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特別迷茫,感覺生活無光,陌生人能不能給我提個建議,鼓勵鼓勵我!?

時間 2021-05-05 21:07:49

1樓:第三位選手

你可以考慮給自己三天時間躺到那裡面好好的想一想,或者忍受一些痛苦,比如飢餓寒冷或者失眠,這樣經歷過之後,你就會找到那些能讓你在心裡面惦念的東西。

2樓:梁龍峰

也許可以給自己定個第三人稱評分機制,

今天做了一件什麼好的事情就給自己加分。

至於加多少分就看你自己覺得這件事對你來說,困不困難,價值高不高啦!

會越來越積極向上的

有效果的

3樓:快樂人

迷茫只是一時的,可以多出去走走逛逛街,或者運動,反正做點開心的事情就會忘記所有的煩惱了,心情壓抑對自己身體不好的喲!陌生人開心點!

4樓:香辣小酥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感覺特別迷茫有的時候也會很不開心,但是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啦,我們都會度過這一段時間然後生活就又充滿希望啦

5樓:高峰

迷茫的主要原因是找不准自身的定位,在不犯錯誤的基礎上,放縱去,隨便什麼事,痛快就好。回頭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便可定位自己的未來要什麼,現在應該做什麼,腳踏實地去做就好。附加建議:

平平淡淡也是美好的人生。

6樓:鬆鬆

人在生活遇到重大問題迷茫的時侯,通常2個選擇,乙個是旅遊,見識更多的山水,人文,風俗,心中的迷茫多少解開一些。第二個是求學,這個是看港劇學來的,小時候看港劇,女孩子遇到問題,當前的工作生活無法正常繼續下去,就會去留學,一方面以當時的狀態,在當時的環境下什麼也做不好,甚至鑽牛角尖,倒不如暫時選擇離開,另一方面多學點東西總不吃虧,等問題解決了,自己也沒有虛度光陰,當然我這裡指的求學並不是出國留學,而是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學點東西。

7樓:田梅子

好啊。你連目標都沒有,現在還每天渾渾噩噩,看些亂七八糟的書把自己弄得神經兮兮。再把周圍人搞得提心吊膽,你可真是搞笑,呵,懦弱者。

我求你了別胡思亂想了,你做好你自己就行了那怕只有一天你也不該倒下呀!堅持再堅持一定會有光的。

8樓:zjx

人生會遇到很多事,迷茫是很正常的,當你覺得迷茫是,你可以出去走走,給自己點時間和空間,看看別人的生活方式,或者去做有關你工作的事情

9樓:dexter

我自己也覺得生活無光,因為我想像中的大學與我正經歷的不一樣。但是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起來就又是乙個新的開始,所以,向前看就好了。你可以通過一些事讓自己忙碌起來,就沒有那麼多時間想那些讓自己煩心的事,加油吧,陌生人。

10樓:劉寧

你能夠主動尋求幫助,看出你是積極主動的人;你感覺現在生活無光,似乎你的生活也曾經有過光明,至少你渴望有光。

找一找你生命中曾讓你自豪、驕傲的事情,體會那個過程中自己的狀態,會慢慢讓光再次來到你的心底。

接納自己,擁抱自己,給自己關心和愛護吧。

11樓:隨意

想明白兩件事,你能做什麼,你應該做什麼,你還有什麼可以做。

生活沒那麼複雜,生下來活下去。

鼓勵是多餘的,鼓勵你你也不能成為富翁。

12樓:

去找找現在生活中還感興趣的事情,或者以前熱愛的事情。

去發現在生活中你究竟想要什麼,你現在是否有能力去做到?

去看看大海,放鬆自己疲憊的身軀。

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

13樓:眷顧

朋友你好:我也不認識你,目前我一直生病,可能比你好不到那裡去,我是這樣想的重要身體健康一切都不是問題,人生短暫好好珍惜,心裡Sunny點,太陽就會照進來!奧力給!

14樓:lilulu

熬過去,一切都會豁然開朗!!!

