,所以通過自首開啟大海賊時代引導更多的人去尋找它)

所以,在看到820話之前,有這個想法並不奇怪哦,畢竟這可是認識海賊王的人親口說的啊,不過應該也就僅限於路飛及處於主角視角的我們這樣認為了,庫洛卡斯可不會閒到對每乙個進入偉大航線的新手都說一遍。

總之,其他海賊並不會認為到達最終之島就可以找到大秘寶,而認為到達最終之島就可以成為海賊王的路飛,也不屑於那麼幹就是了。

海賊王突然出現的霸氣,是不是設定上最大的敗筆?

恒子 霸氣不算敗筆,甚至算個不錯的補丁。但前期大boss都不會霸氣,後期剛出來後,連九蛇海賊團的小娃,和海軍雜兵都會霸氣。這就太氾濫了。霸氣這種東西應該設定為只有修煉到一定境界才能覺醒的東西,這樣才能填上前期沒有霸氣的坑。 留白 先說結論,不是 我不是啥資深研究海賊的,只是乙個普通讀者,隨便聊聊自己...

全職獵人和海賊王的世界設定,哪個更巨集偉更有整體性?

愛吃蘋果的流克君 海賊更完整,也更優秀。現在的獵人完全沒有可比性。別說什麼只露了冰山一角,還有95 沒呈現給讀者這樣自我安慰的話了,沒畫出來都是假的。 瑟琴居士 海賊的世界觀具體交給大神來分析,單就說一點,那就是從尾田至今交代的資訊來看至少是有乙個完整的世界觀的。而獵人的世界觀,很可能完全還沒有形成...

如何評價《海賊王》裡的賞金設定?

哈哈欠為你違逆 賞金設定起進度條的作用。第45集,路飛的懸賞金3000萬貝里。草帽海賊團首次被懸賞。第128集,路飛的懸賞金1億貝里。草帽海賊團首次單船員被懸賞過億。第320集,路飛的懸賞金3億貝里。終於全員都成了懸賞犯!總額超越6億的海賊團!第548集,路飛的懸賞金4億貝里。第746集,路飛的懸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