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話之後,是不是海賊王實力崩壞的開始。

時間 2021-05-29 23:06:48

1樓:

怎麼崩了? 地位最高的人擁有最高的賞金,實力越強的人擁有更高的賞金,勢力越大的人擁有越高的賞金。 這叫崩?

海軍英雄現在又稱海軍王,知乎上雖然有不少質疑黑酸的聲音,現在不過是官方給卡普正名了。

黃黃黃:《海賊王》卡普——盛名之下其實難副

早在洛克斯名字出現的時候就埋下了伏筆,現在實錘海軍戰績第一人,這就崩了?

兄弟,不要不合乎自己的預想就說崩,這只能說明自己猜錯了,畢竟你肯定不及尾田了解海賊王。

2樓:莫名x奇怪

海賊王都多少年了,很多內容並不是一開始就想好的,而是後來慢慢加上的,所以實力崩壞是有一些,不過問題沒那麼大,漫畫嘛,不能用科學解釋

3樓:大菠蘿

咋想的這問題,你覺得是卡普和洛克斯這些人實力太強和普通人差距太大導致崩壞還是啥。洛克斯那個時候凱多大媽實力肯定也不如現在,即使這批人真就強的離譜,那也沒啥問題,看看普通人和那些半神的對比就知道了,牛頓和萊布尼茨能整出微積分,而有多少人連高中數學題現在都已經整不明白了,這能說是智力崩壞嗎,尾田孬好還沒說怎麼贏得洛克斯海賊團,指不定有人反水呢。

如何評價海賊王957話(情報)?

哈哈 突然間有個疑問,也不知道別人有沒有。已知頂上戰爭是白鬍子去救艾斯,同時紅髮和凱多打了一場。已知白鬍子和凱多之前在同一船上打工。已知紅髮在羅傑船上打工,艾斯是羅傑的兒子。那麼問題來了 凱多在頂上戰爭那段時間想幹啥?是為了去幫白鬍子還是為了去搗亂。紅髮和凱多打一架是害怕凱多去幫白鬍子還是怕凱多去搗...

如何評價 《海賊王》第957話?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既然船上有這麼多四皇,那麼以卡普和羅傑不可能打的過洛克斯海賊團,再加上洛克斯海賊團內部人員關係惡劣,我猜測白鬍子絕對反水幫助海軍,大媽和凱多目前不明,但是根據這兩人關係很差,然後凱多還趁白鬍子不在家偷襲,說明這三個人之間關係很差,洛克斯被打敗絕對會有兩個四皇反水,洛克斯戰敗也情有可...

《海賊王》1010 話是不是讓頂上戰爭的白鬍子成了笑話?

JSC 題主成功的把我逗笑了。怕不是從qq看點過來的。就說霸王色,擁有霸王色的才多少人,世界海賊那麼多,為什麼只有不到30人擁有霸王色?至於霸王色纏繞,那就更寥寥無幾了,現存的四皇加上海賊王羅傑,白鬍子,然後洛克斯,沒了。至於流櫻,三大將合力用霸氣擋白鬍子的攻擊看不到嘛?還是說青雉用見聞色並元素化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