別人的鼓勵沒有用,只有自己振作才可以拯救自己。迷茫是因為能力跟不上野心,說啥都沒有用,只有去努力去做。從一點點小事開始,打掃一下房間,洗個澡,然後把自己想做的列出來,困難列出來,措施列出來。

每天一點點進步,會越來越好加油共勉

15樓:2021為自己做主

鼓勵不鼓勵的,其實我們都在經歷這個時期,迷茫是因為什麼,是自己沒有目標,找不到努力奮鬥的方向,那麼還有就是沒有壓力,想一想自己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多嗎

16樓:嗯好的

迷茫很正常吧,每個人都有的啊,所以說,有什麼好擔心的,又不是你自己在這個境界裡出不來,是每個人都這樣。想想他們,就不覺得迷茫了。

17樓:趙東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要盡快調整好心態走出低谷。首先要靜下來觀察自己的內心,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和自己的興趣點。然後拋開一切困擾自己的想法完全投入帶全新的生活狀態之中。

18樓:故事才剛剛開始

生活不過心電圖,跌宕起伏經歷多了就成了常態,其實人只要愛學習,努力想變得更好,多做有意義的事情,不用多想,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之前的經歷不過如此

19樓:美麗

我迷茫了10多年了,現在沒那麼迷茫了,因為開始學習了,覺得以前應該就是能力配不上慾望,所以會迷茫,現在白天上班,晚上照顧孩子,然後學習,沒有辣麼多時間迷茫了,一切交給時間吧,只要努力,相信時間會把一切都給我的。

20樓:咕咕咕

首先你要找出你迷茫的原因所在。

每個人都會經歷迷茫和痛苦,熬過來就是美麗堅強的蝴蝶。

如果有時間可以看看《美麗心靈》這部電影,也許裡面會有安慰你的地方。

21樓:知道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想學點什麼又不知道學什麼,不知道怎麼辦,有沒有人啊幫幫我?

拿一張白紙,拿一支筆,強制自己靜下來,坐下來,花上幾個小時甚至一天的時間跟自己來一次坦誠的對話,必須是很具體的對話,具體到就像警察拷問犯人,所有的細節都要盤問。把自己想做的、能做的和現在應該做的事乙個乙個寫出來,把自己最終想要過的生活和想要成為的人描述出來。迷茫的根源主要還是在於對自己的認識不夠,要走出迷茫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容易,因為認識自己是最難的。

但再難,也必須做。學會和自己對話就是認識自己的一種方式,想要走出迷茫,這一步必須先邁出,而這一步是沒有任何人能夠幫到你的,別人最多只能給你建議供參考。你要什麼,只有通過自己和自己的深度對話才有可能知道。

知道了自己要什麼,就自然會知道該學什麼該做什麼了。迷茫的人生到處都是,這是絕大多數人的一種常態,在迷茫的時刻,與其向他人尋找幫助,不如好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答案都在你的內心

我內心在想啥怎樣問自己的內心我現在感覺我一無是處還總讓家人失望,甚至有些時候有種自殺一了百了的感覺跟著心走,這是鳥人先生寫的推薦給你

22樓:一斤螺

迷茫在任何時刻任何階段都會有,只是迷茫的層面與程度不同而已。如果覺得生活無光,那就先讓自己的生活規律起來,安排好業餘生活,嘗試硬著頭皮看一些文學名著。

23樓:我的小MY啊

今年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不止你覺得難,整個國家都難。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否極泰來的道理相信你都懂,要對未來充滿希望。

24樓:Margo

慢慢扛過去,扛過去就成長了。該走的路乙個都避免不了,如果無法勇往直前,那就默默的承受。受住這段難熬的時光。總會找到未來的路。

25樓:蘇曉劍

感到迷茫,說明你還擁有。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就知道什麼是死後重生了。有沒有嘗試過歇斯底里做一件事?如果沒有,那就去做吧。

26樓:So Young

如果你現在特別迷茫,那就先找乙份工作,讓自己動起來吧!只有你動起來了,你才會看到你周圍的人都和你一樣,在拼命努力著,沒有乙個人的生活是輕鬆的,也許到時候你就有了方向,也有了努力的動力。

27樓:騎著羊駝的阿凡提

加油, 迷茫很正常,每個人每天都或許會迷茫,你要不停的從生活中尋找一絲絲的樂趣, 不要去考慮太多想到什麼就去努力做,累了就休息 ,痛苦就大哭一場,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加油只要自己不停的努力,一切就一定會好起來疫情再難,我們不也挺過來了麼

28樓:Ti amo

在我大四剛畢業時候,我也是很迷茫,雖然知道我能做什麼,但一直沒找到很合適的工作,後來也懶得再找工作,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半年多。每天渾渾噩噩,整天呆在宿舍裡除了玩遊戲、吃飯、睡覺,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

