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1010 話是不是讓頂上戰爭的白鬍子成了笑話?

時間 2021-06-03 20:07:42

1樓:JSC

題主成功的把我逗笑了。

怕不是從qq看點過來的。

就說霸王色,擁有霸王色的才多少人,世界海賊那麼多,為什麼只有不到30人擁有霸王色?至於霸王色纏繞,那就更寥寥無幾了,現存的四皇加上海賊王羅傑,白鬍子,然後洛克斯,沒了。

至於流櫻,三大將合力用霸氣擋白鬍子的攻擊看不到嘛?還是說青雉用見聞色並元素化剁白鬍子穿刺看不到嘛?!

我真懷疑題主就是個雲海公尺

2樓:有何不可

用了霸氣只是沒畫出來,用霸氣去打自然系自然系同樣是可以提前元素化躲開的參照路飛和卡二霸王色等級差不多是可以對撞互相抵消的參照劇場版路飛和明哥路飛和卡二

3樓:一室不掃

海賊王的故事,是以路飛為主線,展示的一切,多是以路飛的理解展示的,路飛不理解霸氣,我們就看不到,路飛理解了,我們也就看的直觀了。設定是補充的不假,但這麼形容也沒問題,就好像後期的霸王色纏繞,路飛沒理解之前,讓我們看的也懵懂,路飛頓悟後,表現的就很直觀

4樓:秋倏

對,這個設定是後補的。

霸氣的設定是後補的,霸氣纏繞也是後補的。

可是,這並不影響劇情。

頂上之戰,就是戰鬥力頂端之人的戰爭。

這是乙個遙遠的概念,其目的就是為了表現頂點之間的戰爭,在這場戰鬥裡,讀者和路飛作用相同,都是只能遠觀卻不能參與其中的角色。

所以,身為讀者,或者身為主人公,是看不透那場戰鬥的本質的。

換句話說:頂上之戰是一場電影,路飛和讀者都是看電影的人,並不了解電影裡面人物是用什麼樣的招數進行戰鬥。

因為有這一層關係存在,所以,即便霸氣纏繞的設定是後補的,尾田也可以在後文對這裡進行一下說明,很簡單的說明。

霸氣纏繞會浪費太多霸氣,所以,只在使用的一瞬間。才讓霸氣進行纏繞,平常情況下,霸氣纏繞和普通霸氣沒任何區別!

完事兒了!

到時候,只要讓路飛看見三大將和任何乙個人戰鬥就可以加上這樣的旁白進行解讀。

所以,儘管霸氣纏繞是後加的設定,但並不影響故事的整體脈絡。

況且,霸氣在使用時顯露這一設定,尾田已有說明。

5樓:走走停停

笑話?你從icu出來跟世界頂級格鬥家來一場死鬥你看看什麼樣……誰跟你說白鬍子不會了,使不出來就是不會?我20歲能背100斤大公尺爬6樓,90歲背不了就是不會了?啥邏輯啊~

作者構思不完善肯定是有的,但是客觀事實也是白鬍子已經是迴光返照了!你還想讓他咋滴?

有爭議的明明是卡普好吧!為什麼卡普身體那麼健康~而且年輕的時候阻止過洛克斯海賊團!我滴媽,不比路飛bug?

6樓:storm

1後續設定補上來了,霸王色纏繞概念的引入本來就是羅傑和白鬍子的巔峰對刀

2比如白鬍子捅青雉用了霸氣,然而那時候又沒著色,你知道他用的是流櫻還是普通?反正都被見聞色預判躲了

3白鬍子頂上霸王色都因為身體原因沒發出來怎麼纏?照這個說法艾斯為啥不自己暴霸王色自救

7樓:seeker

白鬍子會霸氣

不止白鬍子、小馬哥、花劍、喬茲都會霸氣

不會霸氣的打自然系,根本打不到。人家都是被動防禦。

只有對方有霸氣,才能選擇主動流動身體迴避傷害。

小馬哥和喬茲都是給大將造成過有效攻擊的人,肯定是有霸氣的。

白鬍子能把赤犬打傷,肯定也是用了霸氣的。

8樓:無聊玩家

年輕人,不講武德,對我乙個七十多歲百病纏身的老頭子陰謀陽謀,明槍暗箭,十八般武藝一起上。

現在還想說我不中用?

被我打到叫爸爸吧那個是不是得出來辯解一下。

9樓:吉默爾

他就算是世界最強的男人,那他也首先是個人,也會變老也會衰弱。你把人家70多歲大爺的管子都拔了還問他為什麼死之前用不出來霸王色纏繞,你還是人嗎?

就算是海賊世界也就那麼乙個Dr.古蕾娃。

10樓:那啥啥

白鬍子,在王座前成就霸業。

有他在,無論是哪個四皇——大媽玲玲、百獸凱多,都不敢染指海賊王之位。

夏洛特·玲玲,想要借助埃魯巴夫的力量,如此才有膽量挑戰白鬍子。

凱多,哪怕是白鬍子年邁,他依舊不敢正面放對,只敢趁著白鬍子與海軍決戰之時伺機偷襲。

彷彿是三國時候的曹操,我曹某人不稱帝,你們哪個敢?

