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些好看的動畫嗎,主題型別不限,感謝大家了?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嫣嫣

玉子市場,京阿尼的番,日常向,情頭大戶,劇場版非常甜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戀愛番,這部番高甜!馬上也要出第二部了甘城光輝遊樂園,也是一部京阿尼的番,經營類的,男主神似乙阪有宇和折木後街女孩,搞笑番,主要講三個小混混犯了錯被變性當偶像,哥仨不火,天理難容!

齊木楠雄的災難,日常搞笑番,真的好看,問就是衝衝衝先寫到這裡,如果有人看我就接著更

2樓:鏽劍

每次看到有人求推薦動漫,我都會推薦《魔法少女小圓》,我自己看了最少有4遍,第一次看的話建議關閉彈幕,防止劇透。

千萬不要被它的名字欺騙以為是小學生看的那種魔法少女,整個TV版總共12集,完全可以當成一部電影來看。

牆裂推薦

3樓:Rocco-喵

偏熱血少年類的:

鬼滅之刃

約定的夢幻島

Hunter×hunter(全職獵人)

家庭教師殺手

東京喰種

滑頭鬼之孫

銀魂(可能不算熱血少年動畫吧hhh但是打鬥場面也是不錯的)魔兵傳奇(arm)

藍龍其他型別:

Beastars(我愛狗子!!裡面的角色都好有魅力orz愛了愛了)Acca13區監察科【劇情非~常棒!】

戀如雨止(我很愛這一部很舒服的作品)

刀語(年番,故事也很出色!)

K(心頭好之一)

冰菓魔法少女小圓(致鬱名作)

吊帶襪天使(看看不虧)

GOSICK(結局哭死我了嚶嚶嚶)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超甜!好像男生會喜歡?)(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沙雕中的扛把子!看看不虧!】

4樓:天空色

差不多的問題,就直接上鏈結吧https://www.

5樓: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你覺得作為日漫迷,至少要看哪部經典?

裡頭有如下幾部(排名分先後):

clannad

魔法少女小圓

涼宮春日的消失

龍與虎k-on

進擊的巨人

kanon

四疊半神話大系

日常air幸運星

6樓:巧克莉·媚爾

先上圖,網盤見,熱血少年漫,故事講述生活在巨牆(有三圏層層包圍)之內的人們,在漫長的歷史中免受牆外巨人的蠶食。突然有一天巨牆被打破,士兵抵擋不住,巨人湧入,最外圍的城鎮一時間變成乙個個人間慘劇,人們相繼被巨人吃掉,包括主角的母親,懷恨在新的他決心加入調查兵團,這是乙個數十次前往巨牆之外,尋找巨人背後的真相的部隊。隨著故事乙個個逼近,巨人的真相以及那未知的敵人慢慢得逐漸清晰。

這部作品講邏輯,有懸疑推理,也有人情心理細緻化的描寫,智鬥武鬥的設計也很棒,人物性格拿捏精準,時間過渡連貫,不違和。

7樓:阿然今天不想起床

《萬聖街》昨天才更新的泡麵番,泥泥超可愛鴨《鄰座的怪同學》

有人說這事戀愛番,但我覺得是個沙雕番吧,但你可以當成戀愛番,還是很甜的

《散華禮彌》它的定位很難說,是我最近補的番還可以,只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提醒一下不是恐怖番

8樓:我編好了

《吹響吧!上低音號》我感覺是我京近幾年來完成度最高的作品(包括紫羅蘭)。

《狼的孩子雨和雪》女子本弱,為母則剛

下課了,該吃飯了,一會說

可以推薦一些好看的電影嗎?

青衫故人 本人為女 泰國的 初戀那件小事 情書 很小清新 七号房的禮物 這個哭慘了 觸不可及 喜劇效果強但是又很深刻可以算是友誼 美麗人生 返老還童 追夢赤子心 比較勵志 楚門的世界 辛德勒的名單 感動感動感動 豆瓣經典電影排行榜中的都不錯的只有經典才更有味道 Kaniaoin 動漫 千與千尋 哈爾...

可以推薦一些好看搞笑動漫嗎?

陌上竹葉 月刊少女野崎君嘛 這玩意很經典。或者素晴,就是車速很快啊 如果你不嫌棄以前的畫風可以去看日常,或者老梗知道的多可以去看幸運星。還有什麼邪神與廚二病少女,甘城光輝遊樂園,奈亞子都可以考慮。搞笑番劇看得實在太少,拿不出手 柯基沒有腿 以下都是本人親自鑑定,品質保證!1.銀魂 2.阿松 4.笨女...

可以推薦一些好看的現言嗎

小小的我 後來偏偏喜歡你 超好看,15號書莊已經有全集了。男主腹黑沉穩,女主調皮可愛,故事情節扣人心弦,男主專寵女主,強烈推薦!這本書很好看,作者文筆功底是不錯的,所以這本書是看了不上當,看了不吃虧! 親測好看!1.我還沒摁住她 女主 許星洲男主 秦渡 校園文。大愛女主性格,超級Sunny超級堅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