那時候宿舍就剩下我們兩三個人,就我乙個無所事事,那段時間,確實感覺自己是個廢人,感覺我活著真的就是那種浪費空氣糧食的人。

有一天,我和乙個室友,一起喝酒。他問了我幾個問題。「你為什麼不去工作?」「是不是習慣了不上班的生活?」「還是說害怕再被人拒絕不敢找工作?」

我當時是有點懵的,因為我一直沒想過這種問題,當時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他問的問題正是當時真實的我,習慣了不上班,也害怕被人拒絕。他告訴我一定要去找份工作,不管工資高低,不管是不是合適,至少要先先個工作,把自己養活了,才有機會去找更合適的工作。

而且每天這樣呆著,是不是沒有成就感,感覺廢了一樣。家裡花錢讓咱們出來上學,這樣不是浪費他們錢和心血嗎?不管怎麼樣,最近幾天一定得找份工作先去做著。

後來幾天,我放下遊戲,重新收拾一下自己,開始約了公司面試,幸運的是有幾家公司通過了我的面試,最後我選了一家某集團的下屬的乙個小v公司。後來狀態是慢慢好起來的。不過我還是非常感激哪天對我講那些話,開導我的同學。

非常非常感激。

我們不管以前或者現在是什麼狀態,迷茫,無助,痛苦,看不到未來,請一定一定不能放棄。陌生人,如果現在的狀態不好,那就走出這個狀態,不管前面是什麼,走出這一步才是重要的,有這一次,才會有更多次,有更多的機會。

走出舒適圈, 世界還是很精彩的,願你有勇氣去改變。

加油( _)

29樓:藍生

事事問原因。首先要問自己因為什麼而迷茫。是因為最近諸事不順,還是因為太舒適了沒有生活目標,或者是因為家庭問題。

其次,找到原因對症下藥。最後,作為乙個平凡的人,人人皆有煩惱,關鍵看你自己怎麼看。

30樓:恐龍爸爸

能。只說一點。月工資六千,想過月工資六萬的生活。其他類似,琢磨琢磨。爹拼不過,遇人不淑等等。把自己過成自己,才有人看的到你。

31樓:

迷茫期+1,抱團取暖嗚嗚嗚

要多和家人朋友溝通傾訴,偶爾看些雞湯,搞笑動畫電影之類

現在我就是這樣幹,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2樓:丹陽毓秀

清醒時做事,糊塗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只要你動起來,忙起來,有了哪怕一點點的成就感,你大腦裡的那些迷茫因子就會都跑掉了。

33樓:kkss

可以出門走走,換個環境,換一種心情。或者去換個髮型,一切從頭開始。以前我壓力大的時候就喜歡去洗頭髮按摩,整個過程閉眼不看手機,或者就是剪頭髮換髮型,嘗試自己不一樣的風格,我總覺得新鮮的事物會讓我產生別樣的新鮮感就好像跟以前所有的不愉快說Bye~一樣。

總之,迷茫的話可以暫停一下,再開始全新出發

34樓:三日靜寂

迷茫的時候堅持做三件事,讀書、健身和思考,找到乙個方向深入學習鑽研,堅持鍛鍊身體,反思自己的過去並做出改變,做好這三件事當中的哪怕一件,都可以在未來帶你走出困境。陌生人,加油!

現在19歲的我,感覺現在的生活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baby 這個青春時期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迷茫的,不知前路何處,俗話說得好,畢業就是失業,如果不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確實很容易迷失。這時應該重審自己的目標,問問自己內心想要什麼,現在處於什麼狀態,打算以後怎麼辦?一步一步的解決問題,慢慢理清思路,然後再重新出發,追尋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牡丹 19歲,...

剛剛開始學習工程製圖,我現在特別迷茫,感覺啥也不會?

亂碼 說這些話時感覺你有一點小炫耀。工程製圖不錯呀,高爾基在 我的童年 裡說他的理想就是當乙個繪圖師,所以很多人都感覺這個職業不錯,別迷茫呀,慢慢就會了,肯定比造原子彈簡單。 poppytoni 孩子有空多讀書,沒空多睡瞌睡,別跟風學迷茫,迷茫個啥啊,讀書時期就是跟著老師,按照課本學,認真的學,那麼...

對於現在的工作和生活特別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

XiaoG 當乙個人工作,生活很迷茫的時候,該怎麼過下去?哎呀呀,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你為什迷茫呢?正是因為你沒有幹勁,你為什麼沒有幹勁呢?因為你沒有奮鬥的目標。說奮鬥目標太空了啊,我舉乙個例子吧,乙個男人,有自己的責任,他要孝敬父母,所以他要努力掙錢為父母買上大房子。而父母不想為兒子操心所以保護...