當年諸葛亮為劉備作隆中對,戰略規劃的前提便是「天下有變」,如此才敢揮師北上。

頂上戰爭白鬍子的謝幕,才讓這個世界更加混亂。

諸葛亮沒有等到的「天下有變」,新世界等到了。

至於「流櫻」,我還是建議你們多看看漫畫。

「流櫻」是武裝色霸氣在和之國的稱呼,至於內部破壞的高階用法,早在兩年前雷利就已經演示過了。

至於霸王色纏繞,兩年前白鬍子與紅髮對招一擊裂天,縱然那時候尾田的想法還不完全成型,但是現在無論怎麼看,那都是霸王色的對撞。

頂上戰爭的白鬍子一刀刺穿青雉,使用了武裝色霸氣,只不過青雉利用卡二也展示過的技巧,提前元素化避開了而已。

頂上戰爭的白鬍子,身體衰弱已極,見聞色霸氣甚至衰弱到了無法躲開孝子劍的地步。

即便如此,在白鬍子真的幾乎無力動彈以前,沒有乙個大將敢與他纏鬥。

沒了半邊頭顱的白鬍子,依舊能夠呼喝酣戰,死戰不退,最後昂首死在了戰場之上!

此戰「白鬍子」總計承受刀傷267處、子彈152發、炮彈46枚,但他仍保持著毀滅敵人的姿態;並且在他的整個海賊生涯裡,背上沒有一處因為逃跑而留下的傷痕!

這樣乙個偉大的男人,如何是笑話?

這樣乙個偉大的男人,怎麼就是笑話!?

如果你們看漫畫的時候,腦子裡只有武力值。

我建議你們去玩鬥獸棋。

11樓:傑林修

您是怎麼忍過東海之王和沙鱷魚的部分追了1000多話的?

Op不是典型的熱血漫,燃就行了麼?

啥,戰力?

紅發開始想念自己堵在新世界的前妻了……

12樓:zbb

尾田不是笑話

海賊王也不是笑話

幾年前就說,霸氣這玩意就代表了戰鬥力崩潰,結果貼吧一群大佬自己摳字眼YY出來,你看之前沒變色是纏繞,現在變色了是硬化,現在再YY個白鬍子怎麼流櫻怎麼霸王色啊

計畫跟不上變化快很正常,乙個長篇漫畫有瑕疵也正常有一群笑話去反覆洗來洗去

的確也正常~

13樓:Jhin

其實尾田漫畫是主角視角的, 路飛不會霸氣, 所以在那段時間路飛的是看不到霸氣的, 後面路飛會了霸氣, 才能看到霸氣, 這就是主角視角的表現形式呀

14樓:二三的田

別較真了,除非整部漫畫畫完以後尾田說這是初稿,再用10年重新畫一遍修bug。白鬍子就是欽定的世界最強的男人,現在出現的所有戰鬥技巧和能力沒理由他不會用。

15樓:愛上一匹野驢

先不說白鬍子會不會霸王色纏繞的問題。反正別說霸王色纏繞了,頂上他連霸王色都使不出來。

問題是這怎麼就成笑話了?

白鬍子除了艾斯死的那會兒,怒火之下可能有想捶死赤犬的心以外,本來就沒怎麼打算一定要打贏大將啊……

白鬍子是去救人的,ok?

路飛別說霸王色纏繞,武裝色都不會,也敢站在三大將的面前呢。白鬍子只是年紀大了,身體不好,所以他要去救自己的兒子就成笑話了?

這算啥邏輯?

而且實際上的劇情就是白團雖然中了海軍的計謀,產生了些無謂的犧牲,但在路飛一群人的幫助下,確實差點兒救出了艾斯。

如果白鬍子不會霸王色纏繞像個笑話,可這樣都差點兒讓白鬍子實現目的的海軍不更像個笑話?

16樓:肥肉多

沒什麼笑話的,乙個畫了20年的漫畫本來就是邊畫邊完善設定的,尾田已經不容易了,前伏筆後照應,盡量不讓劇情出現矛盾的硬傷,你看看其他漫畫,經常是後面的劇情和前面的劇情都對不上

17樓:

白鬍子頂上沒帶走乙個大將,在我看來已經成笑話了。

艾斯重傷後,白鬍子有次還偷摸著打赤犬,我只能說好傢伙。

最後再說下,感覺白鬍子的笑聲,也不是那種一代王者的笑聲(可能是從小受中國武俠片影響吧)

18樓:八雲的飯糰

在御田日記裡已經描述過白鬍子和羅傑同時使用霸王色纏繞了,但1010話霸王色新設定的出現,並不會讓白鬍子成為笑話,因為就算白鬍子掌握了一切高階技能,艾斯和他在頂上戰爭劇情裡同時隕落都已經是命中註定之事。

就像海軍處決艾斯時,白鬍子想要使用霸王色霸氣震懾救場失敗,就算霸王色纏繞和流櫻設定出現在頂上戰爭以前,難道白鬍子不會因為舊疾新傷發作而同樣無法使用麼?

就像之前有人問為什麼被魏延進賬打翻主燈後,諸葛亮不再禳星一次,或是如何嚴加防範可以保障五丈原禳星續命成功?

不管再給白鬍子補多少後續技能補丁,艾斯依然會死,白鬍子的時代依然會在那一天結束,這叫「天意如此,生死有命!」

作為對比,在艾斯剛入夥時,白鬍子雖然同樣病入膏肓,但拖著吊瓶也可以隨意打退艾斯的各種偷襲。

但頂上戰爭時,由馬爾科之口解說,「以往老爹不可能躲不過這種攻擊,無論是怎麼被偷襲,還是被同伴攻擊,問題就在這裡。」

吊針去掉後,身體狀況更差了。

敵人說的更不客氣,赤犬:「白鬍子,你終究敵不過年紀!」

黑鬍子:「你老了,連個部下都救不了!」

即使在頂上戰爭中僅集中表現震震果實的威力,白鬍子也已經非常強大了,就像我上面說的,核心問題在於白鬍子自己身體垮了,已經無力與命運抗衡。

把這份力量換成年輕版的使用者會怎樣?黑鬍子蒂奇就展示了這種可能性。

震碎海軍本部!

黑鬍子:「力量從體內湧出來了,好厲害的能力,好像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這個世界,首先,先把馬林福德弄沉吧!

黑鬍子:「再也沒人可以與我為敵,我就是最強!」

黑鬍子後續展現的威脅,就是白鬍子健康狀況下本該做到的事,就算讀者在SBS問白鬍子為什麼不在頂上戰爭使用霸王色纏繞,尾田也可以輕而易舉的回答,「他的心臟狀況已經糟糕到難以使用霸王色纏繞了,就連艾斯處刑時使用普通的霸王色震懾,都因為胸口受傷而失敗。」

劇情中的戰鬥,就像遊戲裡玩家自己的操作,遊戲水平決定了戰鬥結果,而戰鬥中的劇情,就像遊戲裡的場景戰役,看似讓你公平戰鬥,其實滿足一定條件後劇情動畫出來,結果早就注定無法更改。

白鬍子在頂上戰爭中的戰鬥屬於後者,殘血時觸發劇情「發現黑鬍子」,倒地前觸發劇情高喊「ONE PIECE是真正存在的」,死後觸發劇情「紅發面子終止戰爭」。

假設白鬍子在頂上使出霸王色纏繞,各單位注意,黑鬍子團隊請繼續躲藏在海軍本部背後,出場時間延後2分40秒,紅發團隊請在候場海域再多轉四圈,等待導演的進場訊號。

一切都不會改變!

19樓:瘋未覺

假設,白鬍子真不會霸氣。尾田沒有追加設定。

不會霸氣都能成四皇,都能成最強的男人,那白鬍子不是更恐怖嗎?

白鬍子是四皇是乙個既定事實,過往以及頂上戰爭的戰績也是事實,如果他不會霸氣就能打出這種效果,那麼對於他的評價只會更高不會更低。

霸氣說破大天都只是一種戰鬥技巧,會不會霸氣並不決定乙個人強弱。

就像你的同學不寫作文跟你考了同乙個分數,你能笑話他不會寫作文?

《海賊王》頂上戰爭時,為什麼沒人開 覺醒 ?

動物系的覺醒只是增加點恢復力而已。明哥和卡二都是大人物,相當於白鬍子的三大愛將。很明顯自然系的艾斯被抓,馬爾科動物系覺醒也只是恢復力加成,而馬爾科的恢復力本來就是滿格。撞傷沙鱷魚,打飛青稚,喬茲想問,我不覺醒都這麼牛X,我要是覺醒了的話,三大將的臉面往哪放啊?其他雜魚都覺醒了的話,覺醒者的臉面往哪放...

如何看待海賊王1010話索隆霸王色?

自由與世無爭 不資深海公尺前來回答 大家是否有印象,擁有霸王色霸氣的角色第一次爆發霸王色的時候處於一種什麼狀態?路飛 頂上戰爭,艾斯 小時候救路飛明哥 小時候被綁著燒死卡塔庫利 妹妹被劃傷 我就記得這一些 尾田沒有說霸王色的觸發條件,但是從他畫出來的漫畫我們可以推出,其實角色要受到極限刺激 例如極怒...

海賊王 頂上戰爭 如果戰國不攔著卡普 卡普真的能打敗赤犬嗎 如果赤犬是滿血的呢?

卡吹所無視的我告訴大家。海軍三大將是海軍最高戰力,用框告訴大家的設定,類似白鬍子的世界最強男,卡吹只怕已經咬牙切齒,打算去消滅尾田了吧。 Belial 我傾向於能,但是要苦戰,絕不是上面回答的那麼輕鬆,很多人對赤犬因為劇情的原因極其討厭可以理解,但是這改變不了赤犬是最強元帥的定位。而卡普強度神話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